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月泊西湄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才,地震!

[复制链接]

93

主题

0

好友

2714

积分

居住地
广东省 广州市
点数
4862 点
帖子
1804
微博名
小桥清溪
注册时间
2007-3-13

Medal No.3

51#
发表于 2008-5-12 2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祝福灾区人民,平平安安,一切顺利!祝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

为他们祈祷祝福!
此时此刻  你最美

http://hi.baidu.com/gfdfdffg

24

主题

0

好友

1911

积分

点数
1961 点
帖子
1787
注册时间
2004-3-22
52#
发表于 2008-5-12 21: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啊!!那真的很严重啊,四川以前有那么强的地震吗?
希望各位平安渡过难关
你是安静的, 一直安静的你在想什么?        静静地你穿着白衬衣,   看着剧本内外干净的灵魂,   静静的我看到          双眼的温度炽热的爱      化作了执着嘴边微微的笑意, 静静地

2

主题

0

好友

239

积分

点数
188 点
帖子
216
注册时间
2008-4-30
53#
发表于 2008-5-12 21: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家里人跟我说有地震,,我就睡觉去了。。。
路漫漫    长伴

72

主题

0

好友

2224

积分

点数
4074 点
帖子
1691
注册时间
2007-11-16

Medal No.3

54#
发表于 2008-5-12 2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意外天灾是无法预料的,也是人力所不能抗衡的,每当灾难的降临,才知道能拥有平安是何等的珍贵和幸运,求苍天保佑所有我们认识和不认识的人都能逃离劫难,平平安安!:pj_040
那一日,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16

主题

0

好友

545

积分

点数
133 点
帖子
404
注册时间
2006-7-20

Medal No.3

55#
发表于 2008-5-12 22: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17:47 发表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 ...

小K,愿你及家人平安!也祈祷灾区的人们尽早脱离困境,平平安安!
生命承受压力的过程,也是蓄积张力的过程。昙花肯为你开放,那是因为你在暗夜仍没有放弃坚守。

9

主题

0

好友

732

积分

点数
1303 点
帖子
684
注册时间
2007-6-20
56#
发表于 2008-5-12 22: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噢~  天呀
剛剛看新聞,
四川.成都和重慶發生7.8級地震,
四川估計有5000人死亡, 1萬人受傷......
希望各位姊妹們都平安吧:pj_040
在順境中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認真地活在當下。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57#
发表于 2008-5-12 22: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姐妹们关心。。。
暂时还好。。。。
不过想到余震,还是有点怕怕的。。。。。
开始又晃了几次。。。晕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6

主题

0

好友

419

积分

点数
216 点
帖子
379
注册时间
2004-6-22
58#
发表于 2008-5-12 23: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出生到现在没体会到地震的威力~这次身有体会的

[ 本帖最后由 月下夜想 于 2008-5-12 23:31 编辑 ]

68

主题

0

好友

3862

积分

点数
2187 点
帖子
3572
注册时间
2004-5-11
59#
发表于 2008-5-12 23: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救援人员还没到汶川那,真是太可怕了,道路都坍塌了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位守护天使,当你失落或伤心时,遇到困境时
守护天使就会悄悄的为你祈祷,帮助你解开心结,解除困境。
当天使把一缕阳光洒进你的心底时,笑容就会慢慢的爬上你脸。

2

主题

0

好友

578

积分

点数
60 点
帖子
577
注册时间
2006-11-30
60#
发表于 2008-5-12 23: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刚才新闻看到的
电力瘫痪、道路瘫痪、通信瘫痪
就连直升飞机
也会因为磁场的原因飞不了吧
据说汶川明天还会下雨
:'( :'( :'(
心痛~~~

6

主题

0

好友

419

积分

点数
216 点
帖子
379
注册时间
2004-6-22
61#
发表于 2008-5-12 23: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余震活动的好平凡~:(

9

主题

0

好友

732

积分

点数
1303 点
帖子
684
注册时间
2007-6-20
62#
发表于 2008-5-12 23: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災最可怕:Q
在順境中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認真地活在當下。

39

主题

0

好友

2082

积分

点数
2283 点
帖子
1752
注册时间
2004-3-19
63#
发表于 2008-5-12 23: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22:59 发表
谢谢姐妹们关心。。。
暂时还好。。。。
不过想到余震,还是有点怕怕的。。。。。
开始又晃了几次。。。晕


小K,真是有点险啊,还在那么高的楼,这几天要小心了!

听说现在四川那边开始倾盆大雨了,我的天,据我成都的同学说他们都不回宿舍在操场上过夜了,岂不是要被冻死……

希望所有在灾区的朋友都平安吧!!

37

主题

0

好友

1828

积分

点数
1820 点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6-2-3
64#
发表于 2008-5-13 00: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现在难过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 本帖最后由 非坤不可 于 2008-5-13 00:02 编辑 ]
人生理想:住在冬天,靠近海洋,很多爱的人,一只猫。

37

主题

0

好友

1828

积分

点数
1820 点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6-2-3
65#
发表于 2008-5-13 00: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睡觉又睡不着,这种明知道结果是糟糕的还要继续等下去的经历刻骨铭心

[ 本帖最后由 非坤不可 于 2008-5-13 00:03 编辑 ]
人生理想:住在冬天,靠近海洋,很多爱的人,一只猫。

72

主题

0

好友

2224

积分

点数
4074 点
帖子
1691
注册时间
2007-11-16

Medal No.3

66#
发表于 2008-5-13 00: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们现在能做的只能是祈祷一切都好!等情况稳定下来,我们再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那一日,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23

主题

0

好友

4785

积分

点数
14647 点
帖子
3246
微博名
我是姑姑
注册时间
2007-1-12

Medal No.3

67#
发表于 2008-5-13 00: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在這個本來喜氣洋洋的日子,却發生了地震。
心情很沉重,
讓這些災難快些過去吧。
希望受災人數減至最少。

6

主题

0

好友

231

积分

点数
251 点
帖子
184
注册时间
2006-10-9
68#
发表于 2008-5-13 00: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LuckyFeng 于 2008-5-12 21:31 发表
意外天灾是无法预料的,也是人力所不能抗衡的,每当灾难的降临,才知道能拥有平安是何等的珍贵和幸运,求苍天保佑所有我们认识和不认识的人都能逃离劫难,平平安安!:pj_040

——————幸福就在身边,幸福就在眼前,我们都在幸福中,珍惜现在的幸福吧!希望灾区的人民能够平安的度过难关……

31

主题

0

好友

1463

积分

点数
1924 点
帖子
1115
注册时间
2006-7-12
69#
发表于 2008-5-13 0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17:47 发表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 ...

==================================
某K,地震刚发生的时候跑楼梯间是非常危险的。
一般第一次最强的地震就1分钟左右(MS这次时间有点长),人是跑不过地震的,而楼梯间又是整个楼体中最薄弱的地方,很容易发生伤亡。
正常情况下应该躲在一些狭小的空间里,比如卫生间、厨房等等,或房间的角落,结实的桌面下,等第一次地震过了再跑到安全地方。
偶当时在卫生间里,看着台面上的瓶瓶罐罐挨着挨着往下倒,唯一的感觉就是时间怎么过得那么慢呢!
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天灾,真实的感觉到生命是如此脆弱,人在自然面前的渺小与无助……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70#
发表于 2008-5-13 00: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71 我爱重生 的帖子

重生J你还好吧?你那边情况如何呀。。。。
重庆主城还好。。。
就是今天在高楼里有点吓人。。。。555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53

主题

0

好友

3251

积分

福建坤迷会副会长

点数
2076 点
帖子
2899
注册时间
2004-9-27

Medal No.3

71#
发表于 2008-5-13 0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救援部队离汶川还有100多公里,现在已经徒步前进了,伤亡人数肯定会增加很多!

这次地震的强度比99年921台湾地震的强度还要大5倍!921地震那时,我刚进大学第5天,记忆犹新呀!
捡一片最完美的树叶,需要拥有一份理智,一份思索,一份对自身实力的审视和把握!

31

主题

0

好友

1463

积分

点数
1924 点
帖子
1115
注册时间
2006-7-12
72#
发表于 2008-5-13 00: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3 00:31 发表
重生J你还好吧?你那边情况如何呀。。。。
重庆主城还好。。。
就是今天在高楼里有点吓人。。。。555

=============================================
还好,只是偶家在高坡上,又是顶楼,晃得有点厉害,加上偶又一个人在家,体验了一把恐惧的感觉。
想到汶川百姓的经历,唉……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72

主题

0

好友

2224

积分

点数
4074 点
帖子
1691
注册时间
2007-11-16

Medal No.3

73#
发表于 2008-5-13 00: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没事就好!有惊无险!
那一日,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158

主题

0

好友

2480

积分

点数
2489 点
帖子
1742
注册时间
2005-9-19
74#
发表于 2008-5-13 08: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祈祷一切平安!四川的JMS都来报个到吧.

28

主题

0

好友

926

积分

点数
1006 点
帖子
821
注册时间
2007-1-4
75#
发表于 2008-5-13 08: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就最惨!刚下两级楼梯,谁知道一个站不稳,啪的一声!摔到操场上了!那时还以为自己不小心,下午再看看自己摔的时间,正好是下午两点多!
希望灾难早点过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7:1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