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rac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 一个平凡的坤儿[4月15日探班记录](新增消息)

[复制链接]

112

主题

0

好友

778

积分

点数
588 点
帖子
536
注册时间
2005-3-5
26#
发表于 2005-5-3 1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带这帽子好像显的更瘦了呀!
北京,充满希望的城市!!!

34

主题

0

好友

698

积分

点数
640 点
帖子
696
注册时间
2005-5-2
27#
发表于 2005-5-3 13: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tracy,文章下面那张照片是你吗?我怎么好像见过你啊,你4月16号去过南京浦口火车站拍摄基地吗?
希望你永远是最幸福的孩子/想起你我就是最幸福的孩子/路漫漫,长伴 ~

34

主题

0

好友

698

积分

点数
640 点
帖子
696
注册时间
2005-5-2
28#
发表于 2005-5-6 10: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tracy,来看看撒
希望你永远是最幸福的孩子/想起你我就是最幸福的孩子/路漫漫,长伴 ~

124

主题

0

好友

2178

积分

点数
996 点
帖子
1843
注册时间
2004-6-4
29#
发表于 2005-5-7 12: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终于看到照片了。
高原大哥穿军装真精神哦~~~~
谢谢TRACY和月亮姐
音乐+爱坤=我的生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闻过则喜,海纳百川,无欲则刚 感恩父母~~~~~~~~珍惜现在~~~~~~~~~

46

主题

1

好友

1329

积分

点数
1179 点
帖子
1178
注册时间
2004-7-11
30#
发表于 2005-5-7 13: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好意思,五一出去玩了,才回来。4月16日我去了的。我想你应该见过我的,门口那几个人中有你吗?我为了进去,还故意装成很拽的样子说我是坤的“朋友”,呵呵,结果还是没有“得逞”。
希望坤儿身体健康!

5

主题

0

好友

526

积分

点数
635 点
帖子
523
注册时间
2004-12-28
31#
发表于 2005-5-7 21: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tracy是个好可爱的妹妹哦!
原来高原大哥是当代最可爱的人啊?!
不知道坤儿的古装戏会在哪里拍?
爱你,就会关注你!

1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5
注册时间
2005-5-8
32#
发表于 2005-5-8 09: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透露下面他会拍一部古装戏,是和香港无线合作的,好象只有他一个大陆演员。题材是范蠡和西施的,他演男主角,是谁就不用说了吧,呵呵,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哈,范蠡,聪明,博学的人
好像是郭羡妮演西施,老了一点儿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33#
发表于 2005-5-8 14: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香港无线制作的剧集大多制作精良,包装和宣传又好,刘德华、黎明、梁朝伟、周润发等著名演员都是出自香港无线的。

范蠡与西施,哈,才子与佳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01: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