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锦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 [原创]取景器里看陈坤——3月30日北京真维斯娱乐大典实录(已平)

[复制链接]

9

主题

0

好友

647

积分

点数
65 点
帖子
558
注册时间
2006-4-20
51#
发表于 2008-3-31 21: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分享!

1

主题

0

好友

530

积分

点数
323 点
帖子
519
注册时间
2006-7-21
52#
发表于 2008-3-31 21: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但是,我似乎也从来没有写过这样“白开水”般的文章,"

------谢谢LZ的“白开水”般的文章,看的偶意犹未尽呢

36

主题

0

好友

1859

积分

基金会会长

点数
1815 点
帖子
1542
注册时间
2004-3-13
53#
发表于 2008-4-1 0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锦瑟的分享!拍DV手酸了吧,我帮你揉揉~!

93

主题

0

好友

2714

积分

居住地
广东省 广州市
点数
4862 点
帖子
1804
微博名
小桥清溪
注册时间
2007-3-13

Medal No.3

54#
发表于 2008-4-1 00: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lili1975413 于 2008-3-31 20:14 发表

——————————————————————————
看帅哥吧你。怎么天天叫嚷着剪、剪、剪
再嚷的话小心我剪你的头啦!

-------------------------------------------------------------------------------
--------------------------------------------------------------------------------
lili1975413的话真逗人,乐坏了!

其实坤今次的发型是留长发史上最漂亮的一款,蛮时尚的!

此时此刻  你最美

http://hi.baidu.com/gfdfdffg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55#
发表于 2008-4-1 02: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但是,我似乎也从来没有写过这样“白开水”般的文章
---------那我岂不是每次写的都是“白开水‘了,5555。虽然我从来很少拍dv,但是基本上是用眼睛和脑子录像的。刀姐说我不管隔多长时间,和她讲起某件事,都和第一次没差别。可以基本完整的重复陈坤说过什么做过什么。。。汗。。。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56#
发表于 2008-4-1 02: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非坤不可 于 2008-3-31 19:48 发表

挖哈哈,之前貌似形同陌路的两个水瓶座男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像老熟人一样的打打闹闹.....真让人意外和惊喜:sms11
话说陈同学和邓同学高兴起来都是活宝级的,鉴定完毕.......


我开始也觉得有点奇怪。被坤提名的三个人,赵薇是老同学,宽姐应该也是比较熟了,香港的花花首映是宽姐陪着去的,只有邓超,让我有点小惊讶,后来一想,应该是孙俪的关系吧,嘿嘿。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3

主题

0

好友

395

积分

点数
483 点
帖子
394
注册时间
2004-12-10
57#
发表于 2008-4-1 10: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说的话太精彩了...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下一站 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5

主题

0

好友

140

积分

点数
383 点
帖子
108
注册时间
2007-1-9
58#
发表于 2008-4-1 10: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j_040
UP~
我这次就觉得所有人都在夸"你们陈坤人真好!",特别自豪!
不过坤翻译重庆话那段我都听不到,我只看见孩子的妈妈哭了,他陈坤哥哥也哭了.
尊重自己内心的召喚。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8 点
帖子
8860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59#
发表于 2008-4-1 11: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

姐姐你知道的

我那是凭以往的经验来判断

可不是神仙来着



坤儿总是让人感动


和某邓应该是孙俪的关系吧;P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30

主题

1

好友

995

积分

点数
1548 点
帖子
788
注册时间
2007-10-31
60#
发表于 2008-4-1 17: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虽然没去现场但你的描述让我很感动!我们的坤儿很善良!我喜欢,呵呵!

39

主题

0

好友

2082

积分

点数
2283 点
帖子
1752
注册时间
2004-3-19
61#
发表于 2008-4-1 23: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但是,我似乎也从来没有写过这样“白开水”般的文章,当你过多地关注着取景器里画面的角度、距离等问题时,感觉和精神在某种程度上似乎就麻木而游离了。我是一个很重视现场直感的人,取景器里看陈坤,似乎意犹未尽。

——为了造福咱网,JJ真是太辛苦了,还舍弃了真真切切感受现场的机会。相比之下我就举了一小牌,从来都不带相机DV(技术太差)~

0

主题

0

好友

1540

积分

点数
1523 点
帖子
1469
注册时间
2007-3-26
62#
发表于 2008-4-2 00: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j_040
Thank You, have enjoyed your vivid report !!

Kun-er is 'unique', have to use that word again !  Kind-hearted, very sensitive to people's need, could delicately
sense others' pain;  then, could be playful & humorous;  lovely Kun-er !!   :loveliness:

13

主题

0

好友

973

积分

点数
861 点
帖子
882
注册时间
2004-4-6
63#
发表于 2008-4-2 18: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锦瑟!辛苦了!为大家拍DV,我说怎么进场就没见你人影呢。

那天的保安真的很凶,我后来溜进楼下也是被赶来赶去的,和五月跟打游击似的。我是太没这方面的经验了,以往都是乖乖在座位上举牌子而已,五月妹妹一定觉得我很没用。。。:L  以后努力改进吧!
已有 1 人评分点数 收起 理由
五月的雪 + 25 参加现场支持活动

总评分: 点数 + 25   查看全部评分

Life is not a race, but a journey to be savored each step of the way.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64#
发表于 2008-4-2 21: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夏天 于 2008-4-2 18:47 发表
谢谢锦瑟!辛苦了!为大家拍DV,我说怎么进场就没见你人影呢。

那天的保安真的很凶,我后来溜进楼下也是被赶来赶去的,和五月跟打游击似的。我是太没这方面的经验了,以往都是乖乖在座位上举牌子而已,五月妹 ...


姐姐,你咋能这样说呢。
我在这方面也是极度欠缺经验阿。
坤迷大都是老实孩子。我觉得可妍她们瞅着我都着急。
不过好在我们最后都混到前面了。二楼的同胞们也下到一楼来了。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62

主题

0

好友

1229

积分

点数
2812 点
帖子
646
注册时间
2005-9-10
65#
发表于 2008-4-3 09: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夏天 于 2008-4-2 18:47 发表
谢谢锦瑟!辛苦了!为大家拍DV,我说怎么进场就没见你人影呢。

那天的保安真的很凶,我后来溜进楼下也是被赶来赶去的,和五月跟打游击似的。我是太没这方面的经验了,以往都是乖乖在座位上举牌子而已,五月妹 ...


进场后我觉得在楼上拍角度不好,就混进了一楼。8过后来大家也都下来了哈~~到处找举牌子的位置也真是辛苦,你们也真是不容易。

其实我还好,就前面跟保安打了会儿“游击”,后来找了个位置,就比较舒服了。

咱们坤迷都比较老实,而且“脸皮”比较薄,人家一说就不好意思~~~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66#
发表于 2008-4-3 1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4-3 09:55 发表


进场后我觉得在楼上拍角度不好,就混进了一楼。8过后来大家也都下来了哈~~到处找举牌子的位置也真是辛苦,你们也真是不容易。

其实我还好,就前面跟保安打了会儿“游击”,后来找了个位置,就比较舒服了 ...


姐姐,视频阿,视频。。。
我那天都没注意听烟花火。也没仔细听坤说了啥。光顾着摇牌子了。
然后还有摄像机对着我和夏天姐的牌子一顿拍,我就把脸埋在旁边的笔亲身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62

主题

0

好友

1229

积分

点数
2812 点
帖子
646
注册时间
2005-9-10
67#
发表于 2008-4-3 11: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4-3 10:15 发表


姐姐,视频阿,视频。。。
我那天都没注意听烟花火。也没仔细听坤说了啥。光顾着摇牌子了。
然后还有摄像机对着我和夏天姐的牌子一顿拍,我就把脸埋在旁边的笔亲身后。。。


雪J说今天下午传上来,MM凑合看吧!其实当时觉得还可以,但回来看效果一般,我的手还是抖,所以有的画面也比较摇晃。。。

30

主题

1

好友

995

积分

点数
1548 点
帖子
788
注册时间
2007-10-31
68#
发表于 2008-4-3 13: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最喜欢鼓励人的一句话就是"要坚持啊!"呵呵!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69#
发表于 2008-4-3 15: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67 锦瑟 的帖子

姐姐要求太高了。很好的呀。
那个东西的确是看着容易做着难的。
想想我拍的云水谣的首映式,那抖得。。。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172

主题

3

好友

4883

积分

云南坤迷会会长花弄影

点数
44219 点
帖子
3252
注册时间
2006-10-5
70#
发表于 2008-7-27 04: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严重同意那句"有什么样的明星就有什么样的FANS",坤低调我们也跟着低调,坤让我们多包容别的明星,我也不像以前那样强烈的不喜欢谁谁谁了,我现在只有喜欢的,没有讨厌的以前不喜欢的都归到了没"感觉"的灰色地带;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4:1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