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半个月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楼增加剧照)《建国大业》拍摄动态和聊天帖

[复制链接]

53

主题

0

好友

3251

积分

福建坤迷会副会长

点数
2076 点
帖子
2899
注册时间
2004-9-27

Medal No.3

701#
发表于 2009-4-12 16: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年是蒋经国诞辰100周年,台湾正搞纪念活动呢,今早看凤凰卫视,还说每次民调,蒋经国都在首位!

严重期待坤版小蒋!!:D
捡一片最完美的树叶,需要拥有一份理智,一份思索,一份对自身实力的审视和把握!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702#
发表于 2009-4-12 17: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说的我心痒痒的,现在就想看,建国大业情节还是以我方为主,现在宣传以国民党多点,小蒋的戏不会那么具体,恐怕最后剪辑时剪掉的都是国军的,:( 我们还是期待SG拍蒋经国传吧。:P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03#
发表于 2009-4-12 18: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成龙连夜加盟《建国大业》陈凯歌夫妇齐上阵

2009-04-12 11:29来源:网易娱乐专稿网易娱乐

4月12独家报道(图文/秦耀辉报道)昨天(11日)夜里,影星成龙秘密出现在上海《建国大业》剧组,加盟这部正在拍摄的大戏,成龙连夜赶到拍摄现场,立即化妆,投入工作,据悉成龙在剧中只有1个镜头,还是在众人采访时,镜头露了一个脸,比之前有3句台词的李连杰戏份更少,这使成龙似乎又回到了当年刚出道时跑龙套的感觉,此外也打破了他和周星驰因为形象太过现代而无法加盟这部戏的传闻。

  此外,陈凯歌夫妇也先后参与了这部影片的拍摄,导演陈凯歌早前已经在影片中扮演了爱国将领冯玉祥,昨日他的太太陈红也出现在片场,客串了一个角色。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http://news.xinmin.cn/rollnews/2009/04/12/1806656.html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04#
发表于 2009-4-12 18: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部电影已经到了大腕不要钱抢着上的地步,现在看来中国影坛最有号召力的不是导演、也不要演员,而是中影老板韩三爷,所有在华语影坛能叫得响的大腕全上了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09-4-12 18:24 编辑 ]

23

主题

0

好友

6528

积分

点数
4942 点
帖子
6201
注册时间
2008-3-28

Medal No.3

705#
发表于 2009-4-12 18: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红也客串了一个角色~~
感谢在我生命中能遇见你。。。。。。

5

主题

0

好友

3376

积分

点数
2204 点
帖子
3236
注册时间
2007-6-23
706#
发表于 2009-4-12 18: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越来越多大腕加人,不要钱抢着上。
平淡就是幸福

0

主题

0

好友

971

积分

点数
642 点
帖子
949
注册时间
2007-1-30
707#
发表于 2009-4-12 20: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反正成龙都来打酱油了,干脆让星星也加入吧;P
I'm behind you at any time.

14

主题

0

好友

3348

积分

点数
2555 点
帖子
2959
注册时间
2008-6-16

Medal No.3

708#
发表于 2009-4-13 07: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09-4-12 18:21 发表
这部电影已经到了大腕不要钱抢着上的地步,现在看来中国影坛最有号召力的不是导演、也不要演员,而是中影老板韩三爷,所有在华语影坛能叫得响的大腕全上了

:handshake

  新浪娱乐讯 献礼片《建国大业》近日正在上海热拍。影星成龙2009年4月12日秘密现身上海,加盟这部正在拍摄的大戏。4月11日晚,成龙连夜赶到拍摄现场,然后立即化妆投入工作。据悉,成龙在片中只有一个镜头,是在一个采访的场景中有露面。相比李连杰、孙红雷等人的客串,大哥可谓是“龙套”当中戏份最少的。相传,周星驰也即将在过两天进组。

http://ent.sina.com.cn/m/c/2009-04-12/15192468028.shtml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709#
发表于 2009-4-13 08: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蒋真的是太酷了!!!:sms14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23

主题

0

好友

6528

积分

点数
4942 点
帖子
6201
注册时间
2008-3-28

Medal No.3

710#
发表于 2009-4-13 11: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周星驰也即将在过两天进组
====================
周星驰也即将进组,演啥:o
感谢在我生命中能遇见你。。。。。。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8 点
帖子
8860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711#
发表于 2009-4-13 13: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妈呀!还有谁?
恐怖!希望小蒋的戏份能多点!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1

主题

0

好友

1211

积分

点数
545 点
帖子
422
注册时间
2008-4-14
712#
发表于 2009-4-13 14: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么多人参演,对小蒋的戏份越来越没太多的期待了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8 点
帖子
8860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713#
发表于 2009-4-13 14: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浪漫之旅 于 2009-4-11 23:30 发表
小蒋这个人物很强势、也很出彩
================================
拍!!

姐姐你拍什么呀,哈哈 
红烧大排!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241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天津市
点数
72106 点
帖子
14349
微博名
幽篁听箫
注册时间
2007-7-10

Medal No.3

714#
发表于 2009-4-13 18: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知道坤在别的地方还有戏没有啊?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15#
发表于 2009-4-13 20: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lida99 于 2009-4-13 14:36 发表
这么多人参演,对小蒋的戏份越来越没太多的期待了


蒋经国是主演,戏份应该不会少,听说老蒋60场戏,小蒋戏份也应该在30场左右,并且这部电影参与的基本都是电影界的顶级大牌,自然关注度不可小视,还是很期待的

12

主题

0

好友

1276

积分

点数
947 点
帖子
813
注册时间
2004-7-6
716#
发表于 2009-4-13 20: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对小蒋越来越期待!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717#
发表于 2009-4-13 22: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726 椰子 的帖子

偶要拍拍你肥嘟嘟的小脸蛋,可爱!!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18#
发表于 2009-4-14 01: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期待你的蒋经国

154

主题

0

好友

3809

积分

点数
4633 点
帖子
3224
注册时间
2007-5-2
719#
发表于 2009-4-14 08: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lida99 于 2009-4-13 14:36 发表
这么多人参演,对小蒋的戏份越来越没太多的期待了


这也不是蒋经国传呀,能让他占很多篇幅吗?只要能给他一个可发挥的角色,在这部戏里就已经很够了.不要贪心啦,嘎嘎.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720#
发表于 2009-4-14 09: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觉得坤能参与这个电影就很好了...之前不是还说是客串么,现在都变主演了,还有啥不满足的,哈哈~~:sms30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23

主题

0

好友

6528

积分

点数
4942 点
帖子
6201
注册时间
2008-3-28

Medal No.3

721#
发表于 2009-4-14 15: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觉得坤儿能参与这个电影就很好了~~~我很满足了~~~:sms7
感谢在我生命中能遇见你。。。。。。

14

主题

0

好友

3348

积分

点数
2555 点
帖子
2959
注册时间
2008-6-16

Medal No.3

722#
发表于 2009-4-15 07: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建国大业》30人食物中毒 主创人员未受影响
---------------------------------------------------------------------------
 据悉,前天成龙也进入了《建国大业》剧组,但客串了一个镜头就走了。昨天,车墩影视基地的拍摄工作也在照常进行,许晴也已于昨天进组。今天,陈坤也将进组拍摄。

http://news.xinmin.cn/rollnews/2009/04/15/1818194.html
从花木兰又到建国了?

2

主题

0

好友

611

积分

点数
392 点
帖子
611
注册时间
2005-11-18
723#
发表于 2009-4-15 08: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阿?<建国>坤的戏还没结束?好辛苦!

23

主题

0

好友

6528

积分

点数
4942 点
帖子
6201
注册时间
2008-3-28

Medal No.3

724#
发表于 2009-4-15 09: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还在拍《建国大业》:)
感谢在我生命中能遇见你。。。。。。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8 点
帖子
8860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725#
发表于 2009-4-15 12: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浪漫之旅 于 2009-4-13 22:37 发表
偶要拍拍你肥嘟嘟的小脸蛋,可爱!!

:funk:

不给,哼!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05:3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