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8210|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今天一大早激动哇哈哈....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4 12:14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4 19:23 编辑

上午下楼买东西的时候突然传来很熟悉的歌声
哈哈 不是陈坤的歌  是北京欢迎你
听那样感觉快放完了 没想到又放了一遍
我就跟我同学说咱过去看看他们干吗呢? 原来是一个教室上课老师在放北京欢迎你mv(估摸是多媒体之类的课)  我就站在门口等看坤儿  (在门口刚好可以看到)
等了差不多两分钟吧  坤儿那段就出来了  
哈哈 没想到的事来了
下面坐在前几排的几个女孩激动地叫着“陈坤”(绝对是叫 我在门口都听见了)  我站在门口感觉特别激动  哈哈 跟我同学还说呢   我天呢  下面竟然还有陈坤粉丝
ps:看来帅哥魅力无极限   中间放的那些人都没什么声音     唯独到了坤儿 出现尖叫:sms7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19

主题

0

好友

366

积分

点数
307 点
帖子
364
注册时间
2005-12-8
29#
发表于 2008-6-16 12: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我们这也是,老师上课的时候放了这首歌的MV,我逃课没去(555555:'()
然后放到坤的部分的时候,班上都在叫我的名字,我昏.本来没被老师发现,这一叫差点.
不过还是很可惜当时没在

48

主题

4

好友

2562

积分

居住地
河南省 新乡市
点数
9126 点
帖子
1908
微博名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注册时间
2005-10-30
28#
发表于 2008-6-15 20: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确实够让人激动的 呵呵换我也会高兴半天的
蔷薇刑 http://www.tudou.com/home/_41465969

28

主题

0

好友

926

积分

点数
1006 点
帖子
821
注册时间
2007-1-4
27#
发表于 2008-6-6 14: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有点激动咯!哈哈!

22

主题

0

好友

370

积分

点数
321 点
帖子
288
注册时间
2008-3-7
26#
发表于 2008-6-6 13: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chelle 于 2008-6-5 10:16 发表
他的声音很有特色的
我喜欢 ;P


:) :handshake
~#~%只要你笑,你就会变漂亮的!~%~*

26

主题

0

好友

1695

积分

点数
1791 点
帖子
1666
注册时间
2008-4-29
25#
发表于 2008-6-6 13: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4 幽篁听箫 的帖子

对呀
要久一点的
呵呵
喜歡你﹐認識你是我最开心的選擇。你是最棒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241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天津市
点数
72183 点
帖子
14349
微博名
幽篁听箫
注册时间
2007-7-10

Medal No.3

24#
发表于 2008-6-6 12: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凤阳歌 于 2008-6-5 11:10 发表
能一直让女生两眼放光的男演员不多
SG多多珍惜

还可以再迷S女生不偿命10年:lol

10年怎么够?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23#
发表于 2008-6-6 08: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要大量的作品累积

电视剧很重要哦

18

主题

0

好友

1319

积分

点数
86 点
帖子
1226
注册时间
2007-10-12
22#
发表于 2008-6-5 16: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呵呵呵
享受着与你的距离 也许喜欢怀念你 多于看见你 我也许喜欢想象你 多于得到你

11

主题

0

好友

69

积分

点数
23 点
帖子
69
注册时间
2007-7-31
21#
发表于 2008-6-5 16: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  我们学校也放过几遍 ,看到坤时同学们都喊我
那场面。。。哈哈
普普通通暖暖我心

2

主题

0

好友

357

积分

点数
399 点
帖子
297
注册时间
2008-2-25
20#
发表于 2008-6-5 13: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把SG在《北京欢迎你》的MV里的表现理解为一转身的惊艳!;P

5

主题

0

好友

585

积分

点数
562 点
帖子
573
注册时间
2007-9-4
19#
发表于 2008-6-5 11: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不是一般的受欢迎!:loveliness:
世界很繁华,内心的纯净让我看清浮华背后的宁静。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8#
发表于 2008-6-5 1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相信SG会一直如日中天!
加油ictory: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7#
发表于 2008-6-5 11: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能一直让女生两眼放光的男演员不多
SG多多珍惜

还可以再迷S女生不偿命10年:lol

26

主题

0

好友

1695

积分

点数
1791 点
帖子
1666
注册时间
2008-4-29
16#
发表于 2008-6-5 10: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15 ritadu 的帖子

他的声音很有特色的
我喜欢 ;P
喜歡你﹐認識你是我最开心的選擇。你是最棒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24

主题

0

好友

1342

积分

点数
1186 点
帖子
1271
注册时间
2004-4-8
15#
发表于 2008-6-5 09: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坤的声音很特别一下就能听出来:sms18
路漫漫,长伴……
四川坤迷会群号:3470399~希望大家踊跃加入哈:)

6

主题

0

好友

93

积分

点数
91 点
帖子
90
注册时间
2008-4-10
14#
发表于 2008-6-5 09: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可爱

7

主题

0

好友

1118

积分

点数
1579 点
帖子
1102
注册时间
2005-6-27
13#
发表于 2008-6-4 21: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真好,什么时候我也来激动下就好了;P

7

主题

0

好友

776

积分

点数
308 点
帖子
740
注册时间
2007-2-2
12#
发表于 2008-6-4 2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相信我看到也會兩眼發光,真希望香港也能播這首歌的MV..:loveliness:

15

主题

0

好友

1037

积分

点数
523 点
帖子
1019
注册时间
2004-4-20
11#
发表于 2008-6-4 21: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4 19:27 编辑

某人的魅力真是太大了!

0

主题

0

好友

252

积分

点数
237 点
帖子
243
注册时间
2008-4-27
10#
发表于 2008-6-4 18: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4 19:26 编辑

北京欢迎你还是很好听的,坤的声音一听就听出来了

26

主题

0

好友

1695

积分

点数
1791 点
帖子
1666
注册时间
2008-4-29
9#
发表于 2008-6-4 17: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4 19:26 编辑

陈坤魅力无敌,fans遍地,我对这一点从来没有怀疑过. [/quote]
:handshake

喜歡你﹐認識你是我最开心的選擇。你是最棒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28

主题

0

好友

1743

积分

点数
1684 点
帖子
1585
注册时间
2007-11-21
8#
发表于 2008-6-4 16: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4 19:26 编辑

果真不是一般的受欢迎!:loveliness:

生命,如一串串肥皂泡,当扬起接受阳光洗礼的一刻,闪光!

241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天津市
点数
72183 点
帖子
14349
微博名
幽篁听箫
注册时间
2007-7-10

Medal No.3

7#
发表于 2008-6-4 14: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4 19:25 编辑

陈坤魅力无敌,fans遍地,我对这一点从来没有怀疑过.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6#
发表于 2008-6-4 14: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4 19:25 编辑

你应该从门缝里瞄两眼,看看她们的眼神,肯定都是两眼放光的~~咔咔~~ [/quote]
我就站在他们班门口看mv来着
等坤儿出来的时候就听见他们叫  
我就顾着高兴  接着看坤儿了
听那叫声 肯定放光 哈哈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8:2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