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8022|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原创]有看过《越狱》的筒子吗?

[复制链接]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25 21: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0-24 15:54 编辑

<P >这两天一直在追看《越狱》第一季,非常精彩!故事情节紧凑,各方斗智斗勇,各出奇谋,惊险纷呈,看得人心跳加速,血脉膨胀,呵呵。本来我一向对肌肉男不感兴趣,但发现男主角<FONT face="Times New Roman">wentworth miller</FONT>的眼神和陈坤的竟然有不少相似的地方,也是一个会用眼睛演戏的艺人,呵呵。</P>
<P > </P>
<P >  在天涯看见不少人称赞许鞍华导演,斯琴高娃和周润发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好奇之下买碟看了,结果好失望。整个片子很沉闷、压抑、凌乱,虽然大牌不少,但据说票房不好,真的一点不出奇。</P>
<P >   演的最好的是斯琴高娃和史可(那个保姆),斯琴高娃不愧为老戏骨,虽然身材发福了,眼神一流。史可我印象中可是个美人,但她洗尽铅华演的小保姆还真的一点没有以前的影子。赵薇一般,但她抽烟的几个镜头不错(好像她本人也抽烟吧?)可能她“小燕子”形象太深入人心了,眼睛一瞪,手一甩,仿佛又回到了《还珠格格》里,我看过她的《炮制女朋友》和《绿茶》,前者很没劲,后者白天的那个人物不错,夜晚的那个一般。个人认为她应该演一些内心狠辣的角色,不要再演天真无邪的少女啦。周润发显得蛮年轻的,但那种江湖混混样太明显了,就象在额头上凿了“骗子”俩字,平时那么精明的姨妈居然会上当,天方夜谭!(看完这部片子,现在觉得上当的是我了)。继《黄金甲》后周润发再次让我失望,不敢想象他怎么去演周瑜了。</P>
<P ><o: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o:p></P>
<P >   相比之下,《爱情呼叫转移》却给我一个惊喜,里面的各个年轻演员都不错,特别是男主角徐诤,我记得他演《春光灿烂猪八戒》时,演技很夸张的,这次内敛了很多,虽然样子不帅(有点象陈佩斯,呵呵),倒挺可爱的。第一次看黄圣依的戏,青春灵动,不过戏外太多负面新闻,让人的印象大打折扣。本来不喜欢大杂烩似的情节,但《爱情呼叫转移》好在编排有序,有喜有泪,编剧功不可没啊(同样要称赞一下《落叶归根》的编剧)。想起前几天看了一篇报道,说中国的编剧很不值钱,有点悲哀啊。</P>
<P>
<P><FONT face=宋体>又一个“鱼蛋头”造型的帅哥</FONT></P>

陈坤,你是最棒的!!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
发表于 2007-3-25 21: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0-24 15:55 编辑

<P>有滴有滴大大滴有~~~~~~~</P>
<P>姐妹有推荐,目前还没仔细看.听说非常非常滴好看,看它的收视率就知道.</P>
<P>最近爱上游戏,休息天老玩.就没时间好好看了。[em04]</P>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3#
发表于 2007-3-25 2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0-24 15:55 编辑

<P>第二季都出来好久乐,你知道吗?快追着看吧.</P>
<P>偶再过段日子就加入你们的队伍中去,呵呵...</P>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4#
发表于 2007-3-25 2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0-24 15:56 编辑

别爬墙哈,看归看,西西~~~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5#
发表于 2007-3-25 23: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0-24 15:56 编辑

<P>&lt;姨妈&gt;.&lt;爱情呼叫转移&gt;&lt;落叶归根&gt;我都有看!</P>
<P>与芦苇同感的是&lt;姨妈&gt;中的史可的表演,那是真的好!周润发的表演,真是惨不忍睹.他怎么从好来坞回归以后的作品都是那么地夸张!</P>
<P>还有一部&lt;门徒&gt;不知芦苇MM可有看,我觉得很不错.我是指在香港的此类电影中,它是让我看了一遍以后又翻过来细嚼的片子.尔冬升的作品确实不错,真希望他能和坤儿合作一把.</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26 12:33:04编辑过]


14

主题

0

好友

1530

积分

点数
995 点
帖子
1385
注册时间
2006-6-28
6#
发表于 2007-3-26 11: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hey lived a happy life since after, he said.

31

主题

0

好友

1463

积分

点数
1924 点
帖子
1115
注册时间
2006-7-12
7#
发表于 2007-3-26 00: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0-24 15:58 编辑

<P>偶坦白,近段时间坤儿不在国内,偶一直在HC〈越狱〉、〈变种群英〉、〈大明王朝1566〉,尤其是后者,满厚重滴一部历史剧,偶灰常稀饭。</P>
<P>但偶也很负责任滴保证,偶没有乱爬墙,不信,有“感受”版滴帖帖为证。</P>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8#
发表于 2007-3-26 00: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0-24 15:58 编辑

<P>看过看过。。。。喜欢喜欢!!!!</P>
<P>第二季演了N多了,可是我讨厌追着看呀,吊人胃口。。。。</P>
<P>5555555555。。。喜欢一次看到底!</P>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9#
发表于 2007-3-26 00: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0-24 15:59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浪漫之旅</I>在2007-3-25 23:20:12的发言:</B>
<P>还有一部&lt;门徒&gt;不知芦苇MM可有看,我觉得很不错.我是指在香港的此类电影中,他是让我看了一遍以后又翻过来细嚼的片子.尔冬升的作品确实不错,真希望他能坤儿合作一把.</P></DIV>
<P>握手!!!!我也有看!也是看了一次后再看二次三次来回味!
<P>觉得很不错!尔冬升的电影总会触及人的心灵!!!</P>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10#
发表于 2007-3-26 15: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0-24 16:00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随缘</I>在2007-3-25 21:31:52的发言:</B><BR>别爬墙哈,看归看,西西~~~</DIV>
<P>呵呵,不会爬墙啦,不过偶然瞄几眼墙外的景色也不错哈[em01]</P>
<P>而且我一向对肌肉男敬而远之,以前看电视时,一见有那种SHOW肌肉的节目立即转台,因为我总是联想到那种剥了皮的青蛙的肌腱,或者是人体的肌肉解剖图[em15]</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11#
发表于 2007-3-26 15: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0-24 16:01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浪漫之旅</I>在2007-3-25 23:20:12的发言:</B><BR>
<P>周润发的表演,真是惨不忍睹.他怎么从好来坞回归以后的作品都是那么地夸张!</P>
<P>——9494!我要是那个姨妈,早就一脚把这个骗子踹出门去了,还会听他在那里恶心地卖弄。</P>
<P>还有一部&lt;门徒&gt;不知芦苇MM可有看,我觉得很不错.我是指在香港的此类电影中,它是让我看了一遍以后又翻过来细嚼的片子.尔冬升的作品确实不错,真希望他能和坤儿合作一把.</P>
<P>——《门徒》还没看过,听说是讲吸毒的?不会很血腥吧?我其实有点怕看这类关于黑社会题材的电影。</P><BR></DIV>
<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12#
发表于 2007-3-26 15: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爱重生</I>在2007-3-26 0:24:06的发言:</B><BR>
<P>偶坦白,近段时间坤儿不在国内,偶一直在HC〈越狱〉、〈变种群英〉、〈大明王朝1566〉,尤其是后者,满厚重滴一部历史剧,偶灰常稀饭。</P></DIV>
<P>〈变种群英〉、〈大明王朝1566〉哪里拍的?我好像连名字都没听过[em09]</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13#
发表于 2007-3-26 15: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ikico</I>在2007-3-26 0:26:46的发言:</B><BR>
<P>看过看过。。。。喜欢喜欢!!!!</P>
<P>第二季演了N多了,可是我讨厌追着看呀,吊人胃口。。。。</P>
<P>5555555555。。。喜欢一次看到底!</P></DIV>
<P>我刚买了第二季的1—18集,打算今晚等儿子睡着开始看,明天休息,西西~~</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14#
发表于 2007-3-26 15: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ewanthea</I>在2007-3-26 11:36:06的发言:</B><BR>
<P>看过第一季,非常棒的编剧,第二季开头就有些拖了,之后就没看了,不知道要搞多长,追起来实在痛苦啊!!等全完了我再看,呵呵。</P>
<P>迈克,很可爱的型男一枚!!</P></DIV>
<P>我看了一些评论也说第二季没有第一季精彩,不但情节拖沓了,而且男主角Michael变蠢了,常常被那个FBI探员抢了先机。
<P>应该还有第三季。据说如果是美国在北京时间早上8点播出了《越狱》,这边下午6点左右就能下载看到最快的中文版了,真是神速,呵呵。</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15#
发表于 2007-3-26 16: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笑S了——有些还挺贴切的,呵呵</P>
<P>转载:《越狱》(prison-break)的另类翻译</P>
<P><br>   《神奇史沟飞》 <br>  《狐狸河的救赎》 <br>  《大光头有智慧》 <br>  《小史快跑》 <br>  《翻墙总动员》 <br>  《拯救大哥林肯》 <br>  《史沟非监狱历险记》 <br>  《阿史正传》 <br>  《八仙打洞》 <br>  《爱与洞的边缘》</P>
<P>  《拿什么来拯救我的老哥》 <br>  《将逃跑进行到底》 <br>  《监狱豆腐渣工程带来的教育意义》——狐狸河监狱越狱事件全程系列跟踪报道 <br>  《我的名字叫雏儿》 <br>  《趟过狐狸河的男人》 <br>  《史考菲密码》 <br>  《我和监狱有个约会》</P>
<P>  《地道战之下水道战》 <br>  《我和一群猛男不得不说的秘事》 <br>  《怎样从洗漱池里逃走》 <br>  《谁动了我的五百万》 <br>  《那监狱 那人 那钱》 <br>  《这个光头不太冷》 <br>  《条纹勇士之逃离狐狸河》 <br>  《脱狱威龙之为爱狂奔》 <br>  《总统秘令》 <br>  <br>  《一场越狱引发的血案》 <br>  《完全脱狱指南》 <br>  《一背文身闯天涯》 <br>  《我知道你去年背上纹了什么》 <br>  《一个男人和另外七个男人的故事》 <br>  《我一直都知道你在监狱里干了什么》 </P>
<P>    《掘坑八壮士》 <br>  《狐狸河秘史》 <br>  《风月撬枷人》 <br>  《越狱也疯狂》 <br>  《饿虎藏笼》 <br>  《囚兄狱弟》 <br>  《迈克尔的救赎》 <br>  《沉默的镐钖》 <br>  《掘狱奇兵》 <br>  《我把自己送进监狱》 <br>   <br>  《狱中人》 <br>  《林肯想自由》 <br>  《乱事枷人》 <br>  《只有胖子落单》 <br>  《卡哨不拦卡》 <br>  《犹他 我来了》 <br>  《一夜疯溜》 <br>  《西墙无站士》 <br>  《监狱总动员》 <br>  《我的哥哥将坐电椅》 <br>  《狐狸河未眠夜》 </P>
<P>  《那个女人未锁门》 <br>  《一囚成名》 <br>  《像迈克那样做囚》 <br>  《大砸门》 <br>  《八个男人和一个大洞》 <br>  《我的越狱男友》 <br>  《静静的狐狸河》 </P>
<P>  《求求你,带上我》 <br>  《那个深夜有人逃》 <br>  《想逃请举手》 <br>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br>  《麦肯来了》 <br>   <br>  《今天你逃了没有》 <br>  《神啊,让我逃出去吧》 <br>  《触不到的自由》 <br>  《神勇铁金刚 之 大破狐狸河》 <br>  《勇敢的逃》 <br>  《想越就越,要越得好看》 <br>  《牢友记》 <br>  《这里的挖墙静悄悄》 <br>  《初中物理学实践课程:胡克定律之实际应用--视频教学加长篇》《如何正确使用打蛋器》--视频演示 <br>  《纹身效应》 <br>  《囚的男人》</P>
<P>  《八支红杏出墙来》 <br>  《PI班的春天》 <br>  《夜奔》 <br>  《天亮之前说分手》 <br>  《麦田KK同学会》 <br>  《八个代表》 <br>  《中央八逃》 <br>  《一起越狱的日子》 <br>  《一个女人和八个男人的故事》</P>[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26 16:28:32编辑过]

陈坤,你是最棒的!!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6#
发表于 2007-3-26 19: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哈哈哈,太搞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17#
发表于 2007-3-27 03: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谢谢<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浪漫之旅,我爱重生两位MM推荐的电影和电视剧.</FONT></STRONG></P>
<P><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STRONG>我已定购了</STRONG><FONT color=#000000>〈大明王朝1566〉和&lt;门徒&gt;,下星期可以看到了.</FONT></FONT></P>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18#
发表于 2007-3-27 07: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那么热烈滴讨论~~~~~~~~~~[em11]</P>
<P>馋~~~~[em02]</P>
<P>周末快点到来啊!!</P>
<P>偶要猛看猛看。。。。。</P>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19#
发表于 2007-3-27 08: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芦苇</I>在2007-3-26 15:16:43的发言:</B><BR><BR>
<P>〈大明王朝1566〉哪里拍的?我好像连名字都没听过[em09]</P></DIV>
<P>网络电视上有!而且它的点播率同样是非常非常滴高!!
<P>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19

主题

0

好友

366

积分

点数
307 点
帖子
364
注册时间
2005-12-8
20#
发表于 2007-3-27 12: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哈哈~!</P>
<P>我是狂热FANS</P>
<P>我们全寝室的都在看,从去年看起的,现在是每个星期等一集出来,今天就又出了一集了,崩溃,辛苦啊~!</P>
<P>不过真的很好看,很精彩,值得看哦~!</P>
<P>越狱还准备牌第3季了</P>

4

主题

0

好友

44

积分

点数
26 点
帖子
44
注册时间
2007-2-14
21#
发表于 2007-3-27 12: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哈哈,《越狱》我看到第二季咯,非常精彩啊。</P>
<P>至于周润发,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请他演周瑜!糟蹋了周瑜又糟蹋了周润发!</P>
http://532792937.qzone.qq.com/ 来过了是缘,读懂了是份,一切皆淡然,智慧由心生。 上天还没给我,是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我准备好了,马上就会出现了。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2#
发表于 2007-3-26 23: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芦苇</I>在2007-3-25 21:08:56的发言:</B><BR>
<P>这两天一直在追看《越狱》第一季,非常精彩!故事情节紧凑,各方斗智斗勇,各出奇谋,惊险纷呈,看得人心跳加速,血脉膨胀,呵呵。本来我一向对肌肉男不感兴趣,但发现男主角<FONT face="Times New Roman">wentworth miller</FONT>的眼神和陈坤的竟然有不少相似的地方,也是一个会用眼睛演戏的艺人,呵呵。</P></DIV>
<P ><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有滴 ! 有滴 ! 有滴 ! 举双手,双脚报名呀!</FONT>P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呀,这是偶除了</FONT>SG<FONT face="Times New Roman">之外,现在的最爱啦!</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先对</FONT>SG<FONT face="Times New Roman">表一表忠心,才开始</FONT>HC<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其他男。。。</FONT>)<o:p></o:p></FONT></P>
<P ><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芦苇居然叫人家“肌肉男”,偶彻底昏倒!这种普林斯顿英国文学系毕业的标准的文化青年,就算是“肌肉男”,也是表面现象吧。请看他第二季的“土豆身材”。。。<o:p></o:p></FONT></FONT></P>
<P ><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发现他跟</FONT>SG<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的共同点:<o:p></o:p></FONT></FONT></P>
<P ><FONT size=3>1&g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帅<o:p></o:p></FONT></FONT></P>
<P ><FONT size=3>2&g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眼睛会说话<o:p></o:p></FONT></FONT></P>
<P ><FONT size=3>3&g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思想够深度<o:p></o:p></FONT></FONT></P>
<P ><FONT size=3>4&g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做人够低调<o:p></o:p></FONT></FONT></P>
<P ><FONT size=3>5&g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头脑够清醒<o:p></o:p></FONT></FONT></P>
<P ><FONT size=3>6&g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追求够明确<o:p></o:p></FONT></FONT></P>
<P ><FONT size=3>7&g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孝顺,注重亲情<o:p></o:p></FONT></FONT></P>
<P ><FONT size=3>8&g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没有无关影视表演的花边新闻<o:p></o:p></FONT></FONT></P>
<P ><FONT size=3>9&g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对影迷非常亲切,友善<o:p></o:p></FONT></FONT></P>
<P ><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欢迎继续补充。</FONT></FONT></P>
<P ><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o:p></o:p></FONT></FONT> </P>
<P ><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题外话:现在第二季播到第</FONT>20<FONT face="Times New Roman">集,快结束啦!网上看到很多人评论说第二季没有第一季那么精彩;对于这些评论,</FONT>W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素这么说滴:“关于第一季,</FONT>M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素一个‘</FONT>A man with A pl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而整个社会环境就是一个监狱;第二季,</FONT>M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素一个‘</FONT>A man with NO pl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他根本没法预测逃出来后会有怎么样的变数,只能靠机智和本能去面对;在第二季里,整个美国就是个监狱,他们到处被追杀。。。”</FONT>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截取</FONT>W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的某段采访</FONT>)<o:p></o:p></FONT></P>
<P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听说,第三季会“走向国际”,芦苇呀,祈祷吧,哪天走到香港,广州来拍外景,要不,新马泰也行。。。。。。</FONT></P>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31

主题

0

好友

1463

积分

点数
1924 点
帖子
1115
注册时间
2006-7-12
23#
发表于 2007-3-26 23: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芦苇</I>在2007-3-26 15:16:43的发言:</B><BR><BR>
<P>〈变种群英〉、〈大明王朝1566〉哪里拍的?我好像连名字都没听过[em09]</P></DIV>
<P>〈变种群英〉,美剧,网上搜〈Heroes〉就可以了。
<P>〈大明王朝1566〉又名〈嘉靖与海瑞〉,刘和平编剧,陈宝国的嘉靖,黄志忠的海瑞,闫妮、王雅捷也有参演,湖南卫视放过。</P>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24#
发表于 2007-3-27 00: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爱重生</I>在2007-3-26 23:52:14的发言:</B><BR><BR>
<P>〈变种群英〉,美剧,网上搜〈Heroes〉就可以了。<BR>
<P>〈大明王朝1566〉又名〈嘉靖与海瑞〉,刘和平编剧,陈宝国的嘉靖,黄志忠的海瑞,闫妮、王雅捷也有参演,湖南卫视放过。</P></DIV><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lt;</FONT>Heroes〉<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居然被翻译成</FONT>&l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变种。。。</FONT>&g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够刺激!</FONT></FONT>
<P ><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对</FONT>&l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大明</FONT>1566&g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很有兴趣,改天找来看看。谢谢推荐!</FONT></FONT></P>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5#
发表于 2007-3-27 14: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琪琳夕</I>在2007-3-27 12:16:43的发言:</B><BR>
<P>哈哈~!</P>
<P>我是狂热FANS</P>
<P>我们全寝室的都在看,从去年看起的,现在是每个星期等一集出来,今天就又出了一集了,崩溃,辛苦啊~!</P>
<P>不过真的很好看,很精彩,值得看哦~!</P>
<P>越狱还准备牌第3季了</P></DIV>
<P>看着就觉得崩溃啊!!!那还不如不看!从开始就抵触它。
<P>你说的是第二季么??你在哪里那么崩溃的看啊???
<P>网络电视那里可是连续播放好几集的,你没发现吗?哈哈    </P>[em01]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1:4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