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radiowo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冬季对皮肤的保养

[复制链接]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51#
发表于 2007-11-13 23: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1-13 10:00 发表
你的问题来了后,我赶紧打电话问了下我小姨妈,,有保质期的哦。。她说是两年哦。。她每天的服食量是6颗到9颗,早晚各3颗,中午有时候忘吃鸟~~嘿。。。用温开水送服。价格170元,里面装两瓶子,90颗一瓶子也就是总共180颗。如果办会员卡,是155一盒,嘿~~~
关于蜂胶,蜂皇浆很多人有兴趣,如果真想吃再具体的去网上搜索下,现在想获得知识很方便哦。我去看了下蜂胶,比蜂皇浆效果更好,价格也要贵一些,它具有抗氧化作用,难怪淡斑,还是天然的消炎药,有慢性炎症的人也适合哦,http://www.fengjiao.cn/dayi1.htm
...


太感谢啦! 抱住蹭蹭! (跟YY学的)

我们家的"古董"蜂胶已经三年期了, 估计是过期了. 太可惜啦! 还可以用来涂脸,洗脚么?

另外, 偶老妈还真的说她买来是给偶治疗过敏鼻炎用的......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52#
发表于 2007-11-13 23: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eva 于 2007-11-13 09:19 发表

是有些复杂,偶的皮肤差,皮肤问题一大堆,有斑有痘痕又不白,所以偶特别喜欢钻研美肤的方法,向着洁白无瑕的伟大目标而努力。你们年轻,皮肤没有我那么差,每天只做洁肤、补水、润肤三步曲就可以啦。

还有 ...


亲爱的EVA, 偶的是雀斑, 太阳一晒就加深, MS先天遗传的, 有办法没?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53#
发表于 2007-11-13 23: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1-13 10:07 发表
哦哦,我小姨妈是糖尿病患者。。
为美容而吃的我们,是不是可以减量很多的啊。。每天吃2-6够了吧:o


偶老妈说每天一颗......你要整一瓶吃着玩么?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54#
发表于 2007-11-13 23: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1-13 11:29 发表


隆重的欢迎你。。。新鲜的笋比笋干更好吃~~~~春天的笋,可真是多呀,真是嫩啊啊啊。。特好吃的呀。。我也超偏爱!!

笋有多种做法。。。
油闷笋
韭菜肉丝笋片或者笋丝也好吃的哦。。
咸菜笋片肉片一起炒
笋嫩尖剁碎打蛋也不错。。。
腊肉和笋一起蒸下也很下饭。。
..................


哇塞! 这么丰盛? 口水乱飞! 我们的"美容旅行团"每天都吃竹笋宴吧?!
用笋尖炒蛋? 太奢侈了吧? 偶刚发现了吃笋的接班人---->老二, 他说"竹笋的小Baby叫春笋, 我要吃春笋".....多欣慰呀! 后继有人了!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55#
发表于 2007-11-13 23: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13 22:32 发表

要不要偶们替你分担些啊,来吧,RADIO,有困难俺们帮你解决啊~~仰天大笑...哈~~哈~~哈,表要客气哟:sms7


行! 一句话的事情! 派你帮偶至少解决掉一瓶!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256#
发表于 2007-11-14 00: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13 23:15 发表


估计月色的肚子是个"面膜铺子"了......胃壁光滑得不得了, 美丽又白净.......可惜咱们无缘参观......:sms2

看偶的脸就好了,隐私不许参观哈~~:sms11
:sms2

[ 本帖最后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14 00:07 编辑 ]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257#
发表于 2007-11-14 13: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13 23:29 发表


亲爱的EVA, 偶的是雀斑, 太阳一晒就加深, MS先天遗传的, 有办法没?

亲爱的,内养外养一齐抓吧,实行标、本兼治。
内服蜂王浆、蜂胶,外涂美白精华素,敷美白淡斑的面膜。

偶多数是用一些天然花果或食品做成美白淡斑的面膜敷,例如牛奶、蜂蜜、绿豆粉、蛋黄、蛋清、柠檬、木瓜、西红柿、中药粉等等。
柠檬、木瓜、西红柿虽然可以美白皮肤,效果比较明显,但是对皮肤有点刺激,敏感皮肤慎用。

呵呵.......偶一张脸都变成了试验田啦......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258#
发表于 2007-11-14 13: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13 23:38 发表


行! 一句话的事情! 派你帮偶至少解决掉一瓶!

好的!偶讲义气帮你解决掉一瓶没过期的。哈哈......;P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59#
发表于 2007-11-14 23: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eva 于 2007-11-14 13:15 发表

好的!偶讲义气帮你解决掉一瓶没过期的。哈哈......;P


那感情好呀! 肯定给你没过期的啦. 那个过期的, 咱正在想办法,怎么废物利用涅.

你说偶妈没事囤积那玩意儿做吓米? 又不是人民币, 可以升值滴说!

[ 本帖最后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14 23:05 编辑 ]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60#
发表于 2007-11-15 09: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你说偶妈没事囤积那玩意儿做吓米? 又不是人民币, 可以升值滴说!
-------------------------------------------;P ,你家人都可爱!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61#
发表于 2007-11-15 12: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eva 于 2007-11-13 17:33 发表

呵呵.......可以用珍珠粉和蜂蜜一起做成面膜,有美白的作用呀。

这款不适合干性皮肤的人,特别是在这个需要水分油分的冬季。

珍珠粉稍微一点是没问题的,多了就不好,它去油去污能力强,消炎,适合油性皮肤特别是爱长豆豆的。。。。

蜂蜜到是干性肌肤适合用,滋润,经常用皮肤会细腻些。。。使用时避开眉毛,人中就是嘴唇的上面。。。。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62#
发表于 2007-11-15 13: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隆重推荐一个品牌。。兰蔻保湿系列。

同事芳,三年前脸上长竖纹,就是嘴角边,微笑处长皱纹,还有额头等处。年龄和我差不多大。。。所以她的皱纹是假皱纹。。真皱纹退不了,即使用很棒牌子的东西,估计也就少长几条或者皱纹浅点罢了。

在去年就听另一同事说。。她在用很贵的护肤品,竖纹都减退了不少。当时没在意这话。现在大家在讨论,昨天我特意和她坐一块儿,仔细观察了下,竖纹真的不见啦!!!她经历过长豆豆阶段,我见到过,也见到过她较浅的时候。。昨天看,几乎就是没有了,挺吃惊的,问了她,开始她还哈哈,居然对我说,她现在每天晚上21:00多就睡觉了。昏个,还没听说,睡睡觉可以把长出来的皱纹睡回去的。多睡确实有很大大大的好处,我相信,可做不到啊。后来她说她就用兰蔻保湿系列,全套的兰蔻。三年的坚持看来还是值得的,嘿嘿。。




12,03,最近又瞧过她了,那次芳刚洗完澡,什么也没搽,竖纹还是有地。。。就是好了很多很多。。淡化了很多,是浅纹了。

[ 本帖最后由 随缘 于 2007-12-3 12:43 编辑 ]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63#
发表于 2007-11-15 13: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现在她额头上还是比较明显的,但要好点。。。嘿嘿。。。。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64#
发表于 2007-11-15 13: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eva 于 2007-11-13 17:31 发表

哇.....看了你的介绍,偶口水流了一地,偶吃得最多的是五花肉炒笋丝,偶要换换做法啦。。。。。。

你还可以用新鲜的笋炖仔排顺便放几块玉米进去,,。。。。或者和猪肉猪排一起红烧下。。。味道都不错的。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6

主题

0

好友

762

积分

点数
791 点
帖子
755
注册时间
2004-3-13
265#
发表于 2007-11-15 13: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学习了。
随缘J,兰蔻真的好用么?偶在天涯时尚一个关于彩妆的贴子看到全是砸兰蔻的,几乎没一好评,搞得偶现在都不知买什么好了。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66#
发表于 2007-11-15 13: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13 23:27 发表


太感谢啦! 抱住蹭蹭! (跟YY学的)

我们家的"古董"蜂胶已经三年期了, 估计是过期了. 太可惜啦! 还可以用来涂脸,洗脚么?

另外, 偶老妈还真的说她买来是给偶治疗过敏鼻炎用的......

天那。。你怎么和偶一样啊~!! 坤迷志同道合也不至于吧吧吧???:sms32
我也有过敏性鼻炎,可恶!!我当时是因为工作环境不好,落下 了这个病根。
后来自己东按摩西推拿下,也不大过敏了。。有转化成咽喉炎的症状,耳鼻喉本来就是一个线上互通的。。。平时多注意些会好很多的。
当然现在工作环境也改变太多了。。我最开始发过4、5次。。早几年前的事情,现在再没发作过(不会今天这么说,明天就完蛋吧。人们说,话说的满会立刻见效的:sms11 :sms5 )

你自己可以每天多吃几颗蜂胶的,天然消炎,不象西药会有很多副作用及依赖性!
我偶尔会吃点芦荟粉,也是天然的消炎良药,嘿嘿。。
表涂你的脸,脸和身体一样重要哦。。。最重要的是,不过期的蜂胶是不是可以涂脸我们也不知道呢~~~`涂你的皮鞋皮包皮夹不会有问题,我这么想着:P

谢谢你啦,你自己增量些一来为身体二来为美容。。多好呀!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67#
发表于 2007-11-15 13: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max 于 2007-11-15 13:30 发表
学习了。
随缘J,兰蔻真的好用么?偶在天涯时尚一个关于彩妆的贴子看到全是砸兰蔻的,几乎没一好评,搞得偶现在都不知买什么好了。

彩装是一时的好看。。。再顶级的牌子的化妆品,对肌肤都有害!

我说的那个是护肤系列,或许兰寇的彩状确实不好呢!

每个品牌有它自己的专长。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68#
发表于 2007-11-15 13: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网络上买化装品或者护肤品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万一碰到假的可就惨了。

同事及朋友们有买到过假滴~~~~~~~~~~~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69#
发表于 2007-11-15 13: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13 23:29 发表


亲爱的EVA, 偶的是雀斑, 太阳一晒就加深, MS先天遗传的, 有办法没?

亲爱地RIDO你太太谦虚鸟。。我压根就没见到你有啥斑点!而且年轻,显嫩。我们差几岁,可看上去差不多大的啊。。。。。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11

主题

0

好友

65

积分

点数
61 点
帖子
65
注册时间
2005-9-30
270#
发表于 2007-11-15 13: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I cannot type Chinese here, but one of my friend told me before, " all of the famous brand just make you touch better, but not let your skin change better". It sounds reasonable. But i still use some brand which make me feel better. Is anybody use Elisabeth before? Not expensive, but useful to my skin. I suggest the 24 hours moisture cream and nightcream.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71#
发表于 2007-11-15 13: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13 23:36 发表


哇塞! 这么丰盛? 口水乱飞! 我们的"美容旅行团"每天都吃竹笋宴吧?!
用笋尖炒蛋? 太奢侈了吧? 偶刚发现了吃笋的接班人---->老二, 他说"竹笋的小Baby叫春笋, 我要吃春笋".....多欣慰呀! 后继有人了!

-------------------------你们家老二说的太对鸟~~~~~~~~~顶他的话“竹笋的小Baby叫春笋,”!!
还有,替偶摸摸他小脑袋!好可爱的小朋友:kiss:
笋尖可以炒蛋吃,不过没有打碎后加一定冷水加酱油加很多剁碎笋尖装大碗隔水蒸熟这种做法好吃(我喜欢吃这个,味道鲜美)在这个季节这样吃挺奢侈的,而且远没春天的笋好吃。反季节的东西毕竟不一样。。。。

[ 本帖最后由 随缘 于 2007-11-15 14:08 编辑 ]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11

主题

0

好友

65

积分

点数
61 点
帖子
65
注册时间
2005-9-30
272#
发表于 2007-11-15 14: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1-15 13:53 发表

-------------------------你们家老二说的太对鸟~~~~~~~~~顶他的话“竹笋的小Baby叫春笋,”!!
还有,替偶摸摸他小脑袋!好可爱的小朋友:kiss:
笋尖可以炒蛋吃,不过没有打碎后加一定冷水加酱油加很多剁碎 ...



Shifu shifu, wo ye xiang chi.:'( :'(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73#
发表于 2007-11-15 14: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拉天拉。。。。。亲爱的亲爱的茶茶,你来,我给你做根本不是问题啊。。。
你要吃好多种风格,我全给你做,别到时候看到那么多笋昏头,哈哈~!~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74#
发表于 2007-11-15 14: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stunner 于 2007-11-15 13:49 发表
I cannot type Chinese here, but one of my friend told me before, " all of the famous brand just make you touch better, but not let your skin change better". It sounds reasonable. But i still use  ...

茶,我看天书的感觉差不了多少。。:'(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11

主题

0

好友

65

积分

点数
61 点
帖子
65
注册时间
2005-9-30
275#
发表于 2007-11-15 14: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1-15 14:10 发表
天拉天拉。。。。。亲爱的亲爱的茶茶,你来,我给你做根本不是问题啊。。。
你要吃好多种风格,我全给你做,别到时候看到那么多笋昏头,哈哈~!~


haha, shifu dui wo hao, wo zhidao di!
ou xian yuding,hehe.
shangmian yi da tong deng ou yihou jiang gei ni h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15:3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