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5704|回复: 33

[《再一次实现》] 【荣誉】《再一次实现》获奖汇总

[复制链接]

20

主题

0

好友

2254

积分

点数
2491 点
帖子
2140
注册时间
2004-3-15
发表于 2007-1-26 18:12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陈坤】  二OO七年六月二十九日
陈坤荣获2006音乐之声TOP排行榜内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恭喜陈坤】  二OO七年一月二十五日
陈坤荣获第十三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内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恭喜陈坤】  二OO六年十一月十日
陈坤荣获2006莱卡风尚大典内地年度风尚歌手大奖!







[ 本帖最后由 jesicalee 于 2008-4-9 03:2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70

主题

1

好友

3399

积分

江苏坤迷会长

点数
2818 点
帖子
3092
注册时间
2005-10-4
发表于 2007-1-26 18:3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P>恭喜恭喜,哈哈哈哈哈。</P>
<P>前3张笑的都不太象他了~~~~这家伙又再故意矜持了,哈哈哈</P>
<P>其实我们心里都美着呢,呵呵</P>

169

主题

0

好友

5474

积分

点数
6313 点
帖子
4810
注册时间
2006-5-27

Medal No.1

发表于 2007-1-26 18:3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P>这是07年的第一个奖项,以后将会越来越多!</P>
<P>绝对相信他![em01]</P>
许我向你看,美好记忆只因向你看......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6 点
帖子
8859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发表于 2007-1-26 19:0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em05][em05][em05]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82 点
帖子
30255
注册时间
2004-4-7
发表于 2007-1-26 19:3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P>谢谢957姐的总结!</P>
<P>希望2007继续拿到更多奖!</P>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5

主题

0

好友

209

积分

广东坤迷会深圳分会会长

点数
220 点
帖子
208
注册时间
2006-12-30
发表于 2007-1-26 22:1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P>恭喜恭喜,再一次恭喜!!!!</P>
<P>呵呵~~~~SG脖子上是不是戴着爱坤网的项链?</P>
<P>哦!真是太美了!!!!</P>

1

主题

0

好友

244

积分

点数
296 点
帖子
242
注册时间
2007-2-5
发表于 2007-2-18 22:3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P>再接再厉哦!!!!!!!!!!!</P>

61

主题

0

好友

4401

积分

点数
4603 点
帖子
4020
注册时间
2006-1-21
发表于 2007-2-19 01:3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haha 才看到  

66

主题

0

好友

1784

积分

点数
1215 点
帖子
1609
注册时间
2005-3-16
发表于 2007-2-19 18:3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P>辛苦了957姐姐!!!!</P>
<P>再次恭喜sg!</P>

34

主题

0

好友

698

积分

点数
640 点
帖子
696
注册时间
2005-5-2
发表于 2007-2-20 17:2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P>项链项链</P>
<P>呵呵</P>
<P>恭喜坤</P>
希望你永远是最幸福的孩子/想起你我就是最幸福的孩子/路漫漫,长伴 ~

16

主题

0

好友

711

积分

点数
660 点
帖子
547
注册时间
2006-3-27
发表于 2007-3-2 17:2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em01][em04]
我相信坤的话——尊重决定一切!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尊重自然,也尊重社会,尊重值得和应该尊重的一切!

53

主题

0

好友

2895

积分

居住地
四川省 成都市
点数
3612 点
帖子
2528
微博名
草相雨
注册时间
2007-2-5
发表于 2007-3-2 12:2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哈哈,在电视上看了,很不错,不过看坤儿穿的有点紧身裤的感觉有些怪怪的,不过整体还是很好看,很帅的,只要是坤儿的装扮都喜欢哈
路漫漫 长伴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07-3-6
发表于 2007-3-6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P>相当有腔调 心里美的很吧 </P>
<P>哈哈 好象在说其实我是很低调的</P>

1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点数
242 点
帖子
176
注册时间
2007-2-4
发表于 2007-4-10 20:2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我想他也是心里美着呢!我门要让坤一直这样美下去!支持有坤的投票就是最好的方法!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2

主题

0

好友

59

积分

点数
45 点
帖子
51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7-4-12 21:1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P>实至名归的啊</P>

<P>但是最重要的过程过程……^_^过程的美好最珍贵</P>
BE HERE WITH YOU

89

主题

0

好友

6657

积分

点数
3995 点
帖子
3643
注册时间
2005-1-14
发表于 2007-4-22 22:5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P>真是瘦呢,这小西服也就帅哥穿的下吧。</P>
<P>等第3张唱片出来,得更多的奖,呵呵。</P>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点数
3 点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7-7-5
发表于 2007-7-6 00:3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恭喜恭喜恭喜你~加油

45

主题

0

好友

932

积分

点数
1578 点
帖子
914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7-8-22 12:5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嘿嘿,首先呢,先恭喜坤儿了
不过呢,再插一句,为什么领奖时候的笑容不露牙齿?露了牙齿更灿烂啦
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共同的舞台上把自己放大!

2

主题

0

好友

86

积分

点数
127 点
帖子
85
注册时间
2007-8-23
发表于 2007-8-24 23:1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loveliness: 真的太帥了!
坤坤在07年那幅相的髮型很帥
很適合他呀 :loveliness:
坤坤是最好的!

2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点数
53 点
帖子
30
注册时间
2006-7-23
发表于 2007-11-29 17:3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么么~!:kiss:
☆当其他人离你而去时,只希望你能回头看看一直留守在你身边的我☆

11

主题

0

好友

319

积分

点数
316 点
帖子
289
注册时间
2008-7-14
发表于 2008-8-2 17:0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呵呵,开心。坤坤全能啊。厉害。
小N~~~

5

主题

0

好友

1028

积分

点数
1195 点
帖子
959
注册时间
2008-5-18
发表于 2008-8-2 23:5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斑竹的美图!:pj_040  06年和07年的形象有很大改变。07年显得更成熟更帅气,发型也很时尚!最好不要抿着嘴笑,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笑容会更灿烂的!预祝第三张专辑成功大卖!:P
路漫漫,长伴!

1

主题

0

好友

36

积分

点数
1 点
帖子
36
注册时间
2008-6-9
发表于 2008-8-3 17:2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坤真棒!!!!!!!

32

主题

0

好友

6604

积分

江西坤迷会会长

点数
5233 点
帖子
5887
注册时间
2007-3-18

Medal No.3

发表于 2008-8-4 00:1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闭着嘴笑,把好看的牙齿给藏起来了。。。:loveliness:

7

主题

0

好友

122

积分

点数
136 点
帖子
120
注册时间
2007-10-13
发表于 2008-8-7 08:1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我等着听新专辑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4-2-24 14:3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