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315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坤迷杂谈]随着《武侠》的介入,7月已然成为一团混战,边聊边等7.8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好友

755

积分

点数
582 点
帖子
755
注册时间
2004-12-26
1#
发表于 2011-6-2 16:0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坦白说,我去电影院看电影的理由,除了陈坤,只有视觉听觉享受,虽然俗了点。

美妙画面+久石让=视听觉大宴!

动画+真人=老少咸宜合家看电影

演员的表演(特别是陈坤)会令这部电影赢得好口碑,但,首要任务是引起人们的好奇、兴趣点,将人们引进电影院。魔幻也可以,比如,出一个特别诱惑人的“魔幻”片段,可别就是一直蝴蝶飞呀飞,要类似于《加勒比海盗4》里美人鱼那段,激起强烈的去电影院感受的愿望。
“每一件事,都可能是起点,或是终点,我把它们当做一个个台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03:0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