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五月天《小太阳》送给传递火炬的坤儿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8-4-21 12:57
标题: 五月天《小太阳》送给传递火炬的坤儿
向大家推荐一首歌,五月天唱的《小太阳》。祝大家在心中都有一个小太阳,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

哈哈^^^^^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为奥运加油,为坤儿加油。手中的圣火与心中的太阳照亮的不仅是自己,还有广大的群众,伟大的中国,和平的世界。
我想,那时心中默许的愿望一定会实现。坤儿,加油!!!!


小太阳送给坤儿!
祝坤儿一顺利、平安。
哈哈哈……………………:lol :sms14 :sms1 祝:大家绿色好心情!!!!
http://music.sogua.com/song/117/20981117.htm#a1


歌词奉上:
歌手名:五月天
专辑名:
小太阳- 五月天
词曲:阿信 编曲:五月天
☆小徐
多么难忘 是你纯真的模样
突然的吻 弥漫着茶香
多么向往 梦想总是在他方
你说等我 不管多漫长
你就是太阳 蒸发了彷徨
所以挖开土壤 种下希望
离开了故乡
看着你的眼眶 忍着泪 闪着光
我会很快回来 继续我们 未完的天堂
看着你的脸庞 微笑着 要我去闯
你的盼望 是我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阳
念念不忘 此刻应该是农忙
如画风光 有你在歌唱
你就是太阳 照亮了方向
你让地球旋转 月亮发光
让我有翅膀
看着你的眼眶 忍着泪 闪着光
我会很快回来 继续我们 未完的天堂
看着你的脸庞 微笑着 要我去闯
你的盼望是我 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阳
☆小徐
看着你的眼眶 忍着泪 闪着光
我会很快回来 继续我们 未完的天堂
看着你的脸庞 微笑着 要我去闯
你的盼望是我 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阳
看着你的眼眶 忍着泪 闪着光
我会很快回来 继续我们 未完的天堂
看着你的脸庞 微笑着 要我去闯
你的盼望是我 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阳
oh...oh...

[ 本帖最后由 大秀 于 2008-5-7 08:45 编辑 ]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8-4-21 13:00
听过了
很好听
作者: 童缘    时间: 2008-4-21 13:05
谢谢分享!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8-4-21 17:16
昨天听中歌榜不小心听到了,真滴很不好听
作者: 粉丝的丝    时间: 2008-4-21 17:53
前奏不错,中段有点吵!嗯嗯,就是这个感觉!
中段的纯音乐弹奏还是喜欢<冷雨夜>:)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08-4-21 17:54
http://chenkunspace.blog.sohu.com/
-------------------------------------------------
SG的blog又更新了,大家快去看呀!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4-21 21:08
谢谢推荐哟。。。:pj_040
歌词挺美。。。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8-5-7 08:46
自己顶一下!
:sms7
作者: lida99    时间: 2008-5-7 08:53
呵呵,楼主好像从没推荐过陈坤的歌.
作者: ihiKalways    时间: 2008-5-8 03:24
你好!  謝謝啦, 大秀!!
     :pj_040  :loveliness: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