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59591|回复: 26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 聊一聊2011年的电影呗(变三哈七蓝精灵,总有一款适合你~)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1-3-6 13:52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7-29 16:24 编辑

之前月亮姐开了个2010年的电影回顾聊天贴,看大家晒的看片记录,ms爱坤纯正的电影迷还真不少,但一时间回顾一整年的观影感受,难免有聊不透的感觉,反正我是意犹未尽啊~意犹未尽~所以,赶在春暖花未开之时,麻利儿地开个帖子,让我们现在就看起,聊起吧~
我想,虽然我们是坤迷,也不妨碍我们经常涉猎一些其他的影片,关注一下电影人们都在忙碌啥~
本贴重在交流,好片推荐可以有,观片感受可以有,最新的影坛快讯可以有……大家有任何和电影相关的话题都可以交流讨论~欢迎爱坤各界电影爱好者、文艺老中青少年踊跃发言~
当然,我们每个人的审美口味和关注点不尽相同,对一部影片或者某个角色的好恶肯定也是天差地别,如遇争论,大家本着对事不对人的态度就好,欢迎发表观点拒绝人身攻击~和谐论坛你我共建!握拳!
ps:我真没限定必须在电影院看的电影才叫看电影……大家随意……当然进电影院是很好的……: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66#
发表于 2011-8-30 23: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点映场看了全球热恋

全区热恋比全城热恋靠谱得多,笑点很多泪点和雷点也不少。井柏然和Angelababy那段可人,陈奕迅和桂纶镁那段感人,郭富城和刘若英那段雷人,徐帆和刘金山那段暖人~很喜欢井柏然小朋友演的西瓜太郎,演出了那种矜持的小痴情,baby也很不错,可塑性很高~ps:海涛相当亮!他一开口那味道十足的东北腔,所有人都笑了!

另外,虽然郭天王和奶茶那段不太喜欢,但是和演员没太多关系,是觉得那个外太空的故事新奇有余逻辑不足。故事背景设在外太空,让人入戏困难,虽然失重状态下追跑打闹飘着接吻都很有新鲜感,但是一想到飞行员在宇宙飞船里玩一些恋爱游戏,一会儿甜蜜一会儿试探一会儿闹别扭,就觉得特不靠谱。加之各种技术上的欠缺,郭天王起死回生的那段真的大家都笑场了…最后结尾的地方也有点。其实这个故事探讨的爱情主题倒是很有现实性。两个个性都很强的人在一起,谁也不肯先低头,不肯放弃自己的观点。直到经历生死才终于明白如何真正去爱。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65#
发表于 2011-8-23 22: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75 好望角 的帖子

太可爱啦!!

小孩子的思维有时候真的是和大人的不同
有时候他们说出来的话真是好有意思~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36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1211 点
帖子
1898
注册时间
2009-9-11
264#
发表于 2011-8-23 19: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73 胭脂 的帖子

嗯,柱子的思维有点问题,很难想象有人不想重建家园的

36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1211 点
帖子
1898
注册时间
2009-9-11
263#
发表于 2011-8-23 18: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74 五月的雪 的帖子

上周给他买了一个黄色的保时捷的模型车,喜欢得不得了,说是大黄蜂~~走哪儿都拿着

前天带他在小区门口散步,突然他眼睛直直地盯着前方看:“哇,这是什么~~!!好漂亮~!!”

随着他的目光看去,原来是一辆大红色的保时捷跑车~~与他的车模一样的型,颜色不同而已

于是答道:“跑车呀~~就同你手上拿的是一样的款式”

他答:“这是红色的挚天柱,我的是大黄蜂~~”

绝倒~~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62#
发表于 2011-8-23 16: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72 好望角 的帖子

孩子的视角,嘎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154

主题

0

好友

3809

积分

点数
4633 点
帖子
3224
注册时间
2007-5-2
261#
发表于 2011-8-20 10: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上,我看完变形金刚都有去淘宝淘个擎天柱的冲动,虽然他这次表现不讨人喜欢。
陈坤新专辑试听地址
http://www.12530.com/newweb/zq/2009/ckxjz/ckxjz.html
多多留言鼓励,多多下载彩铃吧。

36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1211 点
帖子
1898
注册时间
2009-9-11
260#
发表于 2011-8-19 16: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带着儿子一起看的变三,原以为他会睡觉或者跑出去玩的,三岁多的小盆友都这样嘛,之前看什么功夫熊猫狄仁杰呀我坤的片子之类的他都不会老老实实坐着看得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两个多小时的变三他居然从头到尾看完了,中间还激动得哇哇的大叫~~很是引人恻目,而且是看的英文版的 可见这部片子的确不用动脑而且视觉冲击感超强的 ~~不好之处在于,看完的他就吵着要买机器人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59#
发表于 2011-8-18 13: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持枪土匪 于 2011-8-17 03:19 发表


同问~童话故事还要讲究逻辑?

我觉得胭脂的意思是 肩上蝶是一个童话般的故事 不需要那么讲求逻辑 所以也没太严谨的逻辑

我的意思是,肩上蝶真的那么那么没有逻辑么~哈哈·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58#
发表于 2011-8-18 13: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持枪土匪 于 2011-8-17 03:37 发表
后来就没咋看过
但是听说结尾那个一直卧底的大叔特别令人感动哇
===================================
中间好像有二集没看,太疲累了。
《哈7》最好看的就是那位大叔的回忆片断,专一深情的让人动容。

我 ...

已经看了海洋

了解你说抽心的那段

听那音乐声一转我就跟小巴说,要发生不好的事情了~
结果……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257#
发表于 2011-8-18 08: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伴了我十年之久的哈利波特演完了! 覺得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Green Lantern 和 Captain America 也看完了等著出超級無敵英雄大匯集的 "the Avengers"了! the Smurfs除了那個拉拉拉的音樂, 其他部分和小時看的卡通不太一樣的感覺了!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1098

主题

0

好友

6195

积分

点数
39096 点
帖子
3044
注册时间
2009-8-24
256#
发表于 2011-8-17 03: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64 五月的雪 的帖子

后来就没咋看过
但是听说结尾那个一直卧底的大叔特别令人感动哇
===================================
中间好像有二集没看,太疲累了。
《哈7》最好看的就是那位大叔的回忆片断,专一深情的让人动容。

我打算去看海洋,法国的一部纪录片~
=========================
不错的海洋记录片。那是另一个湛蓝的世界。其中某一段会看得很抽心,那种感觉跟看《海豚湾》一样。当别的生物掌控在人类的手上,结果会如何?!

1098

主题

0

好友

6195

积分

点数
39096 点
帖子
3044
注册时间
2009-8-24
255#
发表于 2011-8-17 03: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11-8-16 14:14 发表
肩上蝶有辣么没有逻辑么


同问~童话故事还要讲究逻辑?

1098

主题

0

好友

6195

积分

点数
39096 点
帖子
3044
注册时间
2009-8-24
254#
发表于 2011-8-17 03: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flowerjin 于 2011-8-15 10:58 发表
这首歌是最突出的,出了电影院,好多人都在哼。


所以一首能留在人心里的歌或是曲对于一个故事是重要的。几个音符就唤起不少的回忆~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53#
发表于 2011-8-16 14: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持枪土匪 于 2011-8-15 01:42 发表
想推荐另一部电影,是《猿族崛起》,看得很抽心。当中有值得思想的地方。人类和猩猩两个族群,如此相似却又如此有距离。地球如此之大,可以各据一方么?生物的世界,谁主浮沉?是人类?

听起来不错,搜来看看~
谢谢推荐~


我打算去看海洋,法国的一部纪录片~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52#
发表于 2011-8-16 14: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持枪土匪 于 2011-8-15 01:29 发表
对于《哈7》,唯一有感觉是回忆的那一段,可以放慢一点,多放一点便好。其他的,坦白说没啥感觉。魔法其实可以很吸引,但演变成了一个系列便失去了“魔”的感觉,只能够是某种重复的“法”。尽在意料之内,有些 ...


我反正是看哈1的时候觉得那些魔法特别幼稚,对我们来说,从小就看些神鬼故事,飞来飞去变来变去好像是天经地义的,有些人生来就会,看他们一本正经的学魔法就觉得特别奇怪~

后来就没咋看过

但是听说结尾那个一直卧底的大叔特别令人感动哇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51#
发表于 2011-8-16 14: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胭脂 于 2011-8-13 11:29 发表
昨天把蓝精灵看完了,怎么说呢,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三个苹果叠一起高的蓝精灵们,脱险巫师格格巫,狡诈的阿滋猫,居然没有一个让我萌起来。故事比肩上蝶还没逻辑,台词也鲜见让人印象深刻的,总之在我这里是非 ...

肩上蝶有辣么没有逻辑么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50#
发表于 2011-8-16 14: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潇湘妃子 于 2011-8-12 21:31 发表
是辞职加跳槽了,嘿嘿

话说暮光之城的那些吸血鬼,跟当年的阿汤哥和皮特哥根本无法相提并论,可见人们的欣赏水平那个堪忧啊……

哇哇哇,到哪里高就了~
悄悄告诉我,哈哈~

同感同感,阿汤哥和皮特哥才是吸血鬼的范儿啊~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1098

主题

0

好友

6195

积分

点数
39096 点
帖子
3044
注册时间
2009-8-24
249#
发表于 2011-8-15 01: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想推荐另一部电影,是《猿族崛起》,看得很抽心。当中有值得思想的地方。人类和猩猩两个族群,如此相似却又如此有距离。地球如此之大,可以各据一方么?生物的世界,谁主浮沉?是人类?

1098

主题

0

好友

6195

积分

点数
39096 点
帖子
3044
注册时间
2009-8-24
248#
发表于 2011-8-15 01: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39 五月的雪 的帖子

对于《哈7》,唯一有感觉是回忆的那一段,可以放慢一点,多放一点便好。其他的,坦白说没啥感觉。魔法其实可以很吸引,但演变成了一个系列便失去了“魔”的感觉,只能够是某种重复的“法”。尽在意料之内,有些疲劳。

1098

主题

0

好友

6195

积分

点数
39096 点
帖子
3044
注册时间
2009-8-24
247#
发表于 2011-8-15 01: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53 胭脂 的帖子

没有带着怀旧的心情去看《蓝精灵》,只当成是看一部迪士尼电影,所以,倒是看得有点点欢乐,甚至有点点感动。喜欢那个蓝月亮,喜欢那些人物。当蓝精灵哼着那首熟悉的调子“啦…啦…啦啦啦…”,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

154

主题

0

好友

3809

积分

点数
4633 点
帖子
3224
注册时间
2007-5-2
246#
发表于 2011-8-13 11: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昨天把蓝精灵看完了,怎么说呢,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三个苹果叠一起高的蓝精灵们,脱险巫师格格巫,狡诈的阿滋猫,居然没有一个让我萌起来。故事比肩上蝶还没逻辑,台词也鲜见让人印象深刻的,总之在我这里是非常失望的一部作品。
陈坤新专辑试听地址
http://www.12530.com/newweb/zq/2009/ckxjz/ckxjz.html
多多留言鼓励,多多下载彩铃吧。

39

主题

0

好友

2082

积分

点数
2283 点
帖子
1752
注册时间
2004-3-19
245#
发表于 2011-8-12 2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55 五月的雪 的帖子

是辞职加跳槽了,嘿嘿

话说暮光之城的那些吸血鬼,跟当年的阿汤哥和皮特哥根本无法相提并论,可见人们的欣赏水平那个堪忧啊……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44#
发表于 2011-8-12 16: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52 潇湘妃子 的帖子

又挪啦?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43#
发表于 2011-8-12 16: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胭脂 于 2011-8-9 10:16 发表
哈利波特这种魔幻世界,你必须要接受他的世界观才能融得进故事去,我对魔法无感,于是对哈利也从来无感。最重要的是,哈利波特实在太太太太太难看了。

PS:顺道吐槽一下暮光之城里那个男女主角。。。太太太难看了

哎呀,那对,不知道说啥了,不知道那种成色的吸血鬼故事怎么能红啊~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154

主题

0

好友

3809

积分

点数
4633 点
帖子
3224
注册时间
2007-5-2
242#
发表于 2011-8-12 11: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有看过蓝精灵的同学么?
陈坤新专辑试听地址
http://www.12530.com/newweb/zq/2009/ckxjz/ckxjz.html
多多留言鼓励,多多下载彩铃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1:4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