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01#
发表于 2010-8-6 0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iweilc:在来一个 @陈坤 @坤心明月 @椰子 @薄荷红茶 @徊噵簡單 @qianlan @犹未觉晓 我们可以和班班靠的这么近,哈哈~



8月5日 14:58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02#
发表于 2010-8-6 01: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爱数码:推荐一个最近在网上挺火的在线软件,看看20年后的你会是什么样的。网友们已经把赵薇、范冰冰、陈坤、金城武等都弄去实验了下,出来的效果,大家自己去看看吧!【网站地址:http://sinaurl.cn/hdhcv】出来的样子可能有点西化,大家就当娱乐吧,毕竟这是人家西方人开发的,西化是难免的!

8月5日 14:44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03#
发表于 2010-8-6 01: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AngelaTongTong:對@陈坤 說:帥帥帥帥帥...根本就像大學生嘛~~

8月5日 14:3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04#
发表于 2010-8-6 01: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高浩文陈坤-我一个人记住就好-http://sinaurl.cn/h9zOW 好听。

8月5日 14:2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05#
发表于 2010-8-6 01: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敬坤小妹:對@陈坤 說:老師:想老師今天有若心如蓮花之心境啊!哈!好好啊!看什麼都會很美、很安靜、有著格外豁達的感覺啊!祝老師您每天都能有著的【心境寧靜和甘甜】之感!

8月5日 13:56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06#
发表于 2010-8-6 01: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tere5a:貌似陈坤唱过一首“蝴蝶”我当时喜欢了蛮久。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07#
发表于 2010-8-6 01: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kawai小弦:几中意陈坤的~唔怕,越成熟越有魅力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08#
发表于 2010-8-6 0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隐藏我的温柔:刚发了一通牢骚,却猛地发现,我居然和陈坤,姚晨一起说心情,很是让我高兴了半天,也阿Q了一把,心情好了许多,哈哈!

8月5日 13:4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09#
发表于 2010-8-6 01: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hinelo:对@陈坤 说:看你用的标点,恩~貌似能想象出你平时的性格,呵呵~

8月5日 13:37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10#
发表于 2010-8-6 01: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K先生-:今天上地理課,老師說,晨昏線,我聽成了,陳坤線……囧

8月5日 12:59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11#
发表于 2010-8-6 01: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千屈cai:等老公回来吃饭的小空儿,上来看看,无意中看到了陈坤的围脖(不特别喜欢但也不讨厌啊),嗯,也是些生活琐事,哈哈:)都是凡人,好,我喜欢!

8月5日 12:1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12#
发表于 2010-8-6 0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喵小咕:想起来当时注册微博是为了陈坤~就没想过罗志祥也会注册微博,哈哈~

8月5日 11:0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13#
发表于 2010-8-6 01: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胡子国际通讯社:So called love fair,a flash in the pan,数一数,都是这样。陈坤在《逆行列车》里唱到:“你得到过什么,到底值不值得,失去后总是问为什么…如何能够摆脱,这枯燥的角色,离开这庸俗的小说”也许都是这样胡乱地就结束了?真想体验不一样的我

8月5日 10:48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14#
发表于 2010-8-6 01: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花花的你:我发现往往个人风格强烈且独特的演员才能大红,因为这称为个人魅力,比如周迅,陈坤,夏雨,文章,陈道明

8月5日 09:1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15#
发表于 2010-8-6 01: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匿禁言:昨晚梦见和姐妹玩麻将、吃素丸子和排杈。一边计划着妹妹的婚礼内容与程序,一边看当期的报纸娱乐版。上面有我参加公司年会的照片,场景却是 @我爱假日网 的年会与 @时尚芭莎 明星益卖会的现场,和姐妹诉说当时情景:有人说我像 @Ella ,我邀 @陈坤 与我互换角色采访,心想要是 @樱桃六六 在那该多好。

8月5日 08:15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16#
发表于 2010-8-6 0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九流俊陈坤演吸血鬼值得一看!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17#
发表于 2010-8-6 0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enny0505:對@陈坤 說:第一次看到你已覺得你是中國第一個最有型的--吸血鬼

8月5日 01:51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18#
发表于 2010-8-6 01: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明明白白我的心2010:对@陈坤 说:永远支持你 ↖(^ω^)↗

8月5日 00:38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19#
发表于 2010-8-6 01: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20#
发表于 2010-8-6 0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iNa的幻想陈坤的那首歌真的很适合我们的感情,我们不爱了好么?

49分钟前 来自博客挂件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21#
发表于 2010-8-7 00: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wowo1987:而家同小学同学同埋距噶f一起唱梗k其中有一个唱歌唱到好似内地噶陈坤不过比陈坤好d最衰而家录唔到音同拍录像哎~~

4分钟前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22#
发表于 2010-8-7 0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6220伊濪萸Simple:我没有叫过坤叔耶!都是叫:“陈坤哥哥”耶!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23#
发表于 2010-8-7 00: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猩。:我喜欢陈坤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24#
发表于 2010-8-7 00: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姗子日记:对@陈坤 说:挺真诚的对你说:“你写的才是日记,唉,我的 自称日记倒不如说是心情。。。 我也想静下心好好的做一件我爱做的事 ,可是为什么就,? 算啦 !我要拿个日记本来写! 你说你会焦虑,每个人都一样,只是演员这些公众人物压力很大 吧!找个时间晾晾自己的心情吧!

34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25#
发表于 2010-8-7 0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山渣树之恋:呵呵,陈坤挺有内涵的!帅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3:5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