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76#
发表于 2010-8-5 01: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想你的时候-我笑了:我不喜欢梁朝伟,我喜欢陈坤。。。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77#
发表于 2010-8-5 01: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leeper清春:我喜欢王菲,喜欢陈绮贞,喜欢张悬,喜欢my little airport, 喜欢后海大鲨鱼,喜欢木马,喜欢声玩,喜欢莫文蔚,喜欢赵薇,喜欢陈坤,喜欢黑眼豆豆,喜欢卡百利,喜欢披头士,喜欢枪花,喜欢NICK CAVE&THE BAD SEEDS·····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我们能喜欢别人的不喜欢,但是不能批判别人的喜欢!

8月4日 08:5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78#
发表于 2010-8-5 01: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幸运良辰美景:听陈坤的歌曲

8月4日 01:12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79#
发表于 2010-8-6 00: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付心童:看了陈坤的微薄,有很多段落可以堪称经典。 支持,陈同学继续加油啊。

24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80#
发表于 2010-8-6 00: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睿不可挡2010陈坤的《逆行列车》,瞬间被击中,突然很想回去看看

42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81#
发表于 2010-8-6 00: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青鸟不到的地方2010陈坤说他今天心很素,这句话说得很有境界,其实一直以来,自己追求的就是这种境界,自己也和这种状态特备迎合!

56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82#
发表于 2010-8-6 00: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左一一右#陈坤#——N代坤女郎~



8月5日 23:0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83#
发表于 2010-8-6 00: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零度凝霜:电视里面放着 跨界艺人回顾 演艺界向歌坛发展 听了一圈 仍然没有听到比较惊叹的声音 比较欣赏当年的周迅陈坤 唱的很不错!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84#
发表于 2010-8-6 0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六重日:应该是我落伍了,第一次发现陈坤你很有文字范儿,为此,加关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85#
发表于 2010-8-6 00: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冯屿:刚才看见一位坤迷发贴问:“大家喜欢陈坤多久了?”然后我就很幼稚地掰着手指数了数,恍然发现从03年的《金粉》到现在,时间不知不觉已经淌过7年之久!嘿,还真应了我们的那句承诺:路漫漫,长伴!哇咔咔,自豪呐~我可是年轻的老坤迷哈!

8月5日 22:0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86#
发表于 2010-8-6 00: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海灵儿的咖啡屋:对@陈坤 说:来看看你哈 挺喜欢你演的电视的 支持你 希望你越来越年轻 呵呵

8月5日 21:59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87#
发表于 2010-8-6 00: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某刀:看看帅哥清心 最爱发型的最佳长度,06年8月杭州电台花絮照 原文转发(9)|原文评论(10)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88#
发表于 2010-8-6 00: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手机用户1787907421:我发现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快来看看吧! #陈坤#

8月5日 20:41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89#
发表于 2010-8-6 00: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妍丫头:我刚以为是女生的手~这么俊俏~修长~#陈坤#



8月5日 19:2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90#
发表于 2010-8-6 00: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签约的幸福:对@陈坤 说:坤哥,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重庆崽儿,一直以来都很看好你,加油,我会支持你!你演的戏真的很棒。不过你的歌手身份也不能丢哦,你唱歌真的蛮好听的,总之,加油啦!

8月5日 19:2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91#
发表于 2010-8-6 00: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于昂:晚上睡不着,翻看电脑,发现一张很早之前拍摄封面时,印刷后没有用的一张图片!@zack张悦 这张拍的我特别喜欢! 原文转发(23)|原文评论(16)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92#
发表于 2010-8-6 00: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丶平淡生活陈坤-月半弯-http://sinaurl.cn/hCca2

8月5日 19:14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93#
发表于 2010-8-6 00: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F在狂奔:现在云南卫视在播陈坤歌友会

8月5日 17:56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94#
发表于 2010-8-6 00: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王邈:云南卫视正在播放#陈坤#歌友会!昨天半夜cctv放的月半弯。我发现我开始转运了,一打开电视全是坤儿!

8月5日 17:5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95#
发表于 2010-8-6 00: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Q加菲猪:行走在白花花的太阳底下,忽然想到陈坤,掰着指头算一算,原来我已经喜欢了他8年……很多帅哥偶像填充了我的记忆之旅,但都是大江东去浪淘尽……希望年纪一大把的时候,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他……

8月5日 17:3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96#
发表于 2010-8-6 00: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Q加菲猪:行走在白花花的太阳底下,忽然想到陈坤,掰着指头算一算,原来我已经喜欢了他8年……很多帅哥偶像填充了我的记忆之旅,但都是大江东去浪淘尽……希望年纪一大把的时候,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他……

8月5日 17:3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97#
发表于 2010-8-6 00: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找乐子小姐:對@陈坤 說:坤儿,还记得我不......最近忙些什么呢,看你围脖,貌似度假中.....好好享受难得空闲呀



8月5日 17:2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98#
发表于 2010-8-6 00: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uola3http://sinaurl.cn/b8xM1 陈坤的《蔷薇刑》,看的狼血沸腾呀,很诱惑,越禁忌越想得到,得不到的东西就感觉越美吧!


8月5日 16:4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399#
发表于 2010-8-6 00: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依溪宝贝:希望赵薇,陈坤,黄晓明三个人合拍一部偶像剧!!!!!希望这个愿望早点实现额!!!!

8月5日 15:51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00#
发表于 2010-8-6 00: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宝贝---WYH:你真的是演员陈坤?不敢相信我居然可以跟明星有这样的偶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0:5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