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锦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 [原创]取景器里看陈坤——3月30日北京真维斯娱乐大典实录(已平)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611

积分

点数
392 点
帖子
611
注册时间
2005-11-18
26#
发表于 2008-3-31 14: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锦瑟辛苦啦!

14

主题

0

好友

197

积分

点数
190 点
帖子
190
注册时间
2007-6-23
27#
发表于 2008-3-31 14: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觉得他今天的演唱与以往有不同的感觉,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我看见他偷偷地擦掉了眼泪,那时的他,一定百感交集吧。在坤演唱的时候,全场一直都响着掌声。
--------------------------------------------
善良的坤,看到这里,偶也想哭袅:sms28
林花花滴小跟班~~ ^皿^

0

主题

0

好友

278

积分

点数
262 点
帖子
272
注册时间
2008-3-14
28#
发表于 2008-3-31 14: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有没有在线视频啊  因为我家没有重庆台 想看呢

5

主题

0

好友

149

积分

点数
244 点
帖子
138
注册时间
2007-8-29
29#
发表于 2008-3-31 15: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分享!:pj_040

16

主题

1

好友

667

积分

点数
327 点
帖子
614
注册时间
2005-5-24
30#
发表于 2008-3-31 16: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期待锦瑟姐的大作和视频~~~:P

62

主题

0

好友

1229

积分

点数
2812 点
帖子
646
注册时间
2005-9-10
31#
发表于 2008-3-31 17: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嘻嘻,那视频,我不太会传,等给了雪姐,由她弄吧~~~别太期待,处女作哈,有点思想准备,有的地方不太好。

16

主题

2

好友

5263

积分

点数
3309 点
帖子
4543
注册时间
2004-10-13
32#
发表于 2008-3-31 17: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M的坑平了,偶的心不平静袅。用范伟的话就是感人太感人啦。:'(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33#
发表于 2008-3-31 17: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哈,等着看锦瑟姐姐的处女作了!!!

真的很想看到昨晚的那几幕,因为光听听已经很感动了!!!
善良的坤儿。。。

姐妹们辛苦了哟。。。:kiss: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34#
发表于 2008-3-31 18: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3-31 01:08 发表
邓超得奖,他已上来就说:陈坤给了我们指示,我也捐款5万。坤从后面打了邓超一下,一切尽在不言中了。(我对邓超的印象本来就不错,这下更好了)
...

:handshake
姐姐,偶也是偶也是呀。。。。
想到他们关系好,我还挺开心的。。。哈哈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37

主题

0

好友

1828

积分

点数
1820 点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6-2-3
35#
发表于 2008-3-31 19: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3-31 18:01 发表

:handshake
姐姐,偶也是偶也是呀。。。。
想到他们关系好,我还挺开心的。。。哈哈哈


原来昨晚
搞怪的邓同学和沉稳的陈同学之间有这么有趣的互动:sms7
人生理想:住在冬天,靠近海洋,很多爱的人,一只猫。

56

主题

0

好友

1485

积分

点数
1888 点
帖子
1465
注册时间
2005-7-4
36#
发表于 2008-3-31 19: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姐妹们辛苦了.谢谢楼主的现场报告.

62

主题

0

好友

1229

积分

点数
2812 点
帖子
646
注册时间
2005-9-10
37#
发表于 2008-3-31 19: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3-31 18:01 发表

:handshake
姐姐,偶也是偶也是呀。。。。
想到他们关系好,我还挺开心的。。。哈哈哈



原来MM也和我一样啊,后来邓超退场时刚好从我身边过,很帅。我特想喊声“孙俪”逗逗他,但势单力孤的没敢,他走的也太快~~;P

62

主题

0

好友

1229

积分

点数
2812 点
帖子
646
注册时间
2005-9-10
38#
发表于 2008-3-31 19: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非坤不可 于 2008-3-31 19:10 发表


原来昨晚
搞怪的邓同学和沉稳的陈同学之间有这么有趣的互动:sms7

陈坤在后面捅他的时候,邓超还说了句别在背后打我之类的话呢~~

25

主题

0

好友

2779

积分

点数
2825 点
帖子
2329
注册时间
2006-3-6

Medal No.4

39#
发表于 2008-3-31 19: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辛苦jms袅!
越看现场报道越想看现场
仁者无忧
智者无惑
勇者无惧

62

主题

0

好友

1229

积分

点数
2812 点
帖子
646
注册时间
2005-9-10
40#
发表于 2008-3-31 19: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xhxick 于 2008-3-31 17:58 发表
MM的坑平了,偶的心不平静袅。用范伟的话就是感人太感人啦。:'(

谢谢JJ的夸奖,说实话,整晚我麻木的时候比较多,所以写出来也感觉比较平淡呢!

62

主题

0

好友

1229

积分

点数
2812 点
帖子
646
注册时间
2005-9-10
41#
发表于 2008-3-31 19: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uote]原帖由 jesicalee 于 2008-3-31 01:14 发表
某坤讲的太地道了?哈哈

坤迷的表现从来都是让人骄傲的


但蒋勤勤的话我当场就听懂了,但坤的话就不行,奇怪了~~:o

[ 本帖最后由 锦瑟 于 2008-3-31 19:26 编辑 ]

62

主题

0

好友

1229

积分

点数
2812 点
帖子
646
注册时间
2005-9-10
42#
发表于 2008-3-31 19: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出水呼吸 于 2008-3-31 08:03 发表
作现场摄像师真的不易,你还记得那么多细节,超强了:pj_040

要想不为电池担忧,就选购一块大容量的原装电池,一般连续用2-3小时没有问题,就是价格顶一个小相机鸟:P


我也觉得这次我记住的最多~~:)

原装电池,大容量,让LG去买了,谢谢。

37

主题

0

好友

1828

积分

点数
1820 点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6-2-3
43#
发表于 2008-3-31 19: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3-31 19:20 发表

陈坤在后面捅他的时候,邓超还说了句别在背后打我之类的话呢~~

挖哈哈,之前貌似形同陌路的两个水瓶座男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像老熟人一样的打打闹闹.....真让人意外和惊喜:sms11
话说陈同学和邓同学高兴起来都是活宝级的,鉴定完毕.......
人生理想:住在冬天,靠近海洋,很多爱的人,一只猫。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44#
发表于 2008-3-31 19: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浪漫之旅 于 2008-3-31 13:16 发表

===================================================================
真出丑,居然不懂第二个抢沙发的叫板凳,今天学到了~~
有看到我这样不耻下问如此白痴问题的吗?估计也没有了!哈哈-------
某坤懂沙 ...


你肯定比他强,你知道马甲;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45#
发表于 2008-3-31 20: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锦瑟姐的分享,期待视频!
陈坤,你是最棒的!!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46#
发表于 2008-3-31 20: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像那个女人说多捐点  感觉就是人家应该的似的
坤儿似乎真的有点愤愤不平   (吧里也这么感觉)
有本事你也捐个好几万啊  也不知道哪个女人 还是女孩喊的   “废话“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32

主题

0

好友

3037

积分

点数
2070 点
帖子
2715
注册时间
2006-7-27
47#
发表于 2008-3-31 20: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uote]原帖由
http://my.photops.com/uploadfile2004/2006312204426798.jpg
爱坤不是幻觉,路漫漫长伴.......

32

主题

0

好友

3037

积分

点数
2070 点
帖子
2715
注册时间
2006-7-27
48#
发表于 2008-3-31 20: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凤阳歌 于 2008-3-31 12:17 发表
"头发还是让我有点怨念,和28号Ferragamo 庆典差不多,不过这次好像是往左边吹的,还吹得挺高。"

---------这头发真的该剪拉:P

——————————————————————————
看帅哥吧你。怎么天天叫嚷着剪、剪、剪
再嚷的话小心我剪你的头啦!
http://my.photops.com/uploadfile2004/2006312204426798.jpg
爱坤不是幻觉,路漫漫长伴.......

23

主题

0

好友

4785

积分

点数
14647 点
帖子
3246
微博名
我是姑姑
注册时间
2007-1-12

Medal No.3

49#
发表于 2008-3-31 20: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锦瑟的分享!

130

主题

0

好友

2885

积分

点数
2404 点
帖子
2557
注册时间
2005-7-7
50#
发表于 2008-3-31 20: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写得好详细的说,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4:1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