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ulip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随便看看]《让子弹飞》“背后的故事”系列之众言堂篇(19楼更新)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309

积分

点数
51 点
帖子
288
注册时间
2008-8-14
26#
发表于 2009-11-13 11: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彩虹长 于 2009-11-13 09:45 发表
姜文先不算,他是导演,他的身价已经超过1050万元,他参与投资,应该以分账为主。而发哥呢,片酬约3435万元,这还不是最终的收入,外加票房分账;葛优也是戛纳影帝,虽然和发哥的片酬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但也高 ...

3435万,就算是掺水价,也替投资方冷汗~~
姜文的戏有一个妙处,无章可循,对他的下部作品在没正式上映之前永远猜不出路数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27#
发表于 2009-11-13 13: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发哥的片酬必须他创造一个亿的票房才能收回,还不包括另外提成?他的实际产入比绝对比不过陈坤。但是他的名气为这部电影提升了档次,海外市场要好卖一点。

33

主题

1

好友

1147

积分

日本坤迷联系人

点数
2059 点
帖子
836
注册时间
2009-6-24
28#
发表于 2009-11-13 14: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彩虹长 于 2009-11-13 09:41 发表
《让子弹飞》的政治意义比不上建国,但艺术价值一定会比建国强.



我有相同的感想和期待……
别名:巴而扎克。感谢一部以这个名字开头的电影,愉快旅途的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9 05:3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