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jjm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别了 温哥华》新闻发布会

[复制链接]

9

主题

0

好友

279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21
注册时间
2004-3-13
51#
发表于 2004-3-22 22: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水姐,这个发型绝对是为了绝对隐私那个高中生留的,很象八十年代高中生的时髦形象。
偶在想演滩送肯定还要剪,要不就是长点的头发,再包个汗帕那种。。。。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36

主题

0

好友

1859

积分

基金会会长

点数
1815 点
帖子
1542
注册时间
2004-3-13
52#
发表于 2004-3-22 22: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的短发精神有朝气、阳光特别象一个清纯的大男孩儿,很显小;坤的中长发飘逸、稳重更有味道。

137

主题

0

好友

3962

积分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913
注册时间
2004-3-14
53#
发表于 2004-3-22 22: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听雨,偶想像不出陈坤同志包个汗帕的形象,要不,劳你画张图?!

137

主题

0

好友

3962

积分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913
注册时间
2004-3-14
54#
发表于 2004-3-22 22: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想像中二佬的发型是《国歌》中聂耳的发型!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灵灵在 2004/03/22 22:53:28 编辑]</font>

9

主题

0

好友

279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21
注册时间
2004-3-13
55#
发表于 2004-3-22 22: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灵姐,西西~~我也就是在这胡思乱想,不过真的有可能啊,在那个时代,摊送又生长在那个地方,那种造型很有民族风情啊,舞龙舟那段极有可能。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6

主题

0

好友

762

积分

点数
791 点
帖子
755
注册时间
2004-3-13
56#
发表于 2004-3-22 22: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好像也胖了,记得他说短发显胖,入镜头不好看,真的有事实根据.

1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30
注册时间
2004-3-13
57#
发表于 2004-3-22 22: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借用金荣的话:谁让我们七爷(坤儿)帅,无论什么样子都好看。

118

主题

0

好友

3053

积分

点数
2581 点
帖子
2061
注册时间
2004-3-12
58#
发表于 2004-3-22 22: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嗯,有道理。现在有些地方还有包汗帕子的习惯哟。想想要是坤那样打扮,怎么个样啊,肯定比陈子坤、罗明土得多滴(偶闪乐)。
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

137

主题

0

好友

3962

积分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913
注册时间
2004-3-14
59#
发表于 2004-3-22 23: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有可能的,偶想到在巨星炫风颁奖上,陈小春包着汗帕登台演唱时,坤在台下笑的情景,他当时是否在想,在《边城》中也要以这种形象出镜?!

309

主题

0

好友

5882

积分

点数
4435 点
帖子
4569
微博名
清平乐ick
注册时间
2004-3-13
60#
发表于 2004-3-22 23: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159.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15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汗,姐妹们太搞笑了, 想象一下坤儿包头帕的样子会不会象这样.........

10

主题

0

好友

847

积分

点数
592 点
帖子
812
注册时间
2004-3-12
61#
发表于 2004-3-22 23: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哈哈~~~~zoe,你太太可爱了,笑傻了~``哈哈哈哈~~

309

主题

0

好友

5882

积分

点数
4435 点
帖子
4569
微博名
清平乐ick
注册时间
2004-3-13
62#
发表于 2004-3-22 23: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八过这包头帕的二佬造型还是太酷了点,竟然还有耳钉哦, 呵呵...

晕,即使包上这玩意儿还是这么帅.

0

主题

0

好友

500

积分

点数
4 点
帖子
499
注册时间
2004-3-15
63#
发表于 2004-3-22 23: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zoe,你真能搞。。。。哈哈。。。

这次坤显得好小,像个男孩子,应该是那个高中生的发型。

23

主题

0

好友

750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708
注册时间
2004-3-13
64#
发表于 2004-3-22 23: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与此主题相关的图片如下:


汗,姐妹们太搞笑了, 想象一下坤儿包头帕的样子会不会象这样.........



老天,太、太、太搞笑了!。。。。
是什么吹皱你一池忧郁的秋水, 任朱红牵引你淡然的嘴角, 饶是年华如锦, 眉俏的逶迤仍泄漏心事如许。

96

主题

0

好友

910

积分

点数
618 点
帖子
833
注册时间
2004-3-13
65#
发表于 2004-3-22 23: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哈~``~zoe,你实在太搞笑了,笑惨我了。。。。

118

主题

0

好友

3053

积分

点数
2581 点
帖子
2061
注册时间
2004-3-12
66#
发表于 2004-3-22 23: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Zoe,笑四偶也,狂笑中。不过偶建议你把那个帕子的颜色改改吧,好像印象中的没那么白吧,应该是那种土白布那种色吧。
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

309

主题

0

好友

5882

积分

点数
4435 点
帖子
4569
微博名
清平乐ick
注册时间
2004-3-13
67#
发表于 2004-3-22 23: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在水姐,这条头帕我可是费力收集,大有来历的哟,是自罗立中的油画<父亲>的头上摘下来的.

0

主题

0

好友

500

积分

点数
4 点
帖子
499
注册时间
2004-3-15
68#
发表于 2004-3-22 23: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完了,这么短啊。
坤精神不错。

23

主题

0

好友

750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708
注册时间
2004-3-13
69#
发表于 2004-3-22 23: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160.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16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
<b>下面引用由 <u>听雨</u> 在 2004/03/22 22:32:02 发表的内容:</b>
我这人是怎么回事哈?陈坤留长发时我怀念短发的陈坤,等陈坤剪短了头发我又怀念长发的陈坤了,特别怀念金鸡奖上那个发型,成...


听雨说出了偶的心里话,偶是怕挨打把那半截话咽回去了。介这发型那个“土”阿,跟坤的形象确实不巴,偶还是怀念长发的坤。传张照片,介个发型就是看不到脸,却把人迷倒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文子在 2004/03/23 00:08:42 编辑]</font>
是什么吹皱你一池忧郁的秋水, 任朱红牵引你淡然的嘴角, 饶是年华如锦, 眉俏的逶迤仍泄漏心事如许。

9

主题

0

好友

279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21
注册时间
2004-3-13
70#
发表于 2004-3-23 00: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哈,ZOE,笑死我了!
这个二佬有点酷!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1#
发表于 2004-3-23 00: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zeo,我笑倒了!

看了图我又想到一个人,就是顾城,头上也有个包头布的,坤可是想演顾城的。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半个月亮在 2004/03/23 07:39:06 编辑]</font>

16

主题

0

好友

122

积分

点数
48 点
帖子
70
注册时间
2004-3-12
72#
发表于 2004-3-23 07: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zoe</u> 在 2004/03/22 23:55:19 发表的内容:</b>
在水姐,这条头帕我可是费力收集,大有来历的哟,是自罗立中的油画<父亲>的头上摘下来的.


我说怎么没见过陈坤有这样的打扮,原来是zoe在“罗”冠“陈”戴呀,哈哈哈
不过这样不显土气,反倒很另类~ 很帅滴~~~~
(希望《边城》的造型师听从zoe的意见,给坤儿的二佬就用这个造型,

74

主题

0

好友

650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619
注册时间
2004-3-14
73#
发表于 2004-3-23 07: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金鸡奖上的坤着装、发型及演唱堪称经典!那个竖领的造型太独特了!

3

主题

0

好友

58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58
注册时间
2004-3-13
74#
发表于 2004-3-23 08: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了《综艺快报》,差点没认出,有点不习惯短发的陈坤。

4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湖北省 武汉市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077
注册时间
2004-3-15
75#
发表于 2004-3-23 08: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xiaoping</u> 在 2004/03/22 22:46:53 发表的内容:</b>
坤的短发精神有朝气、阳光特别象一个清纯的大男孩儿,很显小;坤的中长发飘逸、稳重更有味道。

他两种发型偶都喜欢,不过,还真挺怀念长发的他,不管怎样打理(除了洗发水照型以外),都迷死人了~~~~
zoe,你太可爱了,我怎么越看越像印度那边的人呢:)
若能一切随他去
便是世间自在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3:5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