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主页
- 生日
- 1900 年 6 月 5 日
- 性别
- 保密
- 分享
- 0
- 精华
- 8
- 积分
- 9938
- 主题
- 104
- 相册
- 0
- 好友
- 0
- 记录
- 0
- 日志
- 0
- UID
- 6517811
- 阅读权限
- 200
- 听众数
- 0
- 收听数
- 0
- 买家信用
 - 卖家信用
 - 最后登录
- 2017-5-3
- 在线时间
- 2718 小时
- 点数
- 15898 点
- 帖子
- 9106
- 注册时间
- 2009-9-1
- 点数
- 15898 点
- 帖子
- 9106
- 注册时间
- 2009-9-1
|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11-8-18 13:42 发表 ![]()
还有坤儿说英文的镜头,不过这我就不好评价了~海外的筒子们,乃们觉得他这英文有进步不?哈哈~.
看了半天,只有两句英文啊,说的不错。比罗毅强了好几段呐。不过都是简单句,看他讲课的。一定会捏把汗,但我期待!
[ 本帖最后由 密坤 于 2011-8-18 19:5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