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radiowo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冬季对皮肤的保养

[复制链接]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76#
发表于 2007-11-15 14: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iang ??----zhegekanbudong   qita quan mingbaidi!!:P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77#
发表于 2007-11-15 14: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stunner 于 2007-11-15 14:20 发表


haha, shifu dui wo hao, wo zhidao di!
ou xian yuding,hehe.
shangmian yi da tong deng ou yihou jiang gei ni ha.

ni jintian danzi haoda  !!
zaini meilai zhiqian  woyao haohao  di  haohao di   duanlian
wo zhenxiwang tari   nixihuanchi   wozuodecai!!

[ 本帖最后由 随缘 于 2007-11-15 14:37 编辑 ]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278#
发表于 2007-11-15 14: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1-15 13:11 发表

你还可以用新鲜的笋炖仔排顺便放几块玉米进去,,。。。。或者和猪肉猪排一起红烧下。。。味道都不错的。

谢谢你的推荐哈,一提起吃笋,偶又开始流口水啦.......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279#
发表于 2007-11-15 14: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stunner 于 2007-11-15 13:49 发表
I cannot type Chinese here, but one of my friend told me before, " all of the famous brand just make you touch better, but not let your skin change better". It sounds reasonable. But i still use some brand which make me feel better. Is anybody use Elisabeth before? Not expensive, but useful to my skin. I suggest the 24 hours moisture cream and nightcream.

我没有用过 Elisabeth (Elizabeth Arden?)这个品牌的护肤品,我曾经用过柏姿(  Payot)24小时保湿系列,它家的水份保湿滋润面膜挺好用的,用完之后不但滋润,而且皮肤还白了一些。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280#
发表于 2007-11-15 15: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1-15 13:53 发表

-------------------------你们家老二说的太对鸟~~~~~~~~~顶他的话“竹笋的小Baby叫春笋,”!!
还有,替偶摸摸他小脑袋!好可爱的小朋友:kiss:
笋尖可以炒蛋吃,不过没有打碎后加一定冷水加酱油加很多剁碎 ...

哈哈......我又学会了一种做法,谢谢哈!!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81#
发表于 2007-11-15 15: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加酱油为色泽,不够咸放点盐。如果吃味精,可以先把味精放进去。想味道更鲜美点。。可以再加入经过料酒拌过的小颗粒瘦肉。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282#
发表于 2007-11-15 16: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1-15 15:50 发表
加酱油为色泽,不够咸放点盐。如果吃味精,可以先把味精放进去。想味道更鲜美点。。可以再加入经过料酒拌过的小颗粒瘦肉。

好的,我记下了,谢谢哈!!!:kiss:

11

主题

0

好友

65

积分

点数
61 点
帖子
65
注册时间
2005-9-30
283#
发表于 2007-11-16 05: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1-15 14:28 发表
jiang ??----zhegekanbudong   qita quan mingbaidi!!:P

jiushi gaosu.

baituo shifu buyao dao pinyin hao bu hao. wo shi mei banfa, shifu keyi da zhongwen ya.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84#
发表于 2007-11-16 12: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们现在吃的是超市里的冰冻春笋,已经没有了春笋的香味,但是还有春笋的口感. 聊甚于无!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85#
发表于 2007-11-16 12: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们这因为大家爱吃,,人们就想出办法让春笋早早出现,本该在春天才可以见到的春笋现在初冬就可以看见了:funk: 口感和春天的差不多。。就是反季节的东西多吃不知道好不好??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86#
发表于 2007-11-17 00: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1-16 12:37 发表
我们这因为大家爱吃,,人们就想出办法让春笋早早出现,本该在春天才可以见到的春笋现在初冬就可以看见了:funk: 口感和春天的差不多。。就是反季节的东西多吃不知道好不好??


偶也不知道, 吃了再说!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287#
发表于 2007-11-17 21: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歪楼歪楼了啊,;P 民以食为天啊

最近脸上还是起皮屑啊,不知是过敏,还是...产品没以前质量好了,往年用了之后都是皮光肉滑的啊:'(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88#
发表于 2007-11-18 14: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17 21:58 发表
歪楼歪楼了啊,;P 民以食为天啊

最近脸上还是起皮屑啊,不知是过敏,还是...产品没以前质量好了,往年用了之后都是皮光肉滑的啊:'(


你变老了?:sms2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289#
发表于 2007-11-18 14: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18 14:04 发表


你变老了?:sms2

给你一板砖,偶老也只老在眼睛周围有点细纹,脸上还是好好滴,你咒我!跟你没完~~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290#
发表于 2007-11-18 14: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最近涂护肤品,总是点疼啊, 上次用面膜,居然有点过敏,起了点红斑...但两天也就消下去了.:'(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91#
发表于 2007-11-19 08: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你会不会严重缺水啊~~~~~

同一品牌以前用了很好,现在觉得质量下降,shifu  是年龄大起来的原因啊:L顶RIDO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292#
发表于 2007-11-19 1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18 14:14 发表
最近涂护肤品,总是点疼啊, 上次用面膜,居然有点过敏,起了点红斑...但两天也就消下去了.:'(



嚴重缺水時擦護膚品就會痛喔!  快用moisterizer保濕霜,我如果出現缺水的狀況, 在家不出門的時候我會把 H2O+ 的八杯水, 或者Clinique倩碧的Moisture Surge Extra Thirsty Skin Relief 水磁場保濕凝膠, 把它們當保濕面膜厚厚塗在臉上, 這樣一兩天缺水發痛的感覺就沒了!!!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24

主题

0

好友

1911

积分

点数
1961 点
帖子
1787
注册时间
2004-3-22
293#
发表于 2007-11-20 06: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晕,一段时间没来,回帖就找不到了,这帖子真火,哈哈.

Marilyn,我是混合皮肤,用过不油的安利(雅姿)眼霜还是长了小油脂粒,又有黑眼圈和小细纹,怎么这么矛盾啊,看来没救了 ,55555. 雅姿的晚霜还不错,就是价钱贵.

用过 bodyshop 戴妃喜欢那款眼霜什么用都没有. 一些body butter身体乳液,天然水果香味闻了想吃,又够滋润.

用了clarins 的 吸盘洗面奶 (复合皮肤型),是吸出一点黑头死皮,不知道是否挫得太久,脸上会有些红色的过敏还是什么,有点疼.

Origins 品木宣言 out of trouble (10 minute mask )当皮肤快要有问题,例如想长豆豆前,用一下还不错, 说是天然成分,感觉还可以.气味也是草药味.价钱也适中.

最廉价的保养,每次打完鸡蛋,蛋壳上都有残余的蛋液.然后涂手上,一会洗掉.不用白不用.别浪费掉,哈哈,蛋壳还有很多用处,这就不聊了.
有试过把蛋壳里面的白膜掀出,贴鼻子等干撕掉,听说可以当去黑头的鼻贴.但是,一是白膜很容易破,掀出有难度,二是鼻贴等掀拉方式虽说可以去黑头,但是觉得把皮肤弄疼,掀拉不知会否增大毛孔或拉伤皮肤,因此感觉因人而异,不建议常做.

听说很多上年纪的明星都有一个冷热水交替洗面法,来刺激血液循环,增加皮肤弹性.不过注意水温,别烫伤或冷着咯.


不是笋吃多了容易胃疼吗?我好久没吃了,哪里有新鲜的卖啊? 我咋没见到.

[ 本帖最后由 圆圆的园子 于 2007-11-20 06:06 编辑 ]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294#
发表于 2007-11-20 11: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听说很多上年纪的明星都有一个冷热水交替洗面法,来刺激血液循环,增加皮肤弹性.不过注意水温,别烫伤或冷着咯.
--------------------------------------------
我也聽說過, 就是洗臉時用適中的溫水洗臉把毛孔張開把裡面的髒東東洗掉, 再用冷水不停拍打臉部, 讓毛孔收縮, 這樣臉也乾淨面部輪廓也可以保持線條不下垂!!

怎麼保養每個人都有一套, 重點是要做好基礎保養, 妝要卸徹底,  臉要洗乾淨,, 保濕最重要, 防曬要做好!  就這樣啦!!! 哈哈!
我個人認為保濕比甚麼都重要, 臉只要不缺水就不會變老!!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295#
发表于 2007-11-20 12: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最廉价的保养,每次打完鸡蛋,蛋壳上都有残余的蛋液.然后涂手上,一会洗掉.不用白不用.别浪费掉,哈哈,蛋壳还有很多用处-----------------------------
我最喜欢用蛋黄做面膜,据说蛋黄含丰富的维生素A,可以美肤的。

还有,据说吃笋会容易引发旧病,见仁见智啦。

Marilyn说得非常好!保湿是最重要的,皮肤不缺水就会少些皱纹,少出油啦。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96#
发表于 2007-11-20 12: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听你们这么说,我恨不得整天把脸泡在水里了.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297#
发表于 2007-11-20 21: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Marilyn 于 2007-11-19 10:39 发表



嚴重缺水時擦護膚品就會痛喔!  ,快用moisterizer保濕霜我如果出現缺水的狀況, 在家不出門的時候我會把 H2O+ 的八杯水, 或者Clinique倩碧的Moisture Surge Extra Thirsty Skin Relief 水磁場保濕凝膠, 把它 ...

快用moisterizer保濕霜===============这是什么....??
一般用化妆水比较少,而且喝水也少,在上班时,几乎就不喝水的...嗯我要试着多喝水了.化妆品的小姐也总是说我缺水的....:'(

兰芝(韩国的Laneige)睡眠面膜,狂补水超好用========我用的是薇姿保湿面膜啊,没想到上次居然疼而且发红了...介个也看到有介绍...又蠢蠢欲动了,可是又什么八杯水,又什么水磁场的,偶该用哪一款啊???还是坚持用完现在滴~~偶咋这么喜新厌旧呢??:sms5

如果想美白加保濕, 又好用又大碗的那就是雪肌精了, 不貴重點是有效不過一定要用紙面膜敷喔, 一定要用敷的效果才明顯真的會變白喔!!!  =============是把它倒是那个化妆棉上,然后敷在脸上吗??

[ 本帖最后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20 21:47 编辑 ]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298#
发表于 2007-11-21 01: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oisterizer保濕霜, H2O+的八杯水和Clinique倩碧的水磁場都是保濕霜, 而且都是無油的, 會很補水, 可以當保濕面膜, 厚厚一層塗在臉上, 對嚴重缺水的皮膚幫助很大! 兩個功效是一樣的!!!

兰芝(韩国的Laneige)睡眠面膜,狂补水超好用------  如果好用就用下去, 好東東千萬不要浪費喔!!! 只要用在自己身上好用適合自己就是好東西! 哈哈

雪肌精, 可以去買和它配套的紙面膜, 或者街上買的紙面膜也ok, 把雪肌精倒在紙面膜上敷臉, 十五分鐘拿下來, 這樣敷皮膚會變白.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299#
发表于 2007-11-22 20: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到别的网上,对化妆品的一些看法,贴出来给大家看看
http://bbs.rayli.com.cn/dispbbs. ... 50386862&page=1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00#
发表于 2007-11-22 21: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935099.shtml
------------------------------
再来一个,都有是介绍国产品牌的,若咱介里有人用过哪些也来说说看呀:sms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15:3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