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radiowo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冬季对皮肤的保养

[复制链接]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351#
发表于 2007-12-5 08: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以前因為用清潔面膜又去用美白, 結果過敏臉紅了一週呢! 這才發現自己從油性皮膚變過敏性皮膚了!!! 而且也學到清潔面膜後不能美白, 太刺激了! 從此臉頰上再也不用強烈的清潔面膜和有酒精的化妝水了.  

月色, 每個人膚質都不一樣, 現在最好只保濕. 起紅斑要三四天才能好, 不要很多東西一下子都一起擦, 現在皮膚受不了的! 我很了解那個苦 .

[ 本帖最后由 Marilyn 于 2007-12-5 08:54 编辑 ]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352#
发表于 2007-12-5 09: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月色,你频繁更换美容品,且很杂,会把皮肤搞成容易过敏的皮肤哦。。。。

你过敏鸟~~~~~别轻易涂抹药膏,那类有激素的,以后会有依赖性,采纳RIDO的建议。

等慢慢恢复了在用不容易过敏的,可以在耳朵根处做下测敏实验,先在耳根处涂下,如果不过敏,在用到脸上去。手臂也可以做测敏,不过还是耳根更有效。

现在你的皮肤比较脆弱,表一下子用很多东西了,用的简单点吧。接受一个新款的时候别忘记先在耳朵根处做下试验。

过敏肌肤有些是天生的,有些和身体体质状态有关系。过敏的皮肤要注意抗敏,是很麻烦的事情。

用洋甘菊纯露(补水,抗敏)乳木果油(保湿,抗皱防晒,这个小孩子也可以用的哦)肯定可以。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353#
发表于 2007-12-5 09: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此臉頰上再也不用強烈的清潔面膜和有酒精的化妝水了.
-----------------------------顶下,十分赞同!!用含酒精的化状水,长期的,皮肤会变的容易过敏,,雅芳的水水里面有几种,酒精味很浓烈。。欧莱雅的也有点的。。。这些不太好哈!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354#
发表于 2007-12-5 15: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2-5 09:06 发表
月色,你频繁更换美容品,且很杂,会把皮肤搞成容易过敏的皮肤哦。。。。

你过敏鸟~~~~~别轻易涂抹药膏,那类有激素的,以后会有依赖性,采纳RIDO的建议。

等慢慢恢复了在用不容易过敏的,可以在耳朵根处做下测敏实验,先在耳根处涂下,如果不过敏,在用到脸上去。手臂也可以做测敏,不过还是耳根更有效。

现在你的皮肤比较脆弱,表一下子用很多东西了,用的简单点吧。接受一个新款的时候别忘记先在耳朵根处做下试验。

过敏肌肤有些是天生的,有些和身体体质状态有关系。过敏的皮肤要注意抗敏,是很麻烦的事情。

用洋甘菊纯露(补水,抗敏)乳木果油(保湿,抗皱防晒,这个小孩子也可以用的哦)肯定可以。


随缘的建议很好呀!我一般不用美白和祛斑的产品,也不用含酒精的爽肤水。
我是混合性皮肤,冬天用干性皮肤的护肤品就行了。最紧要的是补水,不止在秋冬季一年四季都要补水的。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355#
发表于 2007-12-6 09: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以前是油性皮膚可自從得了過敏性鼻炎, 體質也變成過敏體質了, 所有油性皮膚用的保養品全換成sensative skin用的了. 現在還一年四季地被我媽逼著吃冬蟲夏草, 她說對過敏鼻炎有好處, 會增加身體抵抗力, 變得不容易過敏!  好像是有點用因為不怎麼容易感冒了, 過敏鼻炎也有好轉!  就是要長期吃才看出效果的.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356#
发表于 2007-12-6 10: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你,你也过敏性鼻炎啊啊啊:sms32 。。。。。我的天。。。我 ,你,RIDO全是也~~~~~~
我现在几乎没发过了。。。但对香菇过敏,还有蜂类产品过敏,吃一次腹泻呕吐一回。。每次过敏症状一样。怕怕。。。。已经很久很久没吃过心爱的香菇鸟~~~~~~~茶树菇,金针菇等等还是可以美美的吃地,,还好还好!

[ 本帖最后由 随缘 于 2007-12-6 10:09 编辑 ]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57#
发表于 2007-12-6 18: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我最爱吃干香菇了...够味啊

我就买了些补湿面膜试了下,也就用了两种啊,屈臣氏超市里的那个确实没那么好啊~~没什么效果:(

最近没怎么好好护理,我得再认真对待偶的皮喽~~~
得再试试牛奶,我觉得用牛奶洗脸很好啊:sms7

[ 本帖最后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2-6 18:58 编辑 ]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58#
发表于 2007-12-6 18: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2-5 01:23 发表


月色, 我强烈佩服你的爱美心理! 建议你跟EVA 或者 Marilyn 建立"一对一"的帮助小组,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拯救你的脸在被毁容之前!

好滴好滴,偶是很乐意啦...
不过,毁容??~~~~你够耸闻的啊,哪有这么严重呀~~:sms2

偶也买了凤凰一号甘油,现在是找人买大宝姜花洗面奶,听说因为太便宜(9元),所以我们这边的超市不要,狂晕啊......不过,姜花我见过,非常好闻,再去找找看,能不能移栽一棵来~~非常淡雅的香味啊~~怀念,20年前的事了...:sms4

[ 本帖最后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2-6 18:57 编辑 ]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59#
发表于 2007-12-6 19: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eva 于 2007-12-3 12:07 发表

蜂胶难吃吗?我现在也在吃蜂胶呀,是胶囊,每天早晚各吃两粒。
我用兰姿的套装一个多星期吧,挺补水的,发觉皮肤比以前好了一些啦,最重要的是嘴角的笑纹不见了,哈哈........前段时间发现嘴角有条笑纹,哭死 ...

兰姿??是韩国的那个么
都有哪几种啊,介绍下...
看得我又心痒痒了:sms2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360#
发表于 2007-12-7 02: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月色呀, 你要不要开个"保养品代销店"呀? 就是网上的那种? 让偶们也享受些批发价?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2

主题

0

好友

124

积分

点数
15 点
帖子
122
注册时间
2007-1-28
361#
发表于 2007-12-7 03: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兰芝的补水面膜效果不错,雪花绣的日常护肤品都很好,细腻吸收快,保湿不油腻,很适合东方人皮肤。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362#
发表于 2007-12-7 09: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2-6 19:02 发表

兰姿??是韩国的那个么
都有哪几种啊,介绍下...
看得我又心痒痒了:sms2


对呀,是韩国产的那个(Laneige)。我用的是Dusali水科学系列:活肌润颜精华水、水酷凝肌精华露、水衡润颜保湿液、水酷凝肌润颜修护霜。http://www.laneigechina.com/Prod ... ua-Science/main.jsp
http://www.laneigechina.com/News/main_1025sea.jsp

我买的是试用装,25ml容量左右。我的用法是:白天洗完脸后,先用精华水,再用保湿液、润颜修护霜。天气干燥寒冷的时候才加用润颜修护霜,平时只用精华水和保湿液就可以了。晚上用精华水、精油、精华露。
去年这个时候,我的皮肤挺差的,又干又多粉刺,非常粗糙。今年的状况改观了很多啦,到现在为止脸上还是光光滑滑的,没有粉刺,也没有暗疮。今年除了用兰芝补水之外,还用了精油,所以皮肤好了些。我用的精油是胡罗卜籽+荷荷芭油 ,是改善发炎,湿疹、面疱的皮肤的,呵呵.......粉刺全跑光光鸟.......

[ 本帖最后由 eva 于 2007-12-7 09:12 编辑 ]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363#
发表于 2007-12-7 14: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2-6 10:06 发表
你,你也过敏性鼻炎啊啊啊:sms32 。。。。。我的天。。。我 ,你,RIDO全是也~~~~~~
我现在几乎没发过了。。。但对香菇过敏,还有蜂类产品过敏,吃一次腹泻呕吐一回。。每次过敏症状一样。怕怕。。。。已经很久 ...


我們三個還真是.... 連過敏性鼻炎都有緣阿!

我是嚴重的季節過敏, 每到春天樹上的花一開, 天呀! 鼻涕眼淚是用噴的, 幾天我就變豬頭啦! 非要天氣熱起來了, 過敏源變少了才會慢慢好起來!! 所以我最怕過春天了! 而且我從冷氣房一出來到熱的天氣下也馬上打噴嚏, 反之也一樣, 從熱的地方一到冷的地方也馬上噴嚏不停!!就很討厭的過敏性鼻炎!  nasal spray也噴了, 過敏藥也吃了好多種, 可還是沒效, 我媽就開始給我吃冬蟲夏草, 沒想到長期吃真的有些效果了!!!  鼻子比較通氣了也不太愛打噴嚏了!

[ 本帖最后由 Marilyn 于 2007-12-7 14:28 编辑 ]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64#
发表于 2007-12-7 19: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2-7 02:37 发表
月色呀, 你要不要开个"保养品代销店"呀? 就是网上的那种? 让偶们也享受些批发价?

喔~~有这种事,说来听听,偶很感兴趣滴说!!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65#
发表于 2007-12-7 19: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eva 于 2007-12-7 09:10 发表


对呀,是韩国产的那个(Laneige)。我用的是Dusali水科学系列:活肌润颜精华水、水酷凝肌精华露、水衡润颜保湿液、水酷凝肌润颜修护霜。http://www.laneigechina.com/Product/Basic-Skin-Care/Aqua-Science/ ...


MM是在广东那一带的吧,天气比我们这里要温暖湿润些吧,我主要是上班的地方,要开空调,虽然窗户也是要打开透气的,但还是很干燥!
我的皮肤,化妆小姐总是说缺水型的,我怕介兰芝对我来说还是不够水呢...再想想韩国的产品应该比较适合北方人用吧?那我也还是可以试试的了,呵呵,唉,我真贪心滴说:$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366#
发表于 2007-12-7 23: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2-7 19:55 发表

我怕介兰芝对我来说还是不够水呢. ...


有空就把脸浸在脸盆里闷水, 补充水分.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367#
发表于 2007-12-8 10: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2-7 23:10 发表


有空就把脸浸在脸盆里闷水, 补充水分.

那可不行,看看市场里那些卖鱼、卖鸡的人的手整天沾水,把手泡得象白云凤爪一样呀。呵呵......
用一些既补水又锁住水分的产品就ok啦........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368#
发表于 2007-12-8 11: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2-7 19:55 发表


MM是在广东那一带的吧,天气比我们这里要温暖湿润些吧,我主要是上班的地方,要开空调,虽然窗户也是要打开透气的,但还是很干燥!
我的皮肤,化妆小姐总是说缺水型的,我怕介兰芝对我来说还是不够水呢. ...

偶们广东这边温度有20度左右,但是湿度最低只有30-40度呀,也是很干燥的,我晒菜干只用了四天的时间就把二十多斤的白菜风干成二斤左右的菜干啦,二十多斤的水分是随风飘走鸟........

整天在空调房里确实挺干燥,建议你在办公室里摆一桶水,那样空气会比较湿润一些吧。起码空调抽湿时是抽桶里的水,而不是抽你们脸上的水啦。

[ 本帖最后由 eva 于 2007-12-8 11:24 编辑 ]

69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2228 点
帖子
1968
注册时间
2007-1-1
369#
发表于 2007-12-8 16: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uote]原帖由 eva 于 2007-12-8 10:56 发表

那可不行,看看市场里那些卖鱼、卖鸡的人的手整天沾水,把手泡得象白云凤爪一样呀。呵呵......
用一些既补水又锁住水分的产品就ok啦........


原帖由 eva 于 2007-12-8 11:13 发表

偶们广东这边温度有20度左右,但是湿度最低只有30-40度呀,也是很干燥的,我晒菜干只用了四天的时间就把二十多斤的白菜风干成二斤左右的菜干啦,二十多斤的水分是随风飘走鸟........

整天在空调房里确实挺 ... [/quote]
;P :sms30 :sms1

69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2228 点
帖子
1968
注册时间
2007-1-1
370#
发表于 2007-12-8 16: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问 : 偶风干了这许多年,为啥还这么胖..不..是越來越胖呢?:funk:

25

主题

0

好友

839

积分

点数
487 点
帖子
819
注册时间
2004-10-24
371#
发表于 2007-12-8 16: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爱美总是没有极限!!
红尘有你,风云俱动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72#
发表于 2007-12-9 00: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itsme 于 2007-12-8 16:44 发表
问 : 偶风干了这许多年,为啥还这么胖..不..是越來越胖呢?:funk:

啊欧,我想一定是风干了水分,而没把油分给风干哈;P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73#
发表于 2007-12-9 0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整天在空调房里确实挺干燥,建议你在办公室里摆一桶水,那样空气会比较湿润一些吧。起码空调抽湿时是抽桶里的水,而不是抽你们脸上的水啦。
==================
我那儿是大厅,最近人多,几乎是人肉空调的,外面来的人挤得都在冒汗呢,空调没怎么开啊.就热哄哄的了;P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374#
发表于 2007-12-9 19: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itsme 于 2007-12-8 16:44 发表
问 : 偶风干了这许多年,为啥还这么胖..不..是越來越胖呢?:funk:

Me姐是水源充足,抽之不尽呀.......哈哈.........

24

主题

0

好友

1911

积分

点数
1961 点
帖子
1787
注册时间
2004-3-22
375#
发表于 2007-12-11 22: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Marilyn 于 2007-11-28 09:13 发表
嘿嘿!  Merry Christmas先!!  我婚禮是12月22日, 按中國人的習俗選的雙數日子又是禮拜六! 很吉利! 婚禮是我婆婆一手包辦的, 婆婆說婚禮被她佈置得和過聖誕節一樣! 以紅色為主的聖誕節顏色!!! 我maid of honor也 ...



哈哈,恭喜啊,Marilyn,上次看到婚纱照以为你已经蜜月了,原来是12月22结婚.也来沾点喜气,哈哈
又圣诞又结婚,真是很特别啊,祝你俩白头偕老,能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最最重要,你很有福气啊,恭喜恭喜!!!

你和radio都有过敏啊,发现在国外的人都很容易有过敏,不是花粉症就是皮肤过敏,很奇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22:1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