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溺水的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笔] 对不起我爱你——代表爱坤网送给坤儿的

[复制链接]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6#
发表于 2004-7-19 19: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喉,感觉就象是在听哪位大歌星的专辑。喜欢死了!溺水的鱼 ,你太了不起啦!我现正边听边欣赏着歌词,陶醉中。。。。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7#
发表于 2004-7-19 19: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07/19 12:44:48 发表的内容:</b>
    我开始听还以为是哪位歌手的新歌呢.看来爱坤网真是卧虎藏龙喔.什么样的能人也有啊.如果下次与坤聚会,小鱼儿记住要和坤合唱一曲喔~~~~~~~~!    歌词也写得很好喔,可以把歌词写上来吗????????

真好听呀,我都觉得像是哪位歌手的新专辑呢!
不管歌好听,词动人,小鱼唱得实在是太棒了!!!!
简直是太厉害了!!!真的呢!偶说的是真心话,不骗人的哟!
偶也下载来保存了哈。

顺便问一句,是小鱼自己创作的词曲吗?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8#
发表于 2004-7-19 19: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第6遍了吧,还是第7遍?反正我再听1遍,就一定去别处溜达溜达,看看jjmm的美文文,留意留意陈坤的消息,8,等会儿见!哎, 溺水的鱼 ,说真的你有没有考虑好好的发展发展你动人的歌喉,千万别造成资源浪费啊!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96

主题

0

好友

910

积分

点数
618 点
帖子
833
注册时间
2004-3-13
29#
发表于 2004-7-19 20: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听完后太好了,只有感叹的份了,小鱼儿的歌喉超过一些专业歌手了,爱坤网真是藏龙卧虎之地啊!

36

主题

0

好友

1859

积分

基金会会长

点数
1815 点
帖子
1542
注册时间
2004-3-13
30#
发表于 2004-7-19 20: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鱼儿唱得很专业,很动听,真的是用心在唱,唱出了我们共同的心声,谢谢小鱼儿。

6

主题

0

好友

100

积分

点数
16 点
帖子
100
注册时间
2004-3-13
31#
发表于 2004-7-19 2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干脆我们爱坤也出一张专辑吧,和坤儿的一起发!

44

主题

0

好友

90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784
注册时间
2004-5-17
32#
发表于 2004-7-19 21: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鱼儿,令人感动,唱的真是不赖啊!!!!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李宗盛写的词,我喜欢。
莫道前路无知己,戏至真处自动人!

77

主题

0

好友

2206

积分

点数
1500 点
帖子
1894
注册时间
2004-5-4
33#
发表于 2004-7-19 21: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文慧</u> 在 2004/07/19 21:01:03 发表的内容:</b>
哈,干脆我们爱坤也出一张专辑吧,和坤儿的一起发!



好创意!

10

主题

0

好友

847

积分

点数
592 点
帖子
812
注册时间
2004-3-12
34#
发表于 2004-7-19 22: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鱼,真的是你唱的啊,佩服哈~~
湖南台不正在搞什么超级女声嘛,你去试试,一定能得冠军!

0

主题

0

好友

500

积分

点数
4 点
帖子
499
注册时间
2004-3-15
35#
发表于 2004-7-19 22: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已下载收好。
溺水的鱼,你唱得真好,这里真是人才济济。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6#
发表于 2004-7-20 08: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会是作梦而已,一定有机会的,因为他马上出唱片,就一定会有活动的,北京,上海这些大地方说不定他都会跑到的,到时就有机会和他秀一把了......还是值得期待的!
联化十化:领导贵族化,员工奴隶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绩效保密化,竞聘内定化,检查形式化,待遇民工化,加薪?是他妈神话!㊣

40

主题

0

好友

614

积分

点数
517 点
帖子
428
注册时间
2004-3-13
37#
发表于 2004-7-20 09: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太感谢大家的支持了,以前有参加过一些比赛什么的,不过纯粹是玩没有结果,我都一把年纪了,要向文艺界发展是没什么可能的,就让我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娱乐娱乐好了!!嘻嘻……
这首歌是梁静茹的老歌了,因为歌词写的实在好所以我很喜欢,本来是唱给我们家那头猪的,后来想想放着里也不错就拿过来了,老早还唱过很多,大家喜欢可以都贴过来献丑,哈哈……
至于词曲,当然不是我写的啦,词:潘协庆李宗盛 曲:潘协庆。
还是感谢大家的鼓励,呵呵……

13

主题

0

好友

713

积分

点数
539 点
帖子
674
注册时间
2004-3-14
38#
发表于 2004-7-20 18: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已下载,唱的很好,真的是毫不逊色于专业水准哦.

24

主题

0

好友

1911

积分

点数
1961 点
帖子
1787
注册时间
2004-3-22
39#
发表于 2004-7-20 22: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鱼鱼,这歌好好听啊
我都沉溺在你柔情的水中了
歌如其名啊
这么动人,坤听了一定很感动
谢谢你唱出了坤迷的心声哦
你是安静的, 一直安静的你在想什么?        静静地你穿着白衬衣,   看着剧本内外干净的灵魂,   静静的我看到          双眼的温度炽热的爱      化作了执着嘴边微微的笑意, 静静地

9

主题

0

好友

159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59
注册时间
2004-4-19
40#
发表于 2004-7-21 12: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说怎么听起来像梁静茹的,原来就是。。。
嘻嘻。。。

很喜欢鱼儿声音的感觉。。。
只有风起时,一切才变得真实......

10

主题

0

好友

305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93
注册时间
2004-3-17
41#
发表于 2004-7-21 13: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来晚了,小鱼妹妹唱的真好,怪不得那天在苏州,老嚷着去KTV啦。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9
注册时间
2004-6-12
42#
发表于 2004-7-21 15: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鱼姐快坦白是否是偷偷跑去录音棚唱的?怎么可能在家娱乐,难道对着卡拉OK就这么高水平?那要是进棚还不火遍大江南北?反正我就当静茹妹超级模仿你了。收藏!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43#
发表于 2004-7-22 12: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超棒的歌声!
能打动人心的歌就是好歌。

想起这几天看专业组大奖赛,感慨良多。
其实大多数歌手的演唱水平都差不离,关键看谁选的歌好听,对通俗歌手尤其如此。

一首好歌,可遇而不可求。
我想,陈坤是真的想当专业歌手,那么,铁杆影迷建议你:早点为第二张专辑收歌!港台音乐人的歌更动听些,毕竟他们早发展多少年,另外与世界流行乐坛联系更紧一些。不是崇洋媚外,事实就是他们的旋律更优美,而大多数大陆风格的歌,唉,不说了,偶也挺爱国,只是娱乐业还得----

一孔之见,不足挂齿

31

主题

0

好友

671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611
注册时间
2004-3-14
44#
发表于 2004-7-22 13: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溺水的鱼</u> 在 2004/07/20 09:10:06 发表的内容:</b>
老早还唱过很多,大家喜欢可以都贴过来献丑,哈哈……

那先谢谢小鱼儿了哈,赶紧多贴几首上来,偶等着哦~~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45#
发表于 2004-7-22 2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鱼儿呀,喜欢听你的歌声,
快些发更多的歌上来让偶们欣赏哈!呵呵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7

主题

0

好友

417

积分

点数
298 点
帖子
416
注册时间
2004-6-9
46#
发表于 2004-7-22 21: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歌词好感人噢!!!!我都要哭了!真的是坤迷们的心声呀!!
鱼儿姐姐唱得也很棒噢!!!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47#
发表于 2004-7-23 15: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姐姐唱的真的很棒~!!!!!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13

主题

0

好友

830

积分

点数
551 点
帖子
798
注册时间
2004-3-14
48#
发表于 2004-7-26 2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对不起我爱你
对不起刚刚听到
这美妙的声音
真想看到你的表情
对不起我爱你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49#
发表于 2004-7-27 15: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鱼姐姐你的混音怎么弄的啊~
是伴奏带吗~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40

主题

0

好友

614

积分

点数
517 点
帖子
428
注册时间
2004-3-13
50#
发表于 2004-7-27 21: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用音乐编辑软件cooledit在电脑上普通的耳麦唱的,然后稍稍混了一下!没有很用心的做,否则效果还能好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