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51#
发表于 2010-11-2 17: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沧海一栗多:我今天看杂志看到的对陈坤黄晓明,章子怡和李冰冰的对比分析!觉得这话也适合韩庚。找准定位神马的很重要,要适合自己,能将自己的长处发挥到极致才是。忘了叫什么了,回头找找推荐你也看看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52#
发表于 2010-11-2 17: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海鹰VIVIAN:我是说有如现在陈坤在中国男演员的地位

@海鹰VIVIAN:男演员真的是要熬,但愿他能成为下一个陈坤 //@海鹰VIVIAN:回复@七色鱼:男演员需要时间和作品的积淀。别急,后面他几部作品一出来肯定大红

@海鹰VIVIAN:发一张@高云翔在云端 ,数数时的表情给大家分享下吧~ 原文转发(13)|原文评论(12)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10-11-2 17:23 编辑 ]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53#
发表于 2010-11-2 17: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54#
发表于 2010-11-2 17: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yoyo浩然:昨天看的电影版的和我前妻谈恋爱。好喜欢陈坤版的马勇啊,他挺适合演的啊,不过陆毅不适合演张琪啊,怎么看他老实巴交的怎么别扭,他还是演成功人士好点。

今天 14:35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55#
发表于 2010-11-2 17: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想飞的蜗牛2012:对@陈坤 说:就是喜欢的你的天马行空!有故事的人!

今天 14:18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56#
发表于 2010-11-2 17: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ove周小陌:最近大爱陈坤,大爱《遇见你》,大爱我的蘑菇头…

今天 14:04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57#
发表于 2010-11-2 17: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amanthafun: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太棒了。陈坤很帅啊~~~~~~~~

今天 13:5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58#
发表于 2010-11-2 17: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oris鱼骨头:刚看完跟我前期谈恋爱~@陈坤 大爱啊!好帅啊~只是结局怎么会这样……

今天 13:46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59#
发表于 2010-11-2 17: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ixedDropss:来看一部电影儿,叫做,跟前妻谈恋爱。陈坤和袁泉。

今天 13:36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60#
发表于 2010-11-2 17: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消逝思念:疯听陈坤的遇见你



今天 13:3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61#
发表于 2010-11-2 17: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YOYOKUBI:话说是周迅和陈坤,好欧美片噢。



今天 13:2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62#
发表于 2010-11-2 17: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月光201689:十位明星会亲临王菲演唱现场 一:赵薇 二:陈坤 三:刘嘉玲 四:那英 五:大S 六:佟大为 七:钟丽缇 八:杨澜 九:小S 十:窦唯

今天 13:18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63#
发表于 2010-11-2 17: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仔的房间:刚刚看了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陈坤太帅了 我的个神啊 还帅的这么有内涵 好喜欢他哦

今天 13:1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64#
发表于 2010-11-2 17: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越女纤尘:再看了遍花木兰,真的觉得赵薇帮陈坤很配啊~陈坤有种哥哥的神韵啊。。。我喜欢的!

今天 12:56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65#
发表于 2010-11-2 17: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加油信新:对@陈坤 说:你的"哲理"总能深深的触动我的思绪,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至少感觉不会这么孤单,尽管一直告诉自己要象男人那样活着.岁月的洗礼,些许磨掉了些棱角,但内心实际还是很"愤青".特别是周遭大都是利字当头的人时,惟有安静的坐在角落,才能确保自己的"安全".家人都能健康快乐就好,我呢就一个人撑着吧

今天 12:36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66#
发表于 2010-11-2 17: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RaneeJing:和我前妻谈恋爱 我觉得陈坤演的不错~

今天 12:12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67#
发表于 2010-11-2 17: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毅哥yhy:相比那些刚出道就迫不及待把地址改为“北京”的小艺人们来说,陈坤还是挺靠谱的~~~#陈坤#


今天 10:31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68#
发表于 2010-11-2 17: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马克思-木:对@陈坤 说:这样直接【算直接么】对话有点害羞咧 ,嘻嘻,一直好喜欢你,会一直支持你 哦

今天 10:30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69#
发表于 2010-11-2 17: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孙行者Sun陈坤说:相见不如怀念~~~挺对的一句话。

今天 10:27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70#
发表于 2010-11-2 17: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王佑涵:对@陈坤 说:为什么总是这么深奥?

今天 10:24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71#
发表于 2010-11-2 17: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薇薇and纪莹:特别喜欢看陈坤的围脖,总会给人心起涟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72#
发表于 2010-11-2 17: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想飞的狗:对@陈坤 说:感情超细腻的。。。。

今天 10:18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173#
发表于 2010-11-3 00: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茶慕景致#陈坤##董洁# 古装MV上篇《真永远》。终于把这个MV做好了,没什么技巧性,但是全盛满了我的心血和心意。 http://sinaurl.cn/h4Qf7i 原文转发(7)|原文评论(11)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174#
发表于 2010-11-3 00: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邓海:看完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觉得结尾不错,袁泉既没有跟陆毅结婚,也没没有跟陈坤结婚。因为她跟谁结婚,都会产生可怜虫,都会有悲哀者,如此潇洒结束就摆脱了这种纠结。

13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175#
发表于 2010-11-3 01: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爪yo:哈哈~今早要看亚运火炬传递咯!貌似没什么出名的火炬手啦~想到两年前看奥运火炬传递的时候见到陈坤啦!哈哈~明早早起拉!东湖见啦~

16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3:1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