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32698|回复: 10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 心系家乡,我们在一起(17号活动直播贴)

[复制链接]

87

主题

9

好友

452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10 点
帖子
3697
微博名
海蓝m
注册时间
2008-8-27

Medal No.3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3-17 07:57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11:42 编辑

现在正在去重庆的路上,希望不会迟到!今天的天气很好,大家放心!过会儿会给大家直播的。此刻我们的心在一起,希望我的小手机可以支持久一点!

0

主题

0

好友

571

积分

点数
738 点
帖子
557
注册时间
2010-1-8
107#
发表于 2010-3-17 2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算在看录播么??
选择一条路.一直走到黑.

1

主题

0

好友

431

积分

点数
442 点
帖子
431
注册时间
2010-1-19
106#
发表于 2010-3-17 20: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想必坤儿一定是喜欢单纯朴素的孩子吧
所以才会有那么关切的眼神

53

主题

0

好友

2897

积分

居住地
四川省 成都市
点数
3615 点
帖子
2529
微博名
草相雨
注册时间
2007-2-5
105#
发表于 2010-3-17 20: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少真是好孩子 每件事都做的那么认真 真诚 让人感动
路漫漫 长伴

60

主题

0

好友

4273

积分

点数
4587 点
帖子
3826
注册时间
2009-12-3

Medal No.1

104#
发表于 2010-3-17 17: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已经等到好消息了,谢谢了 
自然而然发生的缘分

3

主题

0

好友

328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322
注册时间
2009-12-28
103#
发表于 2010-3-17 16: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受不了了~~~有没有视频啊啊啊,我想看
我要走多远才能抵达你的所在。。。。

33

主题

1

好友

1147

积分

日本坤迷联系人

点数
2059 点
帖子
836
注册时间
2009-6-24
102#
发表于 2010-3-17 15: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海蓝 于 2010-3-17 13:00 发表
今天的活动很顺利,气氛也很好,有些问题很尖锐,但是坤都回答得很好,幽默功力进步不少,也很机智


可以想象会有哪些尖锐问题……期待再见智慧的火花。
别名:巴而扎克。感谢一部以这个名字开头的电影,愉快旅途的开始……

55

主题

0

好友

1652

积分

点数
1856 点
帖子
1647
注册时间
2006-6-23

Medal No.3

101#
发表于 2010-3-17 15: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个孩子是不幸的,但同时又是幸运的,因为遇到了像坤这样的好心人,祝她能更快乐的成长起来。

0

主题

0

好友

445

积分

点数
1579 点
帖子
433
注册时间
2009-11-9
100#
发表于 2010-3-17 14: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感谢坤少的爱心:pj_040

8

主题

0

好友

288

积分

点数
748 点
帖子
272
注册时间
2010-1-5

Medal No.3

99#
发表于 2010-3-17 14: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海蓝 于 2010-3-17 11:53 发表
这次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坤,不得不说真的是90后,真人和电视上的还要帅N倍,手也是非常好看,总之魅力无限啊


我没见过真实的坤儿:'(

8

主题

0

好友

288

积分

点数
748 点
帖子
272
注册时间
2010-1-5

Medal No.3

98#
发表于 2010-3-17 14: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海蓝 于 2010-3-17 11:49 发表
在回去的路上,不得不说,坤真的很好很好,采访过程中几乎一直抱着小桂情,小桂情很可爱,一直和坤抢话筒,坤用重庆话对小桂情说“叔叔说,说了再给你说”画面很温馨


“叔叔”,呵呵,我觉得坤儿就是个大孩子。怎么都成叔叔了,要是叫“哥哥”就笑掉牙了。

87

主题

9

好友

452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10 点
帖子
3697
微博名
海蓝m
注册时间
2008-8-27

Medal No.3

97#
发表于 2010-3-17 13: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忘了说一件事,坤在采访时说希望所有媒体给小桂情打上马赛克。谢谢坤的细心,谢谢你今天所给的无数感动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96#
发表于 2010-3-17 13: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到照片了,期待视频~~~~:pj_040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0

主题

0

好友

567

积分

点数
502 点
帖子
535
注册时间
2009-12-30
95#
发表于 2010-3-17 13: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了!

7

主题

0

好友

575

积分

点数
726 点
帖子
548
注册时间
2008-7-23
94#
发表于 2010-3-17 13: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想看看现场啊~一定很感人啊~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绝唱!

7

主题

0

好友

575

积分

点数
726 点
帖子
548
注册时间
2008-7-23
93#
发表于 2010-3-17 13: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小妹妹快快康复~坤儿干的好!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绝唱!

169

主题

0

好友

5474

积分

点数
6313 点
帖子
4810
注册时间
2006-5-27

Medal No.1

92#
发表于 2010-3-17 13: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直播!谢谢去现场的坤迷们!谢谢坤儿!好人!小朋友也是可人儿!期待最后的好结果!
许我向你看,美好记忆只因向你看......

3

主题

0

好友

1494

积分

点数
7499 点
帖子
1348
注册时间
2009-12-9

Medal No.2

91#
发表于 2010-3-17 13: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海蓝 于 2010-3-17 13:00 发表
今天的活动很顺利,气氛也很好,有些问题很尖锐,但是坤都回答得很好,幽默功力进步不少,也很机智


等花絮~~;P

87

主题

9

好友

452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10 点
帖子
3697
微博名
海蓝m
注册时间
2008-8-27

Medal No.3

90#
发表于 2010-3-17 13: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天的活动很顺利,气氛也很好,有些问题很尖锐,但是坤都回答得很好,幽默功力进步不少,也很机智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32

主题

0

好友

6606

积分

江西坤迷会会长

点数
5237 点
帖子
5889
注册时间
2007-3-18

Medal No.3

89#
发表于 2010-3-17 12: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海蓝 于 2010-3-17 11:49 发表
在回去的路上,不得不说,坤真的很好很好,采访过程中几乎一直抱着小桂情,小桂情很可爱,一直和坤抢话筒,坤用重庆话对小桂情说“叔叔说,说了再给你说”画面很温馨

好善良的叔叔~~~~好幸运的孩子~~~~~好温馨的画面~~~~

鼻子酸了。。。:sms11
[b][color=red]行是方向~走是目的~恍然一笑~已在彼岸赏花~
                                 
                                                   欢迎加入江西坤迷群78688191~[/color][/b]

87

主题

9

好友

452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10 点
帖子
3697
微博名
海蓝m
注册时间
2008-8-27

Medal No.3

88#
发表于 2010-3-17 12: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放心,都有拍照和录像的,哈哈!相信很块就出来了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3

主题

0

好友

1494

积分

点数
7499 点
帖子
1348
注册时间
2009-12-9

Medal No.2

87#
发表于 2010-3-17 12: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祝福这个不幸却又幸运的孩子:pj_040

16

主题

0

好友

1003

积分

点数
1642 点
帖子
819
注册时间
2009-12-8
86#
发表于 2010-3-17 12: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海蓝 于 2010-3-17 11:49 发表
在回去的路上,不得不说,坤真的很好很好,采访过程中几乎一直抱着小桂情,小桂情很可爱,一直和坤抢话筒,坤用重庆话对小桂情说“叔叔说,说了再给你说”画面很温馨


真的越来越期待这样的画面了:'(

http://tieba.baidu.com/f?kz=730800824
贴吧上图了~~~
你好,我是小狮子~
hi, i am cathy~
人海茫茫,匆匆擦身,谁真的记住了你的名字,记住了你的面容?
一转身,俨然还是陌生人……

1

主题

0

好友

431

积分

点数
442 点
帖子
431
注册时间
2010-1-19
85#
发表于 2010-3-17 12: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辛苦了

87

主题

9

好友

452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10 点
帖子
3697
微博名
海蓝m
注册时间
2008-8-27

Medal No.3

84#
发表于 2010-3-17 12: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小家伙可以永远这么快乐!一点也不怕生,还对我和婷婷笑,还拍手,还给坤唱歌,还不停地对坤说谢谢叔叔,早点康复,谢谢你的坚强,我们真的没什么值得抱怨的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1

主题

0

好友

152

积分

点数
75 点
帖子
115
注册时间
2008-6-8
83#
发表于 2010-3-17 12: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吧有图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16:1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