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769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 看陈坤爱陈坤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1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1
注册时间
2004-12-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29 15: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昨天晚上终于看到Aloys了,我刚从AUS回来,就去买了CD,完全都还没有想到会有机会见到他呢,还是很可爱,很可亲,几句重庆话更是有磁性呢,我Friend说 有点变音,但我也是不习惯重庆拉,so听上去还多可爱的~为什么坤又帅声音又好,还这样容易相处……只有短短的40min吧~ 他已经完全渗透我 更渗透山城重庆~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寻找生命中属于自己的饮料 帮自己解渴 寻找生命中自己最重要的人 帮他解闷 some one really love you doesn't matter what you did to them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
发表于 2004-12-29 15: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新朋友!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3#
发表于 2004-12-29 15: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新朋友啊 只是想问一下AUS是什么意思呢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65

主题

0

好友

7193

积分

点数
3631 点
帖子
7057
注册时间
2004-11-14
4#
发表于 2004-12-29 16: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新朋友!
AUS应该是澳大利亚吧!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  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岁月有多长久  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16

主题

2

好友

5263

积分

点数
3309 点
帖子
4543
注册时间
2004-10-13
5#
发表于 2004-12-29 16: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新朋友!!

48

主题

0

好友

97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856
注册时间
2004-5-28
6#
发表于 2004-12-29 16: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新朋友!以后常到爱坤玩哈!~~
粉红女郎从红色地毯黑色梦中醒来,窗外像雾像雨又像风,听着国歌,看她满脸的笑容,就知道是恋爱中的宝贝,她来自金粉世家,刚刚别了 温哥华,看看手表,爱在阳光灿烂时了,拿着一本《中国故事》听着名扬花鼓,想着:坤,今生偶像,非你不可!!~~~

1

主题

0

好友

21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1
注册时间
2004-12-29
7#
发表于 2004-12-29 18: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哇 这么欢迎我啊 呵呵 谢谢咯
我一定会常进的拉 网络天下玩咯 呵呵
AUS就是澳洲啊
   坤真的好有魅力啊
寻找生命中属于自己的饮料 帮自己解渴 寻找生命中自己最重要的人 帮他解闷 some one really love you doesn't matter what you did to them

13

主题

0

好友

1331

积分

点数
1183 点
帖子
1305
注册时间
2004-3-15
8#
发表于 2004-12-29 18: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我有个好友也在澳洲哦,悉尼大三了,小美女一个,呵呵,她眼光还是比较挑的了,但她也觉得坤多帅的。
C'est la vie.用心体会! 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当成回忆。 落叶是树的风险~~~~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9#
发表于 2004-12-30 0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新朋友~!!!
你一定会在这里得到许多快乐的~!!!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10#
发表于 2004-12-30 1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AUS成都人满多哈~不过,楼主是重庆人?应该还是学生吧?回AUS记得多多渗透身边同学哦~呵呵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11#
发表于 2004-12-30 14: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歡迎Aussie維兒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3:5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