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hah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推荐一部电影!!!

[复制链接]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151#
发表于 2007-11-3 01: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FISH~~~ 于 2007-11-2 23:40 发表

八知道为虾米偶觉得李安长得有点像伯PI

凭偶滴直觉,李安有点断背情结
选用王力宏应该素偏爱
选用梁朝伟应该素迷信
八选用坤坤绝对素……失策:sms8


WHY, WHY, WHY?

抱歉,除了最后一句,其他都米看懂!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4

主题

0

好友

157

积分

点数
47 点
帖子
157
注册时间
2007-1-15
152#
发表于 2007-11-3 03: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觉得这部片蛮好看  就是不过瘾看的   该删的都删了
也影响到片子的完整性 有些串联的过程都删去了
真的是影响了本片的李安导演想表达的东西
中国就是这样什么都有一定限制  
好的片子要有高潮起伏的看点这样才有看头
剪的时间也太长了 很多好的地方都没有了 哎~~~
其实各式各样的艺术就是这样表达出来的
干嘛遮遮掩掩的  真是服了中国的审核电影的这些人了
人家名字就叫色戒了 当然会有些激情的镜头出现在里面
中国版的色戒竟然删的只看见脖子以上的镜头
这也太刻意地避讳这些东西了
中国又在搞封建的传统思想了。。。。
片子最后结尾那里也删掉好多的片段
本来是不好片子但删的太多了 缺失很多。。。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153#
发表于 2007-11-3 05: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非常同意小楠的观点!:handshake

大陆官方的这种做法是对民众的不信任。是算封建家长制吧!其实人们是会有正确的判断能力的。

希望大陆在这方面能开放的快一点。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4

主题

0

好友

49

积分

点数
55 点
帖子
49
注册时间
2007-7-8
154#
发表于 2007-11-3 12: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2 23:00 发表


您这是准备看第几遍了?


我只看了一遍,不好意思阿:$  可是本人有过目不忘之功哦! 呵呵。。
很高兴大家对电影都很热情--这比我一个人看了几遍重要的多!!
不过呢,圣诞假期长一些,希望有机会多到电影院。

4

主题

0

好友

49

积分

点数
55 点
帖子
49
注册时间
2007-7-8
155#
发表于 2007-11-3 12: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要有时间,这种电影还是要到电影院去支持支持(支持正版),砸砸钱,呵呵!电影院的音像效果也好。
现在还有情侣包间,该是很有情趣吧;P

4

主题

0

好友

49

积分

点数
55 点
帖子
49
注册时间
2007-7-8
156#
发表于 2007-11-3 12: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倒是想看看被删成什么样了?
很多片子都是要被删...

32

主题

3

好友

1702

积分

上海坤迷会副会长

点数
3584 点
帖子
1256
微博名
鱼在滩
注册时间
2005-8-21
157#
发表于 2007-11-3 15: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弱弱D贴一张〈色戒〉里D激情镜头。。。。

8会被P吧 =。=  

演员们很大胆。。 致敬ing。。。

[ 本帖最后由 kikico 于 2007-11-7 19:48 编辑 ]
低调是美德,抽风是原则~

8

主题

0

好友

241

积分

点数
111 点
帖子
137
注册时间
2006-1-28
158#
发表于 2007-11-3 15: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现在电影没分级,官方删成这样我觉得是正确的,很多东西没到成熟的时机的时候,还是不要操之过急,保守一点是稳妥的做法。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159#
发表于 2007-11-4 04: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1 14:11 发表


握手!
偶老公也不喜欢, 他说"李安变态"; 气死偶了! 偶还特地花时间跟他提高艺术修养水平......(不过, 尽管他不喜欢, 他还是认为第一场不能删.. ...


不是李安变态,是太真实了会让人不舒服,甚至反感,有被窥视的感觉!;P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3

主题

0

好友

146

积分

点数
104 点
帖子
136
注册时间
2004-3-15
160#
发表于 2007-11-4 05: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若与断背山相比,个人认为是名大於实。
不否认,色戒是认真之作,李安是好导演。
但这部片,於本人而言,没有动心之处,看後没有特别记起任何对白或画面。
是因为本人无情,所以不懂欣赏?
但是,断背山里的某些情节,至今仍然记忆尤新。
最经典的是在湖边,Jack无奈悲怆的对Ennis说:"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记着的不只是这句说话,还有画面,戏中人的情绪。"

同感,我也仍然记得片尾那翻转的衬衣。

曾经喜欢李安的电影,但这部戏,我选择不去看。

这部戏,这里的影院早已放映,这里的媒体也是以“情色” 作影片的卖点。

选择不去看,是不想坐在外国人当中,去看一部迎合他们趣味的有关中国的电影;李安的电影让我有了这种感觉。

[ 本帖最后由 rosemary 于 2007-11-4 06:50 编辑 ]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161#
发表于 2007-11-4 06: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去看一部迎合他们趣味的有关中国的电影”----我觉得这是偏见!这部电影在国外只能算是文艺片,上座率并不高。李安在讲“情”,“色”是没错,但谈不上是迎合外国人的趣味。想看三级片随时可以看,相反的正是这部电影太“中国”让他们看不懂。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162#
发表于 2007-11-4 08: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fangfang 于 2007-11-4 06:59 发表
“去看一部迎合他们趣味的有关中国的电影”----我觉得这是偏见!这部电影在国外只能算是文艺片,上座率并不高。李安在讲“情”,“色”是没错,但谈不上是迎合外国人的趣味。想看三级片随时可以看,相反的正是这 ...


强顶! 我看的那两场, 亚洲人/中国人比例比老外高多了. 李安自己都说他不指望老外能懂. 再说了,拍三级片, 李安拿手么?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4

主题

0

好友

49

积分

点数
55 点
帖子
49
注册时间
2007-7-8
163#
发表于 2007-11-4 23: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嘿,我争取在下片前再看一次。不过删减版的也有不少好评阿。毕竟要等到出正版质好的碟就是明年了。。。

24

主题

0

好友

1911

积分

点数
1961 点
帖子
1787
注册时间
2004-3-22
164#
发表于 2007-11-5 04: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10月23晚10点才知道信息:20日李安来伦敦首映,23日12时落画,太快了吧,大呼后悔!!!

中国是需要搞个电影分级制度了,
虽然李安也不得不按市场炒作亲自抄刀:剪剪剪, 不过偶觉得剪后整部电影就不得不变"性"了.不由得想起堂堂男子变调的 :娘娘吉祥~~人性化乎?

4

主题

0

好友

49

积分

点数
55 点
帖子
49
注册时间
2007-7-8
165#
发表于 2007-11-5 09: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相信就是把激情镜头剪掉,影片还是有很多看点的。毕竟主线还在,剪掉的部分给人更多遐想。也许那些“色“的部分看了以后会更震撼,更激动人心。但张爱玲的小说对那些部分也只是以“洗了个热水澡“一笔带过。

电影色戒里的种种可以让人有很多体味,她不仅仅是一些媒体说的以“色“为卖点。

我相信对大多数人来讲只有到电影院,那样的音响,画面,才能有更好的体验,否则会差很多。

电影本身就是给人以想象的空间。如果没有想象和自己的理解,李安也不会把小说演绎成这么好的电影。不能因为“色“来否认这部电影,也不能因为删减把整部影片否认了。

这部电影的确很中国:很遗憾,在美国,也只有几个大城市的艺术影院有的放。

[ 本帖最后由 haha 于 2007-11-5 09:38 编辑 ]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166#
发表于 2007-11-5 20: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haha 于 2007-11-3 12:23 发表
我倒是想看看被删成什么样了?
很多片子都是要被删...

MS已经出来鸟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167#
发表于 2007-11-5 22: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haha 于 2007-11-5 09:35 发表
不能因为“色“来否认这部电影,也不能因为删减把整部影片否认了。
...


此言及是!!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0

主题

0

好友

21

积分

点数
18 点
帖子
21
注册时间
2007-4-1
168#
发表于 2007-11-7 14: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158 小鱼骨头 的帖子

这里孩子多,这图片:funk:

169

主题

0

好友

5474

积分

点数
6313 点
帖子
4810
注册时间
2006-5-27

Medal No.1

169#
发表于 2007-11-7 19: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在出差的地方一个人去影院看的,等到字幕结束才离开影院,走出门口感觉到的是,很深的惆怅。
其实,对于王佳芝最后关头的那句“你走吧”有点觉得突然,或许是我不够敏感,竟然没有在影片中感受到其实她和易先生之间已经产生了很深的感情...
现在想想,也许就是因为删减的部分的原因吧!
归根结底,这还是一部很不错的影片,包括很多,演员们的表演,故事情节和场景的设置等等。
在异地,看到片中的熟悉的场景和数句上海话,很是感觉亲切,呵呵。
还想再看一遍。
许我向你看,美好记忆只因向你看......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70#
发表于 2007-11-7 19: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终于也看了。。。。。感觉还行。。。。
虽然我没有看到完整版,但真觉得不会影响我对电影的感觉。

电影中的易先生真是很深情呀,再加上梁朝伟的眼神,
别说王佳芝,换了偶,也会爱上呀。。。。哈哈

汤唯演得太好了!眼神变换非常到位和老练。

[ 本帖最后由 kikico 于 2007-11-7 19:55 编辑 ]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71#
发表于 2007-11-7 20: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自言自语 于 2007-11-7 19:44 发表
其实,对于王佳芝最后关头的那句“你走吧”有点觉得突然,或许是我不够敏感,竟然没有在影片中感受到其实她和易先生之间已经产生了很深的感情... ...

我倒感觉到了,有一种情愫一直在他们之间蔓延。。。。
感觉就是一部爱情片呀。。。呵呵

听看过港版的朋友说,那里说的是”快走“,不是”走吧“。。。。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172#
发表于 2007-11-7 20: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没看我没看,
不知怎么就是提不起欲望去看,同事看了,不过她们是冲着色去的,嘿嘿,回来说,唉居然什么也没看到,似乎颇以为憾啊,;P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73#
发表于 2007-11-7 20: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有点遗憾。。。。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对电影所要展现的这些没有太大影响。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169

主题

0

好友

5474

积分

点数
6313 点
帖子
4810
注册时间
2006-5-27

Medal No.1

174#
发表于 2007-11-7 20: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汤唯的表现真是非常非常棒!
非常喜欢!
许我向你看,美好记忆只因向你看......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175#
发表于 2007-11-7 23: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电影中的易先生真是很深情呀,再加上梁朝伟的眼神,
别说王佳芝,换了偶,也会爱上呀。。。。哈哈"-----易先生很深情吗?? 我看到的多是阴森和恐怖,偶尔闪现的柔情.我可是不会爱上他! :P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04:4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