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radiowo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冬季对皮肤的保养

[复制链接]

158

主题

0

好友

2480

积分

点数
2489 点
帖子
1742
注册时间
2005-9-19
26#
发表于 2007-11-1 08: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MS学习美容的热情真高!
偶也八二句:偶的皮肤是干性的,,从年轻到现在没用过别的,只用美加净润肤霜,MS皮肤不错~最近同事天天八做面膜,俺以前用过洗面奶,过敏!吓得再也不敢用任何品啦~早年听说牛奶可以美白,想啊:咱也不能一辈子就不往脸上摸点东东吧,要不太对不住俺这张脸啦,所以就到超市买了纯牛奶(一定要纯滴啊),晚上有空俺就拿个棉签在脸上刷呀刷呀刷个20多分钟,当时那个效果真当好ing~~好滴俺不想洗脸啦,第二天看上去粉不错,不知是不是有效果?要不,有兴趣的JMS也试试.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7#
发表于 2007-11-1 10: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彩虹长的秘方真不错呀. 经济又实惠. 那么, 纯牛奶是全脂的, 还是2%的? 还是脱脂的?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8#
发表于 2007-11-1 10: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也是超级喜欢DHC的卸装油, 特别是用来清洗涂了防晒霜之后的脸,感觉特别清爽.
最近我开始喜欢上了CLINIQUE的补水面膜(无油系列的). 相对其他名牌面膜来说, CLINIQUE的补水面膜不太贵. 而且补水效果不错.
我也喜欢CLINIQUE的水磁场. 跟H2O+的八杯水相比, 水磁场的补水效果更好些.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9#
发表于 2007-11-1 1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Clarins克蘭詩的銀杏眼霜好用, 是gel的, 可以防眼皮腫大, 還可以去黑眼圈而且是好推又清爽!!

----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曾经使用过相当长的一段日子. 应该算效果不错吧. 因为那段时期, 我经常上夜班, 很多时候白天黑夜轮轴转. 也没有什么显著的黑眼圈.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158

主题

0

好友

2480

积分

点数
2489 点
帖子
1742
注册时间
2005-9-19
30#
发表于 2007-11-1 1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米注意啊,因为我从来不喝牛奶.明天回答你哈.:P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1#
发表于 2007-11-1 10: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说到牛奶,我在结婚前,住在娘家时,到是一直喝(是订的当地袋装牛奶),那个放一夜就会有些凝结成膏状。
到冬天皮肤如果不太好的话,就是会在睡前,把袋里结成膏状的牛奶象雪花膏样的涂在脸上,过10分钟左右再洗掉,坚持做的,皮肤就变得很光滑,小籽之类的就都被消灭。。。现在订的牛奶放了一夜,都不再结成膏状了,所以很少再利用牛奶了。
我的皮肤是偏干性的,自打03年去海南,严重受损后,皱纹骤然加剧,还有色斑,所以防紫外线很重要啊,现在后悔死了:'(
       近年来,上网时间多,皮肤又不重保养,黑眼圈啊,眼角纹都很严重啊!
目前用的护肤品是以薇姿为主的,眼霜才买的雅诗兰黛,买了两款,小姐介绍说是一起用有效,我现在还只是用了其中一种 ,才几天,效果难说,不过,我是听了很多人推荐才买的,好象很耐用,而且推开时的感觉很好,一个月后再看效果吧!
     玛若琳介绍的好多牌子,我得记下来,再慢慢找去,哈哈,有个专家在 这里就是好哇!!:pj_040 :pj_040

158

主题

0

好友

2480

积分

点数
2489 点
帖子
1742
注册时间
2005-9-19
32#
发表于 2007-11-1 11: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从前的牛奶~~回到简单,并不简单:sms4

眼霜才买的雅诗兰黛,好象很耐用,而且推开时的感觉很好,一个月后再看效果吧!
月色蔷薇,偶好耐心等你滴消息.:sms17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3#
发表于 2007-11-1 12: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还有啊,朋友说内服比外用好,建议服用珍珠粉。
还有好些保建品,好比那个卵鳞脂啊,螺旋藻之类的,还有什么冬虫夏草啊。。。
不知咱们这里有没有服用过类似这些东西的人啊??来说说看……:)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4#
发表于 2007-11-1 12: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1 10:15 发表
Clarins克蘭詩的銀杏眼霜好用, 是gel的, 可以防眼皮腫大, 還可以去黑眼圈而且是好推又清爽!!

----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曾经使用过相当长的一段日子. 应该算效果不错吧. 因为那段时期, 我经常上夜班, 很多时候白 ...

那你现在用的是什么啊?还有这个牌子没听说过啊,SISLEY的倒是看到过。。。那个眼霜要多少钱啊,嘿嘿,最好能附上个价钱,让偶了解了解价位啊~~:sms11

14

主题

0

好友

1530

积分

点数
995 点
帖子
1385
注册时间
2006-6-28
35#
发表于 2007-11-1 12: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hey lived a happy life since after, he said.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36#
发表于 2007-11-1 12: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冬虫夏草------现在市场上很难买到正宗货的,假货泛滥,要慎重再慎重。价格也是出奇的贵,从以前的2--3万/斤涨到10万/斤,10万的个儿还不大的。抗癌,增强抵抗力,对肾,肺,肝都很好的,全方位的保护。
如果有经济条件,强烈推荐。一长期服用的老奶奶,70多岁的看上去就是年轻还特健朗顶多60多一点。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7#
发表于 2007-11-1 12: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啊,那我悔了,不如买一款这个倒好了,那小姐让我一共买了雅诗兰黛的三样:一款眼膜,两款眼霜,花了俺一千多啊:funk:

自制面膜我试过香蕉加牛奶,还有用酸奶,感觉有点轻微刺人。。。就没再尝试过了
不过牛奶加蜂蜜倒可以再试试了。

[ 本帖最后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1 12:42 编辑 ]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8#
发表于 2007-11-1 12: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上海人好象喜欢服用珍珠粉,原来人家特地指给我看的一些的老太太,确实是肌肤雪白,不知原来天生的是什么样子的……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9#
发表于 2007-11-1 12: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涯上,有人说是如果买国产的就用些老牌子的产品,比较可靠!象上海家化,日化的产品。

14

主题

0

好友

1530

积分

点数
995 点
帖子
1385
注册时间
2006-6-28
40#
发表于 2007-11-1 12: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hey lived a happy life since after, he said.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41#
发表于 2007-11-1 12: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嘿嘿,,我在用的全是天然滴产品,大牌产品没买。

[ 本帖最后由 随缘 于 2007-11-1 12:49 编辑 ]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42#
发表于 2007-11-1 12: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宝不就一种吗????
那么好哪!!!那我也使大宝得了!!!!!!!!!!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43#
发表于 2007-11-1 12: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1 12:43 发表
天涯上,有人说是如果买国产的就用些老牌子的产品,比较可靠!象上海家化,日化的产品。

曾经用过,不行的啦。。
干性肌肤注意补水注意保湿是最重要的!这种肌肤不大会长豆豆,但特容易长皱纹,及雀斑的。
月色,你斑点没有的啊,我怎么没发现呢!皱纹好象也没有的啊。。你表乱慌哈。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44#
发表于 2007-11-1 13: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1-1 12:54 发表

曾经用过,不行的啦。。
干性肌肤注意补水注意保湿是最重要的!这种肌肤不大会长豆豆,但特容易长皱纹,及雀斑的。
月色,你斑点没有的啊,我怎么没发现呢!皱纹好象也没有的啊。。你表乱慌哈。

象原来的百雀羚啊,雅霜,友谊这些不好吗?不过现在没怎么用过了,下回试下大宝!

你的全天然是什么啊,介绍下啊,别藏私呀!

你哪儿关心我啊,光顾着扑天蓝了,嘿嘿:sms30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45#
发表于 2007-11-1 13: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过下面我要开始服用珍珠粉了~~

还有什么自制面膜,大家介绍下了~~
有个去黑头的方法,我没试过呢,说是用大米饭,挤成团,然后在鼻翼上滚滚,可以吸出黑头,温度请自控啊,哈哈

130

主题

0

好友

1747

积分

点数
694 点
帖子
1268
注册时间
2005-3-26
46#
发表于 2007-11-1 13: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感谢几位在美国的朋友的讨论,使我们旁听者顿开茅塞~收获大大~我发觉美国那边都喜欢口服保健品,美国这方面的品牌很多,进到大陆的都数不过来,良莠难分。这边最有“名”的就是安利了。请问你们认为安利算美国名牌保健品吗?还有更好的选择吗?谢谢~~

158

主题

0

好友

2480

积分

点数
2489 点
帖子
1742
注册时间
2005-9-19
47#
发表于 2007-11-1 13: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1 13:04 发表
不过下面我要开始服用珍珠粉了~~

还有什么自制面膜,大家介绍下了~~
有个去黑头的方法,我没试过呢,说是用大米饭,挤成团,然后在鼻翼上滚滚,可以吸出黑头,温度请自控啊,哈哈



迫切想知道服用珍珠粉的滋味~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48#
发表于 2007-11-1 14: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彩虹长 于 2007-11-1 13:48 发表



迫切想知道服用珍珠粉的滋味~

嘿嘿,这个我也想知道呢,不过这个长期抗战的任务啊,要持续和持久啊~~
我现在吃蜂皇浆都经常忘,得加油了,要不又得放过期了。。。:P

37

主题

0

好友

1828

积分

点数
1820 点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6-2-3
49#
发表于 2007-11-1 14: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俺觉得应该多喝水,少上网:)
人生理想:住在冬天,靠近海洋,很多爱的人,一只猫。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50#
发表于 2007-11-1 14: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非坤不可 于 2007-11-1 14:41 发表
俺觉得应该多喝水,少上网:)

俺觉得吧你说得粉对,可偶不爱喝水,少上网嘛又做不到……正在改正中……:$

MM是那个短发的那个吗?带眼镜的吗?呵呵,俺 年纪大了,记不清,易混

[ 本帖最后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1 14:57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01:4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