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47551|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幸运号码87】腊八聊天楼

[复制链接]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1#
发表于 2011-1-11 12:1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偶们闽南也没有腊八的特别习俗~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2#
发表于 2011-1-11 12:2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刚才同事在说,去买点八宝粥,意思意思~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3#
发表于 2011-1-11 13:4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腊八节快乐~,话说今天是偶见班长的一周年纪念日~,哈哈!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4#
发表于 2011-1-11 13:5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记得小学时,学过一篇课文,写的就是一家人吃腊八粥是为了纪念周总理~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5#
发表于 2011-1-11 13:5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手机党发重了,赶紧编辑一下!腊八快乐~

[ 本帖最后由 回到简单 于 2011-1-11 14:04 编辑 ]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6#
发表于 2011-1-11 13:5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手机党,怎么会发重复的帖~手机不给力,一直以为腊八粥只有甜的~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7#
发表于 2011-1-11 15:4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同事买回一堆八宝粥,不过天冷,大家决定还是各自回家加热后再吃~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8#
发表于 2011-1-11 17:3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好冷啊,还不赶紧下班,偶要回家喝粥啦~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9#
发表于 2011-1-11 17:4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不会啊,闽南人很多晚上吃粥的,偶们说的粥其实是稀饭,有很多配菜的~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10#
发表于 2011-1-11 17:4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818班长童鞋今天喝粥了吗?神马口味滴~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11#
发表于 2011-1-11 17:5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今晚偶要给自加菜,腊八加周年纪念,哈哈~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12#
发表于 2011-1-11 18:3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下班,回家喝粥~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13#
发表于 2011-1-11 20:3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幽篁听箫 于 2011-1-11 17:31 发表

自己家的才泡上,还没变绿,先给浅笑百度一个~

谢谢!偶也大开眼界了~~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14#
发表于 2011-1-11 20:3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无忌孩儿 于 2011-1-11 13:52 发表

周总理的我只记得花生米。。。。。。天啊,腊八腊八。。。。。什么关系

应该写是一家三代人吃腊八粥的不同寓意,偶帮你百度一下,看能不能找到原文~~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15#
发表于 2011-1-11 20:4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回复 #116 无忌孩儿 的帖子

周总理的忌日是腊八~~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16#
发表于 2011-1-11 20:4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无忌同学,课文来了~~
http://www.xici.net/#d64405516.htm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17#
发表于 2011-1-11 20:5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晚上爬楼的同学明显减少哦,大家都喝粥去了吗?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18#
发表于 2011-1-11 21:0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楼上的同学别哭嘛,实不在得去买八宝粥加热一下啊~~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19#
发表于 2011-1-11 21:1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apple 于 2011-1-11 21:08 发表
以前都有粥喝的,今天木有~~

这是神马原因呢?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20#
发表于 2011-1-11 21:2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回复 #197 无忌孩儿 的帖子

皮蛋瘦肉粥,这个偶妈拿手哈哈~~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21#
发表于 2011-1-11 21:2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无忌孩儿 于 2011-1-11 21:20 发表

受教育啦!!!腊八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呵呵,爱坤果然使人进步~~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22#
发表于 2011-1-11 21:2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偶还喜欢吃海蛎粥,味道鲜美啊~~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23#
发表于 2011-1-11 21:3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偶吃完八宝粥,要早点睡觉,话说今天太冷了~~,被窝舒服~~,呵呵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24#
发表于 2011-1-11 21:4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腊八,偶也很冷~~
“中国茶”越“陈”越香~~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25#
发表于 2011-1-11 22:5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腊八,果真冷啊~寒冬腊月盼春风~
“中国茶”越“陈”越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01:2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