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往事不堪回首啊??????难道我们的过去都是这么不堪的么





楼主的设备很好了,照片够清晰,视频应该也不错哦~~辛苦了

原帖由 jjmm 于 2011-4-29 00:06 发表
虽然他依然那么率真,甚至调皮,虽然这些图片完全反映不出来,也许现场也不一定明显,但我今天在现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他的成熟魅力!他那点缀在言谈话语、举手投足、嬉笑顽皮里的成熟与沉稳,隐约间我仿佛看到了 ...

拍摄技术一流啊!赞!
),但彼此都知道,大家一直都在



期待!强烈期待!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