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子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八一八5.7那天坤坤滴发型吧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28

积分

点数
299 点
帖子
198
注册时间
2007-6-19
26#
发表于 2008-5-3 02: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猜第3张,:sms30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27#
发表于 2008-5-3 08: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头发不剪梳什么发型都行,在我看来都一样。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28#
发表于 2008-5-3 11: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要是短发就好了~~~~哭~~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184

主题

0

好友

4180

积分

依依

点数
7114 点
帖子
3226
注册时间
2006-11-3

Medal No.3

29#
发表于 2008-5-3 12: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选12吧,虽然偶比较稀饭1和4,但MS12的可能性最大:sms29

184

主题

0

好友

4180

积分

依依

点数
7114 点
帖子
3226
注册时间
2006-11-3

Medal No.3

30#
发表于 2008-5-3 12: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5-3 11:36 发表
要是短发就好了~~~~哭~~

同哭,8敢幻想鱼蛋头,门宣传时候的发型也8错,真想帮SG咔嚓咔嚓


[ 本帖最后由 benzhu546 于 2008-5-3 12:06 编辑 ]

0

主题

0

好友

799

积分

点数
809 点
帖子
787
注册时间
2007-11-24
31#
发表于 2008-5-3 12: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5 ihiKalways 的帖子

昨天忘了說, #3也是好喜歡好喜歡, 太英俊了!!   謝謝!!   :pj_040

#11, 12, 13, 15 等都好看, 長頭髮沒関係, 可以變动各种不同的款式!  

不過其實坤儿的臉比任何髮型都好看精采, 我看他的臉多於看著他的髮型啊!  :$

12

主题

0

好友

1276

积分

点数
947 点
帖子
813
注册时间
2004-7-6
32#
发表于 2008-5-3 12: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跑时,不要让头发遮住眼睛就行!造型师要多动动脑筋!:o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33#
发表于 2008-5-3 13: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建议版主把31楼删除!
陈坤,你是最棒的!!

7

主题

0

好友

776

积分

点数
308 点
帖子
740
注册时间
2007-2-2
34#
发表于 2008-5-3 21: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benzhu546 于 2008-5-3 12:04 发表

同哭,8敢幻想鱼蛋头,门宣传时候的发型也8错,真想帮SG咔嚓咔嚓

http://www.ichenkun.com/bbs/attachments/dvbbs/2007 ...


:sms27 這張好帥..

其實如果坤不想咔嚓咔嚓..可以參考類似汪亞姐的headband..又帥又適合場合..:loveliness:

8

主题

0

好友

2182

积分

点数
2453 点
帖子
1901
注册时间
2008-4-30

Medal No.3

35#
发表于 2008-5-3 21: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喜欢4和5,12也不错,扎个小辫:P

56

主题

0

好友

1485

积分

点数
1888 点
帖子
1465
注册时间
2005-7-4
36#
发表于 2008-5-3 22: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4,12,希望在5.7这天看到是这两种头型,千万别整成倒计时100天庆典晚会那个头型,太失败了,档住半个脸.偶在别的论坛看到有人说:那天陈坤的发型象独眼龙.

53

主题

0

好友

3251

积分

福建坤迷会副会长

点数
2076 点
帖子
2899
注册时间
2004-9-27

Medal No.3

37#
发表于 2008-5-4 00: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猜不是清汤挂面就是扎小辫!坤儿肯定不会弄得很复杂的!
捡一片最完美的树叶,需要拥有一份理智,一份思索,一份对自身实力的审视和把握!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38#
发表于 2008-5-4 00: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長不短的应该是比較理想的吧!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4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点数
7 点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7-2-21
39#
发表于 2008-5-4 00: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根據香港傳媒報道,火炬手不可用髮蠟等固定髮型的用品。

2

主题

0

好友

502

积分

点数
424 点
帖子
466
注册时间
2006-4-30
40#
发表于 2008-5-4 10: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根據香港傳媒報道,火炬手不可用髮蠟等固定髮型的用品。
——————————————————————————————————————
还有这么奇怪的规定吗?该不会是头上不能用任何易燃易爆物品吧,汗!

那么长的头发总不能是“随风飞扬”式,那就只能是12号了。

说实话,这几个月里坤的长发造型大多看着有点怪怪的感觉,个人唯一喜欢的倒是博客里没有任何修饰的自然造型。其实SG有一个特点,基本上换一个发型就会换一种气质,所以发型对SG的整体造型相当重要。

这么长的头发”三七分“还可以接受,但是”一九分“不管是左偏还是右偏,基本上都会挡住半个脸(额头+眼睛),也许动态视频会好一点,平面照看着都有一点”目不忍看“的感觉。

火炬手好像都有统一的着装,整体造型还是”阳光“,”运动“型的好一点。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41#
发表于 2008-5-4 10: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lcwkathy 于 2008-5-4 00:37 发表
根據香港傳媒報道,火炬手不可用髮蠟等固定髮型的用品。


可以扎辫子吧,不用发蜡可能怕会弄出些什么古怪造型;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72

主题

3

好友

4883

积分

云南坤迷会会长花弄影

点数
44219 点
帖子
3252
注册时间
2006-10-5
42#
发表于 2008-5-4 16: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都好:sms31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43#
发表于 2008-5-4 18: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怎么也得精神点啊
那么严肃的事
估摸是梳起来  哈哈  要是猜中了    得美死了
他太难 捉摸了  什么都是有可能的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31

主题

0

好友

2425

积分

点数
2543 点
帖子
2210
注册时间
2007-5-2

Medal No.3

44#
发表于 2008-5-4 21: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NO.1或NO.4吧~清新有朝气~
虽然也粉稀饭NO.6,但好象有点不合场合^^

6

主题

0

好友

419

积分

点数
216 点
帖子
379
注册时间
2004-6-22
45#
发表于 2008-5-4 23: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比较喜欢清爽型的~头发长感觉没精神~但是也很帅~;P (等于没说)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46#
发表于 2008-5-5 00: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几天他没有出镜,可能在造型上会有一些变化,给我们带来惊喜。

0

主题

0

好友

799

积分

点数
809 点
帖子
787
注册时间
2007-11-24
47#
发表于 2008-5-5 02: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芦苇 于 2008-5-3 13:40 发表
建议版主把31楼删除!


為什么呀, 芦葦, 為什么要删了我呀?!  我還很仰慕你的呢!  55555 . . .  :'(         XIE XIE 版主!   :pj_040

我在前一些那个帖子里, 有說到希望坤儿跑的那天把頭髮紮起來的啊!  

相信 5.7 那天, 坤儿一定以絕佳狀態出現的!!  同期待!!   :handshake

0

主题

0

好友

535

积分

点数
553 点
帖子
520
注册时间
2008-3-4
48#
发表于 2008-5-5 02: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参加~

72

主题

0

好友

2224

积分

点数
4074 点
帖子
1691
注册时间
2007-11-16

Medal No.3

49#
发表于 2008-5-6 07: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可能是小辫子或者是长发飘扬!;P  他说的!
那一日,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28

主题

0

好友

926

积分

点数
1006 点
帖子
821
注册时间
2007-1-4
50#
发表于 2008-5-6 08: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记得他说喜欢自然的!那就自然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9 01:3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