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20183|回复: 8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0601][坦白收集贴]你被陈坤秒杀的瞬间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0

好友

9938

积分

点数
15898 点
帖子
9106
注册时间
2009-9-1

Medal No.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2 11:2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7-7 17:51 编辑

今天在微博里无意中和一个我以为是元老级的坤迷聊天,她说2006年《云水谣》时,她还不是坤迷。我好奇地追问了一句:你何时何由成了坤迷呐?答:08年,跟电影无关,是《北京欢迎你》的录制花絮。我:不至于是被那两个9拍给拍过来的吧?那人当时可是一副吊儿郎当的嘻哈样啊!答:其实是被靠在门框上说话那段秒到了,然后被后面双9拍煞到了。
我看过各种版本的秒杀,但这一版,令我震撼。不由想来发个贴,让大家都来坦白一下“那个被秒杀的瞬间”。
我先来:金粉里白西装小七第一个笑容。

12

主题

0

好友

4305

积分

点数
4130 点
帖子
2915
注册时间
2008-4-3

Medal No.1

89#
发表于 2011-6-13 14: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是被罗密欧给秒的 太帅了~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14

主题

0

好友

774

积分

点数
267 点
帖子
406
注册时间
2009-5-3
88#
发表于 2011-6-13 11: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81 密坤 的帖子

他不会常练武功吧?

87

主题

9

好友

452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10 点
帖子
3697
微博名
海蓝m
注册时间
2008-8-27

Medal No.3

87#
发表于 2011-6-13 11: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个表白~~偶要好好想想~

从未表白过~要慎重~~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241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天津市
点数
72183 点
帖子
14349
微博名
幽篁听箫
注册时间
2007-7-10

Medal No.3

86#
发表于 2011-6-13 11: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密坤 于 2011-6-7 09:34 发表


大衣衣角也能秒杀?!这都是神马水平的啊!

现在晚上兵团卫视在重播《三像》,昨天我特意看了看片尾,想把秒到我那一瞬拍下来作为呈堂证供,但是好像没有我记忆里那一幕,好诡异啊,当年究竟是什么秒到了我呢?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104

主题

0

好友

9938

积分

点数
15898 点
帖子
9106
注册时间
2009-9-1

Medal No.4

85#
发表于 2011-6-9 06: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坦白楼生意萧条啊。给你们减压的机会都不要吗?把心里那点小秘密藏着吧 (憋s不怪我哈!)

104

主题

0

好友

9938

积分

点数
15898 点
帖子
9106
注册时间
2009-9-1

Medal No.4

84#
发表于 2011-6-9 06: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琼吉卓玛 于 2011-6-8 17:25 发表
我如果说我是因为看了胡万之后喜欢他的,会不会有人打我啊?呵呵,主要那之后加了他的微博,挺喜欢他说话的风格的


不会打,会审视一下你的欣赏角度。

其实也不会。我们不奇怪他的任何一瞬间可能秒到什么人。更何况是他的一个另类创作。

如果是喜欢说话风格嘛,你可以把自己归于“访谈控”那一组了。

1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点数
20 点
帖子
20
注册时间
2011-3-15
83#
发表于 2011-6-8 17: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如果说我是因为看了胡万之后喜欢他的,会不会有人打我啊?呵呵,主要那之后加了他的微博,挺喜欢他说话的风格的

104

主题

0

好友

9938

积分

点数
15898 点
帖子
9106
注册时间
2009-9-1

Medal No.4

82#
发表于 2011-6-7 09: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无忌孩儿 于 2011-6-5 01:03 发表
小蒋


哪场的小蒋?打老虎还是丢枪?

104

主题

0

好友

9938

积分

点数
15898 点
帖子
9106
注册时间
2009-9-1

Medal No.4

81#
发表于 2011-6-7 09: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明月清风 于 2011-6-4 01:29 发表
他现在还打架吗?


现在擅长过招,不知什么时候就和人PK一下。

104

主题

0

好友

9938

积分

点数
15898 点
帖子
9106
注册时间
2009-9-1

Medal No.4

80#
发表于 2011-6-7 09: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tulip 于 2011-6-3 17:30 发表
咳咳,我的有这么震撼么


嗯哼,目前为止,还没看到比你这个秒杀力度大的。

104

主题

0

好友

9938

积分

点数
15898 点
帖子
9106
注册时间
2009-9-1

Medal No.4

79#
发表于 2011-6-7 09: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幽篁听箫 于 2011-6-3 15:01 发表
遥想我被秒的瞬间。。。
应该是《像雾像雨又像风》播出的时候,片尾有一个镜头是陈子坤和陆毅.....所以我是被坤那件随风飘舞的大衣衣角秒到的


大衣衣角也能秒杀?!这都是神马水平的啊!

50

主题

2

好友

7901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点数
79443 点
帖子
6580
微博名
君之坤
注册时间
2006-8-11

Medal No.3

78#
发表于 2011-6-5 13: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唉,我喜欢名扬
雨天:有人欢喜,有人愁.

9

主题

0

好友

627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渝中区
点数
1001 点
帖子
557
微博名
佟安达
注册时间
2009-4-30

Medal No.3

77#
发表于 2011-6-5 10: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76 无忌孩儿 的帖子

具体的我们要!
我希望有一天 你能叫我老佟
      One day become China's best screenwriter

5

主题

0

好友

1100

积分

点数
1125 点
帖子
1001
注册时间
2010-9-23
76#
发表于 2011-6-5 01: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蒋
我是无忌。。

0

主题

0

好友

14

积分

点数
13 点
帖子
13
注册时间
2011-4-7
75#
发表于 2011-6-5 00: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很多次,特别是说话的时候

[ 本帖最后由 杍语 于 2011-6-5 12:54 编辑 ]

14

主题

0

好友

774

积分

点数
267 点
帖子
406
注册时间
2009-5-3
74#
发表于 2011-6-5 00: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其实都是一个渗透的过程.看<<金粉>>和<<理发师>>时觉得这演员气质不错...

14

主题

0

好友

774

积分

点数
267 点
帖子
406
注册时间
2009-5-3
73#
发表于 2011-6-5 00: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71 boluolulu 的帖子

怎样说? 说什么?

1

主题

0

好友

456

积分

点数
626 点
帖子
456
注册时间
2010-3-21
72#
发表于 2011-6-4 23: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kang640620 于 2011-6-4 20:48 发表

密坤,人家重点在前半句,“撕心裂肺”的一喊!

高山流水,激动了

61

主题

0

好友

4401

积分

点数
4603 点
帖子
4020
注册时间
2006-1-21
71#
发表于 2011-6-4 23: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密坤 于 2011-6-2 11:26 发表
今天在微博里无意中和一个我以为是元老级的坤迷聊天,她说2006年《云水谣》时,她还不是坤迷。我好奇地追问了一句:你何时何由成了坤迷呐?答:08年,跟电影无关,是《北京欢迎你》的录制花絮。我:不至于是被那 ...


我是06年4月7号  理发师宣传前得一个节目录制前 被某人靠在门框上跟大家说话  给秒的

57

主题

0

好友

4762

积分

点数
67956 点
帖子
2939
注册时间
2009-9-14

Medal No.4

70#
发表于 2011-6-4 21: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密坤 于 2011-6-3 10:22 发表


康姐敷衍了事!这才多久的事啊您就不记得啦?好好想想呗。

冤枉呀!偶说的都是真心话呀!我看的第一个坤剧应该是金粉吧,但我老脚着老早就知道他了。真的!这是怎话说的呢

57

主题

0

好友

4762

积分

点数
67956 点
帖子
2939
注册时间
2009-9-14

Medal No.4

69#
发表于 2011-6-4 20: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密坤 于 2011-6-3 10:13 发表


哇啦啦!这个好!你真是慧眼识珠啊。那么一个蓬头垢面你都看出他的魅力,难得!

密坤,人家重点在前半句,“撕心裂肺”的一喊!

0

主题

0

好友

37

积分

点数
32 点
帖子
34
注册时间
2011-2-1
68#
发表于 2011-6-4 08: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是被班长的访谈吸引的,现在还算是新人吧。
一味忍让并不代表懦弱。

14

主题

0

好友

774

积分

点数
267 点
帖子
406
注册时间
2009-5-3
67#
发表于 2011-6-4 01: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39 密坤 的帖子

他现在还打架吗?

14

主题

0

好友

774

积分

点数
267 点
帖子
406
注册时间
2009-5-3
66#
发表于 2011-6-4 0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浅蓝色

是啊.好象键盘上只有这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00:4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