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坤,当我们爱上你》
[打印本页]
作者:
YY女孩爱坤坤
时间:
2010-2-14 19:58
标题:
《坤,当我们爱上你》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30 编辑
坤,当我们爱上你时,不露一点迹象;当我们爱上你时,心里装的满满的都是你;当我们爱上你时,你的一举一动都是我们目光的焦点;当我们爱上你时,你便是一切!坤,我们爱你,爱的真实而又理性,我们希望你以后的每个情人节,或者拥有自己另一半的时候能够过着别样的情人节,我们希望你能够与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希望你每天都是情人节!当然希望越来越多你的作品能够出现,期待每次你的身影出现,坤,现在你的歌曲成为我们推荐的重点,你的歌声以及每部影视作品都是我们眼里嘴里的骄傲。坤我们为你感觉自豪,我们为你感觉骄傲,请你记住我们永远爱你,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还要感谢各位坤迷以及会员对我的支持!
作者:
xhxick
时间:
2010-2-14 20:01
会长的帖一定顶!:lol
作者:
YY女孩爱坤坤
时间:
2010-2-14 20:40
哈哈,你是我最忠实的下一楼邻居呵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0-2-14 20:44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30 编辑
谢谢YY会长,过年好
作者:
落木消夏
时间:
2010-2-14 20:50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30 编辑
新年快乐哈
坤
新年快快乐乐的
作者:
Forever坤1992
时间:
2010-2-14 21:11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30 编辑
永远爱你!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2-14 21:12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30 编辑
陈坤,我们爱你。
作者:
feifei1318
时间:
2010-2-14 21:18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9 编辑
顶起啦!:pj_040
作者:
徊噵簡單
时间:
2010-2-14 21:31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9 编辑
爱你每一天
作者:
醉青秋
时间:
2010-2-14 21:47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9 编辑
楼主写得真好,是滴,我们一直关注着坤,当我喜欢上你,不露一点痕迹:pj_040
作者:
cazileen
时间:
2010-2-14 21:53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9 编辑
恩,爱得真实而理性,不留一点痕迹,就这么慢慢渗入了我们的人生:pj_040
作者:
魔女的棒棒
时间:
2010-2-14 23:44
大家都感觉一样
作者:
。[董/
时间:
2010-2-15 01:51
爱就一个字...:P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2-15 03:53
千年万语换成一句话三个字:我爱你~
作者:
rainy
时间:
2010-2-15 07:49
心声!!绝对的心声啊~!!赞~~:pj_040 :handshake
作者:
171xiangrui
时间:
2010-2-18 21:55
~~希望你以后的每个情人节,或者拥有自己另一半的时候能够过着别样的情人节,我们希望你能够与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希望你每天都是情人节!
===========================================!====================
一切好的希望都给你!
爱你!
作者:
回到简单
时间:
2010-2-18 22:06
说出了坤迷们的心声!
有一种欣赏与爱情无关,但这样的情感却足以渗透我的灵魂!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2-18 22:43
陈坤,爱你是件很幸福的事~
作者:
醉青秋
时间:
2010-2-18 22:51
是滴,做你的坤迷我很骄傲。:pj_040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2-19 09:22
原帖由
醉青秋
于 2010-2-18 22:51 发表
是滴,做你的坤迷我很骄傲。:pj_040
恩~O(∩_∩)O~很幸福!
作者:
真实
时间:
2010-2-19 09:59
错过那么多年,还好终于又遇见,自此以后一心一意,不离不弃。
永远无条件支持~~~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10-2-21 22:17
坤,当我们爱上你,每天都是好天气!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10-2-21 22:18
坤,当我们爱上你,世界变得很可爱!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10-2-21 22:19
坤,当我们爱上你,笑容常在嘴边挂!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10-2-21 22:23
对不起,今天有点疯.....同学们别鄙视我,因为我不想损害你们的身心健康,让我自己奖励自己吧:sms2
作者:
applenglish
时间:
2010-2-21 23:11
说的真好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