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ovekunk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坤啊,我对不起你

[复制链接]

45

主题

0

好友

932

积分

点数
1578 点
帖子
914
注册时间
2007-3-10
26#
发表于 2007-8-23 16: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5 浪漫之旅 的帖子

好像是参加一个派对

[ 本帖最后由 lovekunkun 于 2007-8-24 10:47 编辑 ]
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共同的舞台上把自己放大!

2

主题

0

好友

239

积分

点数
188 点
帖子
216
注册时间
2008-4-30
27#
发表于 2008-5-14 10: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小妹妹你比我还小。。。
路漫漫    长伴

9

主题

0

好友

574

积分

点数
515 点
帖子
540
注册时间
2005-1-22
28#
发表于 2008-5-14 19: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lovekunkun 于 2007-8-18 22:16 发表

我是在青海卫视看坤儿的名扬花鼓喜欢他的。这个事情很搞笑的,我本来我和爸爸保证,绝对不会喜欢这个电视剧的,他才同意给我看得,但是后来呢,被坤儿吸引了,就一直看,那个时候是喜欢宝宝的,后来呢,看了坤 ...

我也是我也是!!!!
而且我们俩的状况简直就是一样的.....
我爸妈也从来不让我去参加坤的任何活动.....
看坤跑火炬都是借助奥运的名义才可以去的.....
不过我现在15了...
只用等多三年...
我们一起等吧~~
追着陈坤跑呀跑~跑呀跑~~


2

主题

0

好友

239

积分

点数
188 点
帖子
216
注册时间
2008-4-30
29#
发表于 2008-5-14 19: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啊!小妹妹,你们都比我小。我17。
路漫漫    长伴

9

主题

0

好友

574

积分

点数
515 点
帖子
540
注册时间
2005-1-22
30#
发表于 2008-5-14 21: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
大了真好...
可以自由的参加坤的活动...
追着陈坤跑呀跑~跑呀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10:4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