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求助]有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6-5-27 19:51
标题:
[求助]有个问题
<P>我们现在有隐身的设置了,这样不就是看不见坤儿了吗?</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5-27 19:58
<P>呵呵,这个问题嘛,我觉得,如果坤儿是存心不想让我们看到,他是和以前一样,用不着登录的。。。。</P>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6-5-27 20:25
<P>只要知道坤儿在关注着我们这个网站,看不看得到坤儿都是一样的。</P>
<P>PS:25号的歌友会上陈坤说,他经常来我们网站。我们在角色版的讨论帖子他都看了。他也经常上来看大家给他的留言……</P>
作者:
我的最爱
时间:
2006-5-30 01:53
呵呵~ 高兴呀 坤太好了~[em02]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6-5-30 11:09
我还记得去年暑假时候,坤儿来到爱坤,大家死守的场面。。。。就是没见坤儿说话。。。。[em06]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