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假冒"陈坤"3月15日留言的公告(冒名者致歉贴见82楼)

[复制链接]

5

主题

0

好友

209

积分

广东坤迷会深圳分会会长

点数
220 点
帖子
208
注册时间
2006-12-30
101#
发表于 2007-3-17 21: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无聊,这个都有伪劣产品!!!

41

主题

0

好友

429

积分

点数
656 点
帖子
278
注册时间
2006-4-29
102#
发表于 2007-3-17 21: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改了就好,没什么!!!
深呼吸,在爱坤的家庭里,嗅着爱坤的味道!!!!这种感觉,好幸福~~~~无论前方的路如何,我会一路伴你~~~

104

主题

0

好友

1946

积分

天地无用

点数
1475 点
帖子
1702
注册时间
2005-2-18
103#
发表于 2007-3-17 23: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敢做敢当,不过不要有第二次了.</P>

53

主题

0

好友

3251

积分

福建坤迷会副会长

点数
2076 点
帖子
2899
注册时间
2004-9-27

Medal No.3

104#
发表于 2007-3-17 23: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黑客DD,好好走上正途吧,经过这一次,你以后就以当爱坤网的反黑客高手来向坤及坤迷谢罪吧!!!</P>
<P>[em01][em01][em01]</P>
捡一片最完美的树叶,需要拥有一份理智,一份思索,一份对自身实力的审视和把握!

82

主题

0

好友

1474

积分

点数
1228 点
帖子
1197
注册时间
2005-3-5
105#
发表于 2007-3-18 14: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欺骗感情者,斩!!![em13]
You must have faith in yourself,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k? Baxia, baxia!!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106#
发表于 2007-3-18 22: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abi</I>在2007-3-18 14:10:06的发言:</B><BR>欺骗感情者,斩!!![em13]</DIV>
<p>严重同意!
“中国茶”越“陈”越香~~

0

主题

0

好友

256

积分

点数
249 点
帖子
255
注册时间
2006-11-21
107#
发表于 2007-3-19 15: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是谁在开玩笑,不可思意</P>[em20]

4

主题

0

好友

204

积分

点数
84 点
帖子
184
注册时间
2006-12-14
108#
发表于 2007-3-20 19: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天读坤儿推荐的《菜根谭》,其中有一句“弥天罪过,当不得一个悔字”,意思是只要悔过,就能抵消罪过。我们还是宽容些吧!

15

主题

0

好友

802

积分

香港坤迷会长

点数
912 点
帖子
723
注册时间
2006-12-29
109#
发表于 2007-3-19 2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那天me姐打電話給我...我看到了留言還開心了好一陣子...</P>
<P>不過...敢於認錯...留言也沒有惡意....就算了啦~~ 別再犯就是了~</P>
<P>大家一起正面.積極的支持老大吧 [em07]</P>

2

主题

0

好友

15

积分

点数
24 点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7-3-19
110#
发表于 2007-3-20 11: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阿拉想知道阿啊的帖子哪去了 为什么又 没有了呢[em06]
陈坤 爱好和平 性情开明 为人友善 是龙族当之无愧的领袖!

104

主题

0

好友

862

积分

点数
610 点
帖子
604
注册时间
2004-10-19
111#
发表于 2007-3-20 11: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谢谢楼主的坦白。</P>
<P>今后真的别这样伤害大家了。</P>
<P>这样的游戏真的不好玩/</P>
や路漫漫,长陪……や
偶的博:http://blog.sina.com.cn/u/1156780514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112#
发表于 2007-3-20 12: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无烟城肯定是个淘气捣蛋鬼,哈哈!![em01]</P>
<P>是小弟弟吗?还是大妹妹??</P>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11

主题

0

好友

522

积分

点数
385 点
帖子
512
注册时间
2006-7-8
113#
发表于 2007-3-20 13: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承认错误就好啦,希望新朋友能够做一个诚实的坤迷,大家一起爱坤~~
偶是正太控

53

主题

0

好友

2897

积分

居住地
四川省 成都市
点数
3615 点
帖子
2529
微博名
草相雨
注册时间
2007-2-5
114#
发表于 2007-3-20 13: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怎么 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真不可思议,不过只要没人受到伤害就还好哈,我们大家都提高警惕就好哈,不会影响大家对坤儿的喜爱的嘛!哈哈..
路漫漫 长伴

3

主题

0

好友

298

积分

点数
267 点
帖子
298
注册时间
2007-1-19
115#
发表于 2007-3-20 18: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就是啊,这个黑客太过分了.晕死/
来去随缘,得失随缘,心能随缘,故得自在!
路漫漫,永相伴!
坤,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淡淡忧郁的烟花火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116#
发表于 2007-3-21 14: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嘿嘿,多亏我错过了这一切.[em09][em09]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11:4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