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radiowo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冬季对皮肤的保养

[复制链接]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151#
发表于 2007-11-6 04: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同意 Marilyn 的,我也不喜欢直銷產品.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152#
发表于 2007-11-6 05: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小鱼骨头 于 2007-11-5 23:56 发表
偶冬天最爱去洗桑拿。。

干蒸房里查橄榄油,然后让皮肤吸收

还有些BH的MM们干蒸房里出来就跑冰浴池,这样冷热对皮肤好

但偶这老骨头实在素受8了这刺激。。。。-= =-


真BH, 佩服则个! 话说偶N年去蒸过一次, 还在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的时候, 身体却不争气滴昏倒鸟......丢脸丢到十万八千里去鸟......从此以后, 只有望洋心叹的份啦!

我现在喜欢浸在暖暖的冒泡泡的SPA里读小说, 然后旁边放一瓶冰水(准备救急用). 尽管"使用指南"里说,不可以连续泡泡超过十分钟, 但是偶一般对那个条例是"视而不见"滴!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153#
发表于 2007-11-6 05: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心彤 于 2007-11-5 23:56 发表
说实话,我哪都长,太没准的事了~~!!


年轻人,火气旺盛呀.....:sms2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154#
发表于 2007-11-6 05: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fangfang 于 2007-11-6 04:21 发表
同意 Marilyn 的,我也不喜欢直銷產品.


我也不太喜欢直销产品. 纯属个人偏见而已! 现在没那么偏激了, 但是还是比商店里买的要慎重些. 你们听说过"AVON"么? 中文好象叫"雅芳", 它也是很大的直销品牌. 难得的是我们这里的MALL里有它的一个固定柜台. 我也就时不时去看看. 它有个独家的 "防晒霜+驱蚊剂", 蛮实用的.  因为夏天野营, 又要防晒,还要驱虫, 瓶瓶罐罐带了一大堆. 有了这个"二合一", 只要涂一种就够了.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14

主题

0

好友

43

积分

点数
45 点
帖子
43
注册时间
2007-8-16
155#
发表于 2007-11-6 09: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149 ee 的帖子

难道你是男人吗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156#
发表于 2007-11-6 14: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Warning:

我推荐的去黑頭的 the Body Shop的blue corn 3 in 1 cleansing crub mask 藍玉米三合一磨沙面膜.

這是我唯一用在臉上最小心的保養品,因為我是過敏性皮膚, 磨沙類的保養品我都不用, 除了這個是專門去鼻子黑頭用的,我都只是塗一點在鼻子上, 完全不會全臉用喔!!! 否則這款會太刺激會痛!!不是很堅強的膚質千萬不要放在臉上柔搓! 

放一點在鼻子上不要去揉搓它, 過十幾分鐘洗掉它, 會冒出很多白頭出來, 如果想更乾淨就在這時候貼上鼻貼, 等乾了撕下來,  黑頭拔得很乾淨喔!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157#
发表于 2007-11-6 19: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安利我用的是一些洗涤产品,还行吧....润肤露是那种很大瓶,基本上都没用完过......沐浴的那个还行,确实没有洗完后那水还是清的~~
维生素类的产品,学医的同学说东西是好的,但价格比同类的产品要高了很多,所以我是没买来吃过.

雅芳的东西买过一些小样,说实话用起来不太好用啊,味道也不好闻!新活再生霜不知怎么样,看到平和客只卖69元,原来好象要200多元的……

[ 本帖最后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6 19:29 编辑 ]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158#
发表于 2007-11-6 19: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3 01:48 发表


我在象心彤那么小的时候, 冬天全家合用一大罐"妮维雅"(NIVEA), 够滋润又不油腻. 直到现在, 偶老妈还在用"妮维雅" (NIVEA).



那时你多大啊,我记得我小学前用的都是百雀羚之类的,妮维雅还没听说过呢,果然是大城市的人啊,哈哈
我同事看到网上推荐,说是妮维雅的化妆水不错,性价比高。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159#
发表于 2007-11-6 20: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6 19:35 发表



那时你多大啊,我记得我小学前用的都是百雀羚之类的,妮维雅还没听说过呢,果然是大城市的人啊,哈哈
我同事看到网上推荐,说是妮维雅的化妆水不错,性价比高。



初中/高中时期, 十几岁而已. 心彤现在不也是十几岁么? 小时候我还用"友谊", "秴里油"? 呢. 还有甘油......话说, 甘油现在用处也蛮大的,如果一不小心皮肤过敏, 涂甘油恢复得很快的.

Anyway,  谈到"妮维雅", 也有坤迷向我推荐化妆水了, 说她试验过很多名牌/非名牌的产品, "妮维雅"的这款是性价比最高的. 先问一下, 化妆水就是"TONER"么? 反正她推荐的是"妮维雅" 娇柔爽肤水
http://www.nivea.com.cn/frameset.php

我老妈最近在用的是NIVEA SOFT, 柔美润肤霜
http://www.nivea.com.cn/frameset.php

[ 本帖最后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6 20:56 编辑 ]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160#
发表于 2007-11-6 2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Marilyn 于 2007-11-6 14:00 发表
Warning:

我推荐的去黑頭的 the Body Shop的blue corn 3 in 1 cleansing crub mask 藍玉米三合一磨沙面膜.

這是我唯一用在臉上最小心的保養品,因為我是過敏性皮膚, 磨沙類的保養品我都不用, 除了這個是專 ...


报名! 我昨晚用它涂鼻子了......刚涂完,发现效果不错. 鼻尖变细腻了. 后期效果有待进一步观察.

我用完去黑头的之后, 用KIEHL'S的含酒精的收缩水, 收缩毛孔; 然后再涂了H2O+的晚霜. DONE!

p.s. 副作用是: 我的鼻子从来没有享受过这么高级的待遇, 所以, 偶忍不住摸了又摸,摸了又摸......希望不会被偶越摸越粗糙.:'(

[ 本帖最后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6 23:04 编辑 ]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5

主题

0

好友

262

积分

点数
342 点
帖子
262
注册时间
2004-3-17
161#
发表于 2007-11-6 22: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3 01:44 发表


皮肤白晰的人, 黑眼圈会比正常人明显, 因为对比强烈呀.我怎么没在你的照片上看到黑眼圈涅?

本人不白,可是感觉黑眼圈也很明显.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162#
发表于 2007-11-6 22: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5 16:48 发表
你们听说过"AVON"么? 中文好象叫"雅芳", 它也是很大的直销品牌. 难得的是我们这里的MALL里有它的一个固定柜台. ...

前一阵学校开学时,老公得了一篮子的AVON/NATRUL/BODY LOTION/SOUP之类的奖.包装挺精美的,我看了看成份还挺好的.还挺便宜,0.99$一瓶.我现在在用呐.;P 可惜没有好的擦脸的产品.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163#
发表于 2007-11-6 22: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提个问题,护肤品里的酒精是什么作用啊?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164#
发表于 2007-11-6 23: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fangfang 于 2007-11-6 22:49 发表
提个问题,护肤品里的酒精是什么作用啊?


清洁, 收敛

[ 本帖最后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6 23:32 编辑 ]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165#
发表于 2007-11-6 23: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雅芳"的我只用过两种产品, 其他的都没用过也. 一种是上面提到过的"防晒+驱蚊"; (雅芳国内网站没找到此类产品)
http://shop.avon.com/shop/produc ... =306&cat_type=C

另一种是护手霜, 叫"MOISTURE THERAPY Intensive Hand Cream", 效果还不错.(第三款, "高效护手霜")
http://www.avon.com.cn/PRSuite/b ... p?subCatID=07c11-zy

但是比KIEHL'S的拳头产品---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超级护手霜, 效果要差一点.
http://www.kiehls.com/_us/_en/bo ... ngth-hand-salve.htm

两种护手霜的价钱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AVON的只卖3.99, KIEHL'S的要卖19.5呢.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166#
发表于 2007-11-7 07: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如果是皮膚非常乾, 我推荐歐舒丹的特護手霜.  L'Occitane  Shea Butter Hand Cream  適合超乾的皮膚!!!!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14

主题

0

好友

1530

积分

点数
995 点
帖子
1385
注册时间
2006-6-28
167#
发表于 2007-11-7 08: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hey lived a happy life since after, he said.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168#
发表于 2007-11-7 09: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Marilyn 于 2007-11-2 00:28 发表


Sisley Eye and lip contour cream眼唇霜, 我是Sisley的特惠顧客了在美國, 但這個眼霜也沒有減過價說, 15ml, 0.53oz, 加了稅要美金$194, 算了一下大概要RMB1455.  我是在美國買貴了還是大陸的是水貨?  如果 ...

这个在香港草莓网购买便宜好多喔。http://cn.strawberrynet.com/800/ ... =25205&goChar=S

http://cn.strawberrynet.com/800/smain.aspx

[ 本帖最后由 eva 于 2007-11-7 09:25 编辑 ]

3

主题

0

好友

121

积分

点数
259 点
帖子
119
注册时间
2006-8-1
169#
发表于 2007-11-7 11: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妈妈教得只擦宝宝霜~~~
嘿嘿~~:loveliness:
前方的路布满再多荆棘.坤迷们都一直陪你走下去~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170#
发表于 2007-11-8 00: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有没有发现, SASA网上买的保养品,一般保质期都比较短? 相对来说, 草莓网上的产品保质期长一些?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171#
发表于 2007-11-8 04: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從網上買的真的要小心!!!! 我和朋友們從網上買到過保養品保質期很短的, 還有保養品和從百貨公司買回來的顏色都不一樣的, 香味也不一樣的,這種買回來也不敢用.  比如SKII, 在大商店查就沒問題, 從網上買回來的一檢查就有問題了; 還有幾個朋友托買一些Victorias' Secrets 的身體乳液, 帶回去結果說, 為什麼相同味道的乳液, 我在網上買的味道很淡, 妳在店裡買的怎麼這麼香, 而且她在網上買的裝的沒有我帶的滿, 顏色也有些不一樣....   

所以說, 網上買的要小心, 要經常去一些討論皮膚保養的網站或者BBS多多交流, 了解資訊和心得, 皮膚是自己的, 不要因為便宜最後買到水貨把皮膚弄壞了, 就太不值了!!!!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172#
发表于 2007-11-8 04: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eva 于 2007-11-7 09:21 发表

这个在香港草莓网购买便宜好多喔。http://cn.strawberrynet.com/800/ ... =25205&goChar=S

http://cn.strawberrynet.com/800/smain.aspx



草莓網應該是個很好的網站, 我沒怎麼買過, 不過沒聽到過甚麼不好的反應呢!!

是呀! 我發現亞洲Sisley賣的比美國便宜很多, 現在台灣週年慶開始了, 香港也開始打折了, 現在買正是時候!!!! 在美國Sisley, Shesheido, Chanel, 都要比亞洲貴一些!!!!!  不過美國牌子像
Kiehl's, Estee Lauder, La Mer之類的美國牌子, 那美國比亞洲又賣得便宜多呢!!!!!

台灣阿媽們來美國都是專門簇擁著去買La Mer, 都是買最大罐的, 因為比台灣便宜!!!!!

[ 本帖最后由 Marilyn 于 2007-11-8 05:02 编辑 ]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173#
发表于 2007-11-8 11: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Anyway,  谈到"妮维雅", 也有坤迷向我推荐化妆水了, 说她试验过很多名牌/非名牌的产品, "妮维雅"的这款是性价比最高的. 先问一下, 化妆水就是"TONER"么? 反正她推荐的是"妮维雅" 娇柔爽肤水
------感觉确实如此,如果谈论性价比,它确实还可以。但如果从效果角度来说,还行吧:P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174#
发表于 2007-11-8 11: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妮维雅" 呀,我用过的,是挺便宜,不过效果真一般~~还不如同等价位的“雅芳”。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175#
发表于 2007-11-8 11: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雅芳的东西买过一些小样,说实话用起来不太好用啊,味道也不好闻!新活再生霜不知怎么样,看到平和客只卖69元,原来好象要200多元的……
-------------------------雅芳的大多数东西,我很讨厌呀。酒精味浓烈,受不了。朋友送给我好几款好多多,,我拆开了尝试过,不接受,又不好送人,结果就给过期鸟。。最后的最后只好搽皮鞋了。

她送我的还有新活再生霜及涂眼睛的精华素(象唇膏样包装的)这两款好,很棒。比妮维雅要好太多了。同是雅芳也有它的优劣区分。每个品牌,一定会有它的强项产品。直销产品也是。我说月色呀,一样的东西优惠些是有可能的,差那么多,会是假冒的啊!我一个朋友给偶一个化装品大批发网,天那,看的偶惊讶的合不了嘴。。。。越是有名的品牌越齐全,价格,那可超低超低的地板价格啊。到抽冷气的啊。。。。。。
安利,完美,东西不错。但性价比偏高。
部分产品确实不错哦。。。效果好价格也实惠!有些呢价格死贵,效果很一般。。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11:2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