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影评加后记啊!我们会聚集在一起观影,那是因为同一颗关爱坤哥的心!以后常来爱坤晃吧,这里有少爷的行程提示,如果他日来杭州了,我们结伴一起去现场围观噢!
原帖由 随缘 于 2012-3-12 08:31 发表
![]()
天那!菠菜什么的我不知道哇!英文什么的也完蛋啊!QAQ,我也不知道啊!
但看着影评我觉得很可爱!![]()
散場時發專輯和行走的力量影像展的攝影作品,說拿了攝影的要寫影評。
不是不是。。这些 ...
献花先。长篇啊长篇。先评了再细品~|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