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33457|回复: 6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 [原创]取景器里看陈坤——3月30日北京真维斯娱乐大典实录(已平)

[复制链接]

62

主题

0

好友

1229

积分

点数
2812 点
帖子
646
注册时间
2005-9-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31 01: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9 编辑

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因为现在手还在抖,真的不是激动的,我今天没有举牌子,只是举着一个小小的DV。我的DV处女作啊!当五月笃定地问我:“带DV了吗?”那神情仿佛就是一幅早已有了答案的样子。我一边回答一边心里想:你又没事先通知我,怎么就知道我一定会带呢?难道是心有灵犀?同时又有点担心,因为事先只学习了不到5分钟。
话说到达“如论讲堂”是晚上六点,看见了一帮爱坤的姐妹们,夏天、断翼、潇湘、凤凰、非坤……广场上笔迷和韩赓粉们的歌声喊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我和断翼姐感叹着,年轻真好,有激情真好。后来在会场里张国立等人一口一个“孩子”的称呼他们,孩子有孩子的可爱,比如我到处找不到座位时就是笔迷帮助了我(或许他们以为我是同类?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她们)。坤迷嘛,一贯的低调。其实我们中间也不乏年轻的DDMM们,这也只能用“物以类聚”和“近朱者赤”来解释了。
五月说坤要上三次台,椰子短信说坤会拿大奖,我心里那个急,忽然发现举牌子累是累点,但不用动脑啊,看见摄像机或者某坤之类,条件反射就行。可是我的DV不能总开着吧,电不够,关上呢,又怕坤来了,我这个“三把刀”一手忙脚乱的误事。只好猜了,时尚人物,开机——不是——关机;又一个什么,开机——不是——关机。突然想到这样反复的开关,会不会更耗电,就赶紧打电话问先生。总之一句话,我心情紧张却不是因为期盼坤儿,这可是头一次。
幸亏五月来到我的旁边,我总算定下了神。不久听到了“重庆”两个字,五月一打手势,我就马上离开座位跑到了前面,大屏幕上已经开始放录像了,“重庆杰出艺人”,当出现坤的画面时,久违的“鱼蛋头”啊,听到了姐妹们的喊声,坤穿的很正式,其实最喜欢他深色西装白衬衣的样子,没打领带,嘿嘿,头发还是让我有点怨念,和28号Ferragamo 庆典差不多,不过这次好像是往左边吹的,还吹得挺高。坤上台后,我们的喊声又响起,坤在讲话的时候还特意向上看,因为我们的大部队在楼上,坤看见了。他的讲话大概是说爱重庆爱中国什么的,但中间和赵薇开起了玩笑,说:“赵薇你不要笑啊。”乐S。主持人拦住了准备下场的陈坤和蒋勤勤。我真的要说说今天到场的坤迷,表现实在是太好了,喊声总是恰到好处。主持人让他们说重庆话,蒋勤勤说的是“谢谢重庆人民给我们扎起”,坤说的好像是“谢谢现场的朋友跟我们一起耍”,不敢确定(这还是复习了几遍视频后琢磨的),我大小也算半个重庆人,但坤儿话,不太懂。坤后来还说了一段关于慈善的话,普通话,很真诚,大家以后看视频吧。
蒋勤勤下场了,主持人又留下了坤,问他小时候有没有过当警察的愿望,坤快速而肯定的回答“没有”,我的心动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要是别人的话或许会说有吧,小时候的愿望,想怎么说都可以啊!然后主持人就开始介绍一个得了肾衰竭的重庆小男孩的故事。这时保安来赶我们了。我觉得今天的保安人员特别横,我又没有站起来喊,也没有妨碍别人什么,事先也和他说了拍完坤的部分就走,结果怎么说都不成,关键是语气极轻蔑。想起来就生气。没办法只好回到笔迷那里,结果我的座位又被一个薇迷坐了,但她很好,看我在旁边拍得辛苦,就让我和她一起分享这个座位了。
那个12岁的重庆男孩很懂事,他说不想透析不想拖累妈妈,更让人心痛。他叫他“陈坤哥哥”,孩子的妈妈用重庆话诉说着,坤儿帮助翻成普通话,妈妈哭了,孩子哭了,他的陈坤哥哥也哭了,声音越来越低,我几乎都听不太清楚,当孩子的妈妈说不下去的时候,坤拍着她的肩膀:“别哭,要坚持啊!”然后他就说:“我捐5万。”又指着台下的赵薇,“你也捐5万,我们共捐10万。”掌声一片。随后坤唱了《烟花火》。我觉得他今天的演唱与以往有不同的感觉,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我看见他偷偷地擦掉了眼泪,那时的他,一定百感交集吧。在坤演唱的时候,全场一直都响着掌声。
坤推着那个小男孩下场了。听着旁边观众的小声赞叹,我心里美滋滋的。不久,坤又上场了,这次是颁奖嘉宾。林志玲说话真的很嗲啊,开始我都没听清楚,从坤的回答里大致听出是关于刚才的事,坤谈到了自己“内心的柔软”,是呀,内心柔软而坚强的人,就是我们的坤儿。她们的对话很有意思,坤是觉得现场太沉重了吧,所以就问起了林志玲拍《赤壁》的事,林志玲也很调皮,说道身高时,把自己的鞋子脱了下来,说这样就和坤比较配了,现场的气氛又活跃起来。最佳新人奖,坤说要珍惜,一辈子只有一次。邓超得奖,他一上来就说:陈坤给了我们指示,我也捐款5万。坤从后面打了邓超一下,一切尽在不言中了。(我对邓超的印象本来就不错,这下更好了)
坤的第三次出场,是和赵薇领年度慈善大奖。赵薇一身红裙,和坤站在一起,很舒服,有一个小插曲,两人正互相推让谁先说,楼上不知是谁喊了一句:“多捐点”,坤回了一句什么,还抬头向上看了一下。回去看视频,坤似乎说的是“你也一起捐吧”。坤说的所有话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如果需要帮助的人拿到了我们的帮助,那我们做做秀又怎样!其实以前也在访谈里听坤说过这样的话,但现场看到他微侧身子,紧握拳头的慷慨陈词,心不禁和他一起激动。总觉得这是一种坦然,也是一种坦诚。坤的这句话博得全场的喝彩!
我从来没有如此详细地描述过活动的经过,真的像实录了。原因嘛,我举着DV,陈坤,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在取景器里放大着,清晰地展现在我的眼前。这是好事吧!但是,我似乎也从来没有写过这样“白开水”般的文章,当你过多地关注着取景器里画面的角度、距离等问题时,感觉和精神在某种程度上似乎就麻木而游离了。我是一个很重视现场直感的人,取景器里看陈坤,似乎意犹未尽。

已有 1 人评分点数 收起 理由
kikico + 50 原创好贴

总评分: 点数 + 50   查看全部评分

182

主题

0

好友

4004

积分

点数
5884 点
帖子
3031
注册时间
2004-12-31
2#
发表于 2008-3-31 01: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9 编辑

沙发,蹲坑!姐姐辛苦了:pj_040
======================================================================
我大小也算半个重庆人,但坤儿话,不太懂。--------------某坤讲的太地道了?哈哈
坤迷的表现从来都是让人骄傲的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3#
发表于 2008-3-31 01: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0 编辑

二沙发的说法有吗?

182

主题

0

好友

4004

积分

点数
5884 点
帖子
3031
注册时间
2004-12-31
4#
发表于 2008-3-31 01: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0 编辑

LS滴姐姐,那个叫板凳;P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72

主题

0

好友

2224

积分

点数
4074 点
帖子
1691
注册时间
2007-11-16

Medal No.3

5#
发表于 2008-3-31 01: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0 编辑

三沙发也!ictory: 谢谢姐姐这么晚了还来报道!辛苦了!我向北京的JMS致敬!
那一日,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93

主题

0

好友

2714

积分

居住地
广东省 广州市
点数
4862 点
帖子
1804
微博名
小桥清溪
注册时间
2007-3-13

Medal No.3

6#
发表于 2008-3-31 02: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0 编辑

四板凳,谢谢锦瑟姐的亲身体会!:pj_040

此时此刻  你最美

http://hi.baidu.com/gfdfdffg

0

主题

0

好友

799

积分

点数
809 点
帖子
787
注册时间
2007-11-24
7#
发表于 2008-3-31 03: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0 编辑

謝謝 '錦瑟'  的分享!!  可以感受當時的情景!!
                                   :pj_040
看到說坤儿擦眼淚, 不知為什么, 也有点点這样的感覺!

31

主题

0

好友

2425

积分

点数
2543 点
帖子
2210
注册时间
2007-5-2

Medal No.3

8#
发表于 2008-3-31 06: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0 编辑

有实况了的说,辛苦了,谢谢分享:pj_040

2

主题

0

好友

186

积分

点数
11 点
帖子
177
注册时间
2007-11-18
9#
发表于 2008-3-31 07: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1 编辑

感动中~

16

主题

2

好友

5263

积分

点数
3309 点
帖子
4543
注册时间
2004-10-13
10#
发表于 2008-3-31 07: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1 编辑

谢谢锦瑟,参加活动就很辛苦啦,还这么晚又给偶们爬字,更辛苦啦。再次谢谢:pj_040
坤真是好样的,等MM添坑。等视频。

130

主题

0

好友

1747

积分

点数
694 点
帖子
1268
注册时间
2005-3-26
11#
发表于 2008-3-31 08: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1 编辑

作现场摄像师真的不易,你还记得那么多细节,超强了:pj_040
要想不为电池担忧,就选购一块大容量的原装电池,一般连续用2-3小时没有问题,就是价格顶一个小相机鸟:P

69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2228 点
帖子
1968
注册时间
2007-1-1
12#
发表于 2008-3-31 08: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等:D
Be Good to Yourself !

158

主题

0

好友

2480

积分

点数
2489 点
帖子
1742
注册时间
2005-9-19
13#
发表于 2008-3-31 08: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锦瑟 ,谢谢到现场的朋友们:pj_040

5

主题

0

好友

322

积分

点数
72 点
帖子
277
注册时间
2006-2-18
14#
发表于 2008-3-31 08: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敬业的妹妹!期待你的视频喽
路漫漫长伴神的孩子!
坤儿,不论何时何地我都会默默的祝福你!支持你!
愿健康!幸福!快乐!平安!永远伴随你一生!

56

主题

0

好友

640

积分

点数
680 点
帖子
610
注册时间
2007-6-28
15#
发表于 2008-3-31 1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等坑,不过已经很有内容了,细细看!

0

主题

0

好友

472

积分

点数
380 点
帖子
472
注册时间
2007-1-15
16#
发表于 2008-3-31 10: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JJ,辛苦袅.:pj_040

看到重庆小男孩那段心里酸酸的.

15

主题

0

好友

1037

积分

点数
523 点
帖子
1019
注册时间
2004-4-20
17#
发表于 2008-3-31 1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感动ING,想看视频呀!

28

主题

0

好友

1743

积分

点数
1684 点
帖子
1585
注册时间
2007-11-21
18#
发表于 2008-3-31 1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感性善良的坤!辛苦lz了!:pj_040
生命,如一串串肥皂泡,当扬起接受阳光洗礼的一刻,闪光!

5

主题

0

好友

296

积分

点数
580 点
帖子
286
注册时间
2007-1-15
19#
发表于 2008-3-31 11: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期待视频喽!在楼上看不太清楚哈!!!:P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20#
发表于 2008-3-31 12: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j_040 坤迷嘛,一贯的低调。其实我们中间也不乏年轻的DDMM们,这也只能用“物以类聚”和“近朱者赤”来解释了。

--------老话拉,有什么样的明星就有什么样的FANS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21#
发表于 2008-3-31 12: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头发还是让我有点怨念,和28号Ferragamo 庆典差不多,不过这次好像是往左边吹的,还吹得挺高。"

---------这头发真的该剪拉:P

53

主题

0

好友

3251

积分

福建坤迷会副会长

点数
2076 点
帖子
2899
注册时间
2004-9-27

Medal No.3

22#
发表于 2008-3-31 12: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北京的JMS,大家都辛苦了!!!

坤儿昨天的发型我觉得还不错,照片看着挺帅的呀,没觉不妥!嘿嘿~~~~
捡一片最完美的树叶,需要拥有一份理智,一份思索,一份对自身实力的审视和把握!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23#
发表于 2008-3-31 13: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jesicalee 于 2008-3-31 01:43 发表
LS滴姐姐,那个叫板凳;P

===================================================================
真出丑,居然不懂第二个抢沙发的叫板凳,今天学到了~~
有看到我这样不耻下问如此白痴问题的吗?估计也没有了!哈哈-------
某坤懂沙发板凳的吗?该不会和我差不多吧!1

2

主题

0

好友

104

积分

点数
155 点
帖子
104
注册时间
2008-1-7
24#
发表于 2008-3-31 13: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迷果然有效率~~~

2

主题

0

好友

611

积分

点数
392 点
帖子
611
注册时间
2005-11-18
25#
发表于 2008-3-31 14: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有什么样的明星就有什么样的FANS".对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5:2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