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请问能否将聊天室的帖子整理? [打印本页]

作者: 感恩    时间: 2006-4-23 22:24
标题: 请问能否将聊天室的帖子整理?
主要是自己的原因(可能小区宽带有设置),始终进不去聊天室,最近这么多感人和热闹的活动都无法和大家一起,请问能否将聊天室的帖子整理?
[此贴子已经被oasis于2006-4-29 8:14:32编辑过]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6-4-27 20:58
<P>进聊天室就是比较慢。。。。</P>
<P>楼主可以耐心的反复进入,不要着急。。。。</P>
作者: oasis    时间: 2006-4-29 08:20
<P>我新注册了三个号,都可以进,你试试:</P>
<P><a href="http://www.ichenkun.com/bbs/dispbbs.asp?boardID=11&amp;ID=15174&amp;star=4&amp;page" target="_blank" >http://www.ichenkun.com/bbs/dispbbs.asp?boardID=11&amp;ID=15174&amp;star=4&amp;page</A>=</P>
作者: 访来访去    时间: 2006-4-30 23:34

<P>聊天室在哪?我郁闷咧,好像从头到尾就进去过一次还是两次来着。。。</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