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半个月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楼增加剧照)《建国大业》拍摄动态和聊天帖

[复制链接]

118

主题

0

好友

2364

积分

山东坤迷会会长

点数
1503 点
帖子
1282
注册时间
2008-7-2
226#
发表于 2009-2-27 15: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387148.shtml
商羊这篇文章
里面有比较详细的部分

23

主题

0

好友

6528

积分

点数
4942 点
帖子
6201
注册时间
2008-3-28

Medal No.3

227#
发表于 2009-2-27 16: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30 tulip 的帖子

谢谢tulip!:pj_040
感谢在我生命中能遇见你。。。。。。

118

主题

0

好友

2364

积分

山东坤迷会会长

点数
1503 点
帖子
1282
注册时间
2008-7-2
228#
发表于 2009-2-27 16: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逆风飞扬 于 2009-2-27 16:35 发表
谢谢tulip!:pj_040


不用谢我,我只是举手之劳
里面那位手打的坤迷才辛苦:sms20

12

主题

0

好友

1276

积分

点数
947 点
帖子
813
注册时间
2004-7-6
229#
发表于 2009-2-27 18: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http://yule.sohu.com/20090227/n262511357.shtml

陈坤夜会张国立 讨论《建国大业》父子戏

陈坤夜会张国立 讨论《建国大业》父子戏为中国建国6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献礼影片《建国大业》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陈坤在剧中饰演历史人物--蒋介石的儿子蒋经国,在剧中和张国立饰演的蒋介石有大段的对手戏。

  当陈坤被问及对与演他父亲的张国立合作有何评价时,陈坤说第一天进《建国大业》剧组的时候就与张国立老师见了面,那天天色已经很晚了,二人见面后,张国立就跟陈坤讲蒋氏父子的故事,那个时候,陈坤觉得已从张国立眼睛里看到了蒋介石的影子,已经觉得张国立就是他的父亲。

23

主题

0

好友

6528

积分

点数
4942 点
帖子
6201
注册时间
2008-3-28

Medal No.3

230#
发表于 2009-2-27 19: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说第一天进《建国大业》剧组的时候就与张国立老师见了面,那天天色已经很晚了,二人见面后,张国立就跟陈坤讲蒋氏父子的故事,那个时候,陈坤觉得已从张国立眼睛里看到了蒋介石的影子,已经觉得张国立就是他的父亲。
================================================
SG这么快就入戏了;P
感谢在我生命中能遇见你。。。。。。

309

主题

0

好友

5882

积分

点数
4435 点
帖子
4569
微博名
清平乐ick
注册时间
2004-3-13
231#
发表于 2009-2-27 21: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南京的朋友们,卧底了没?内幕有没?——————咱们这一坛子人可是伸长脖子在等着呢

2

主题

0

好友

502

积分

点数
424 点
帖子
466
注册时间
2006-4-30
232#
发表于 2009-2-28 0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按奈不住滴上来虚荣一下!

21

主题

0

好友

811

积分

点数
667 点
帖子
753
注册时间
2005-2-17
233#
发表于 2009-2-28 09: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类国庆献礼片学校和某些单位应该都会组织去看吧
估计我们市教育局组织集体观看的影片能有它
那样上班时间就也能看SG真是不错啊
呵呵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34#
发表于 2009-2-28 14: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漂流魔瓶 于 2009-2-28 09:29 发表
这类国庆献礼片学校和某些单位应该都会组织去看吧
估计我们市教育局组织集体观看的影片能有它
那样上班时间就也能看SG真是不错啊
呵呵


魔瓶同学,咋觉得好久没见了呢

扑住!哈哈 !

我也觉得俺们教职工组织观看的可能性比较大。

嘿嘿。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35#
发表于 2009-2-28 15: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消息真多
我得瑟得飘过……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0

主题

0

好友

1197

积分

点数
1072 点
帖子
912
注册时间
2007-11-26
236#
发表于 2009-2-28 16: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单位的党员和工会一定会组织观看的.去年单位组织观看了超级台风

21

主题

0

好友

811

积分

点数
667 点
帖子
753
注册时间
2005-2-17
237#
发表于 2009-2-28 2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9-2-28 14:59 发表


魔瓶同学,咋觉得好久没见了呢

扑住!哈哈 !

我也觉得俺们教职工组织观看的可能性比较大。

嘿嘿。

难得雪雪同学还记得我
我是真的好久没来了
呵呵
不过我今天来的挺是时候
SG今天也来了呢

1

主题

0

好友

191

积分

点数
116 点
帖子
173
注册时间
2008-11-15
238#
发表于 2009-2-28 20: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知道潜伏进去了没有,急切等待小蒋的造型。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点数
11 点
帖子
9
注册时间
2009-1-19
239#
发表于 2009-2-28 21: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无间道——聂耳&蒋经国

从聂耳到蒋经国,可以拍一部《无间道》了。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240#
发表于 2009-3-1 09: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邬君梅访谈

片中她和演蒋介石的张国立、演蒋经国的陈坤等都有吃重的对手戏,她更要用英语和演美国特使马歇尔的外国演员对戏。

本篇文章来源于 青传媒www.qingnet.cn 原文链接:http://ent.qingnet.cn/movie/200903/01271768.ht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243#
发表于 2009-3-1 13: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拍国军的戏也太保密了吧。:sms112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23

主题

0

好友

6528

积分

点数
4942 点
帖子
6201
注册时间
2008-3-28

Medal No.3

244#
发表于 2009-3-1 13: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要能有人混进去就好了~~~~~;P
感谢在我生命中能遇见你。。。。。。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245#
发表于 2009-3-1 14: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控油小分队赶紧组织去~~~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们!胜利一定属于你们!:sms1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246#
发表于 2009-3-1 19: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襄阳张雷 发表于:09-02-28 01:10  第9楼
那是我以前的窝撒。现在没在了,我朋友要到了签名还有和冯小刚合影~~~不错~~她说陈坤很帅~~~
  嘿嘿~~其实我也感觉
================================================
这是在酒店遇到了坤了。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8 点
帖子
8860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247#
发表于 2009-3-1 19: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半个月亮 于 2009-3-1 19:07 发表
襄阳张雷 发表于:09-02-28 01:10  第9楼
那是我以前的窝撒。现在没在了,我朋友要到了签名还有和冯小刚合影~~~不错~~她说陈坤很帅~~~
  嘿嘿~~其实我也感觉
============================================ ...

;P

这位TX怎么不拍张照片出来让偶像看看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52

主题

0

好友

6197

积分

爱坤接待员

点数
7656 点
帖子
5675
注册时间
2008-10-15
248#
发表于 2009-3-1 2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半个月亮 于 2009-3-1 19:07 发表
襄阳张雷 发表于:09-02-28 01:10  第9楼
那是我以前的窝撒。现在没在了,我朋友要到了签名还有和冯小刚合影~~~不错~~她说陈坤很帅~~~
  嘿嘿~~其实我也感觉
============================================ ...

羡慕啊
緹拉米蘇公主♥小小呼♥ 菠蘿油王子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9

主题

0

好友

948

积分

点数
1088 点
帖子
832
注册时间
2004-6-26
250#
发表于 2009-3-1 21: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刘德华就3场戏,他的戏份可能已经拍完了,悄没声息的.;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9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