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8364|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北] 湖南所有爱坤的注意了!!!!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点数
36 点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10-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6 01:33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9 11:51 编辑


  湖南的坤迷们:
       不管您是什么职业
       无论你的年龄大小
       只要您爱坤
       只要您有足够的热情
       让我们一起来组建湖南爱坤影迷会!!!!!!
       因为爱坤,所以我们在一起!!!!!!
           
                         有意者,请在下面跟贴。
                         并留下您的qq,以便我们联系。
                         我的qq是707442668.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点数
1 点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10-2-27
54#
发表于 2010-2-27 15: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爱坤——。言 于 2010-1-16 01:33 发表

  湖南的坤迷们:
       不管您是什么职业
       无论你的年龄大小
       只要您爱坤
       只要您有足够的热情
       让我们一起来组建湖南爱坤影迷会!!!!!!
       因为爱坤,所以我们在一 ...


是啊!!!我常德的……………………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点数
2 点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0-2-3
53#
发表于 2010-2-24 21: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爱坤——。言 于 2010-2-24 00:44 发表

:handshake :handshake

   
:pj_040 支持!!

1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点数
36 点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10-1-6
52#
发表于 2010-2-24 0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xiner800721 于 2010-2-16 15:37 发表
难道我的电脑出问题了.你们发表话题的时间怎么都到17号了?害得我以为我是不是少过了一天.我也不是湖南的,但是也支持.

:handshake :handshake

4

主题

0

好友

396

积分

居住地
黑龙江省 大庆市 萨尔图区 东安街道
点数
1082 点
帖子
366
微博名
夜为你沉沦
注册时间
2010-1-31

Medal No.1

51#
发表于 2010-2-16 15: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难道我的电脑出问题了.你们发表话题的时间怎么都到17号了?害得我以为我是不是少过了一天.我也不是湖南的,但是也支持.
坤~小恶魔~属于夜的精灵!那一天,夜~为你沉沦!

0

主题

0

好友

535

积分

点数
553 点
帖子
520
注册时间
2008-3-4
50#
发表于 2010-2-16 14: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很支持一下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49#
发表于 2010-2-15 21: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是来围观的!
支持一下湖南的坤迷!
“中国茶”越“陈”越香~~

89

主题

0

好友

6657

积分

点数
3995 点
帖子
3643
注册时间
2005-1-14
48#
发表于 2010-2-15 2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椰子 于 2010-1-16 14:02 发表
进来一群捣乱的;P


继续“捣乱”。支持楼主!

6

主题

0

好友

671

积分

点数
705 点
帖子
604
注册时间
2009-8-29
47#
发表于 2010-2-15 12: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是湖南的,但一样支持你们.

1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点数
36 点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10-1-6
46#
发表于 2010-2-14 21: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chengzhihui 于 2010-2-8 21:04 发表
帮忙顶一顶。


谢谢大家!虎年快乐!:pj_040

8

主题

0

好友

543

积分

点数
527 点
帖子
532
注册时间
2009-9-28
45#
发表于 2010-2-8 21: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帮忙顶一顶。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点数
2 点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0-2-3
44#
发表于 2010-2-3 11: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handshake    呵呵 大家好!!
     湖南的  进来支持下 下!!

3

主题

0

好友

1490

积分

居住地
上海市 浦东新区 张江镇
点数
1953 点
帖子
1479
微博名
相小瑞变瘦子没希望了
注册时间
2009-11-20

Medal No.3

43#
发表于 2010-1-30 15: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进来支持一下:handshake
将爱坤进行到底
==================
微博:相小瑞

0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点数
6 点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10-1-30
42#
发表于 2010-1-30 14: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一同学的哥哥就喜欢陈坤= =

8

主题

0

好友

543

积分

点数
527 点
帖子
532
注册时间
2009-9-28
41#
发表于 2010-1-27 18: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天心情指数低,一是担心演唱会的上座,二是知道不会演“孤儿”了。
算帮“爱坤”楼主顶帖吧。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点数
1 点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10-1-26
40#
发表于 2010-1-26 20: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湖南得~~~
终于又有个了~~~~
顶!!!!!!

1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点数
36 点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10-1-6
39#
发表于 2010-1-24 22: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忆梦 于 2010-1-23 14:25 发表
楼主加油!曾在长沙住过的,小巧美丽的城市,特别是大街上美女多多啊,呵呵。:P



   呵呵,是呀~~~

1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点数
36 点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10-1-6
38#
发表于 2010-1-24 22: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10-1-22 19:46 发表
lz加油,呵呵。

其实坤迷会不是只有坤有活动才有存在的必要的

大家没事的时候也可以联络,如果有一天坤有活动在湖南的话,也就不至于措手不及了。

   

的确!组建影迷会,也只是为了方便通知大家,联系大家,一起去感受氛围,一起为坤加油啊!

7

主题

0

好友

728

积分

点数
517 点
帖子
611
注册时间
2004-12-2
37#
发表于 2010-1-23 14: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主加油!曾在长沙住过的,小巧美丽的城市,特别是大街上美女多多啊,呵呵。:P

7

主题

0

好友

728

积分

点数
517 点
帖子
611
注册时间
2004-12-2
36#
发表于 2010-1-23 14: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tianzhenhb 于 2010-1-17 22:18 发表
:L 距离产生美,KK少来长沙吧。


HB,上次不是有消息说坤近期会去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的吗?难道我搞错了?

70

主题

1

好友

3403

积分

江苏坤迷会长

点数
2822 点
帖子
3095
注册时间
2005-10-4
35#
发表于 2010-1-23 11: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湖南的坤迷HIGH起来哦!!

2

主题

0

好友

147

积分

点数
128 点
帖子
143
注册时间
2010-1-10
34#
发表于 2010-1-22 20: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6 霍然云开 的帖子

我也就比你早进来七天哈,也是什么都不懂。一起努力了!
❤Ss----♫ 私は陳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
     ==菲儿♫じ☆ve★╮坤軒
          ★╮ 菟丝花

2

主题

0

好友

147

积分

点数
128 点
帖子
143
注册时间
2010-1-10
33#
发表于 2010-1-22 20: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不是湖南的,不过了来顶一下了!大加加油!
❤Ss----♫ 私は陳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
     ==菲儿♫じ☆ve★╮坤軒
          ★╮ 菟丝花

11

主题

0

好友

938

积分

点数
1151 点
帖子
889
注册时间
2004-11-19
32#
发表于 2010-1-22 20: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霍然云开 于 2010-1-17 21:59 发表
我不管湖南卫视搞得怎么样,我只知道我是个标准的坤迷,尽管我是男生,大家不会排斥吧。

确实很少见男生,哈哈
:pj_040
眼泪之后是更多的坚强!!!!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31#
发表于 2010-1-22 19: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z加油,呵呵。

其实坤迷会不是只有坤有活动才有存在的必要的

大家没事的时候也可以联络,如果有一天坤有活动在湖南的话,也就不至于措手不及了。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05:5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