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8137|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坤啊,我对不起你

[复制链接]

45

主题

0

好友

932

积分

点数
1578 点
帖子
914
注册时间
2007-3-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8 17: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妈妈说了,我不可以参加你的任何活动,原因很简单,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还有就是你不认识我,她说,如果我去的话,你叫得出我的名字,就让我去,这谁都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唉,妈妈还说,又不是我来,你接机么也就算了,陈坤,是你谁啊。弹琴去。。。
虽然,我很努力地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很努力地弹琴,已经到9级了
但是家长还是不同意。
妈妈说,等我成年以后随便我
但是,我才13岁,还有5年!
5,这个数字,讨厌死了
你要来上海,我也不能去接机,你有什么活动,我也不能去参加。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网上看看你,帮你做做视频
天啊,5年,我要等多少个日日夜夜啊
坤啊,我对不起你,真的对不起。

ps:等5年以后,我会参加你任何活动,因为那时我可以有自己的钱,自己的做法,等我哦

[ 本帖最后由 lovekunkun 于 2007-8-20 15:47 编辑 ]
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共同的舞台上把自己放大!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2#
发表于 2007-8-18 17: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M,我很同情你,可也认为你妈妈的话有一定道理!
没想到MM年龄这么小,做的视频真不错!
你才13岁,我很好奇是怎么喜欢上坤的,坤成名的作品都在4年前了,MM那时才10岁?还是以后看的他的作品?

[ 本帖最后由 浪漫之旅 于 2007-8-18 17:55 编辑 ]

23

主题

0

好友

4292

积分

广东坤迷会会长

点数
2758 点
帖子
2737
注册时间
2007-2-15
3#
发表于 2007-8-18 18: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可爱的LZ,现在年纪还是学习为主.:D

17

主题

1

好友

3352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渝北区
点数
8045 点
帖子
2933
微博名
仲夏夜之梦0929
注册时间
2006-8-20

Medal No.2

4#
发表于 2007-8-18 20: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我也是啊!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见得到坤坤!
"同病相怜"咯~~~;P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169

主题

0

好友

5474

积分

点数
6313 点
帖子
4810
注册时间
2006-5-27

Medal No.1

5#
发表于 2007-8-18 20: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晶晶,要听你妈妈的话哦!她也是为你好。
不参加活动都没关系,只要你是一直支持陈坤的就好!上爱坤这里来也是很好的支持方式啊!
相信坤儿也是会希望你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去支持他!
许我向你看,美好记忆只因向你看......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6#
发表于 2007-8-18 21: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可爱的LZMM.你妈妈好严格啊!参加活动一次还是可以的吧?:P

五年。。。真的是太长了。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45

主题

0

好友

932

积分

点数
1578 点
帖子
914
注册时间
2007-3-10
7#
发表于 2007-8-18 22: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浪漫之旅 于 2007-8-18 17:49 发表
你才13岁,我很好奇是怎么喜欢上坤的,坤成名的作品都在4年前了,MM那时才10岁?还是以后看的他的作品?

我是在青海卫视看坤儿的名扬花鼓喜欢他的。这个事情很搞笑的,我本来我和爸爸保证,绝对不会喜欢这个电视剧的,他才同意给我看得,但是后来呢,被坤儿吸引了,就一直看,那个时候是喜欢宝宝的,后来呢,看了坤儿很多新闻就喜欢坤儿了。
搞笑吧,坤儿的魅力真大!
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共同的舞台上把自己放大!

45

主题

0

好友

932

积分

点数
1578 点
帖子
914
注册时间
2007-3-10
8#
发表于 2007-8-18 22: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过呢,我想了一个晚上,以后我如果不能去的话,就麻烦小自姐姐还有娇姐代替我咯
我会听话的,姐姐们放心吧
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共同的舞台上把自己放大!

28

主题

0

好友

926

积分

点数
1006 点
帖子
821
注册时间
2007-1-4
9#
发表于 2007-8-18 22: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其实如果你的琴弹得好的话,可能 将来有机会给坤儿伴奏呢,你也可以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如果是这样,相信你的动力会更大,可能会实现梦想的喔!加油吧!

4

主题

0

好友

641

积分

点数
378 点
帖子
628
注册时间
2007-1-11
10#
发表于 2007-8-18 22: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好学习哦,这也是坤儿所希望的!
我只希望你为我喝彩,在这不流泪的舞台!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1#
发表于 2007-8-18 22: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别急别急,坤儿说了路漫漫长陪呀。。。。
以后机会多得是哈。。。。嘿嘿
MM要好好学习哟。。。呵呵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12#
发表于 2007-8-18 23: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才13岁啊,真的好小啊...名扬粉啊,哈哈

177

主题

0

好友

6771

积分

天津坤迷会会长

点数
5042 点
帖子
5985
注册时间
2005-1-31

Medal No.1

13#
发表于 2007-8-18 23: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建议你和你妈妈再慢慢地好好地沟通一下,15、6时我觉得就完全可以了。。。

在现在来说18都算“老”人拉。。。。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4#
发表于 2007-8-18 23: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听妈妈的话吧

有空看看他演的电影电视就可以了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15#
发表于 2007-8-18 23: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才13岁啊,真的好小啊...名扬粉啊,哈哈
====================================
你碰到名扬粉,就要跟人亲近下,没治了!
MS论坛上你的名扬亲还不少呢,和咱的金粉亲有一拼!

[ 本帖最后由 浪漫之旅 于 2007-8-18 23:44 编辑 ]

40

主题

0

好友

670

积分

点数
652 点
帖子
548
注册时间
2006-4-21
16#
发表于 2007-8-18 23: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feimao22 于 2007-8-18 22:36 发表
其实如果你的琴弹得好的话,可能 将来有机会给坤儿伴奏呢,你也可以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如果是这样,相信你的动力会更大,可能会实现梦想的喔!加油吧!



有道理
散尽浮云落尽花,到头明月是生涯。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17#
发表于 2007-8-19 06: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Z好小啊,13岁,潜力无限啊:pj_040

不去现场不要紧,来这里也可以啊

5年很快的!(咱已经过了不少个5年了:$ )
陈坤,你是最棒的!!

70

主题

0

好友

3539

积分

点数
4168 点
帖子
3001
注册时间
2006-9-7
18#
发表于 2007-8-19 13: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13岁的时候都能自己乘火车了!
哈哈!要听妈妈的话!
(当然,不能现场看坤,的确是个遗憾,5年,一晃就过去了)
有坤的地方,就会有我们!我们永远支持陈坤!

3

主题

0

好友

121

积分

点数
259 点
帖子
119
注册时间
2006-8-1
19#
发表于 2007-8-19 18: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同病相连哦.
不过学习完了有空余的时间尽量多参加啊,\
呵呵~
前方的路布满再多荆棘.坤迷们都一直陪你走下去~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20#
发表于 2007-8-20 15: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挺痛苦的
既然你选择听话 就要好好地听妈妈的话!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45

主题

0

好友

932

积分

点数
1578 点
帖子
914
注册时间
2007-3-10
21#
发表于 2007-8-23 14: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痛苦

[ 本帖最后由 lovekunkun 于 2007-8-24 10:45 编辑 ]
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共同的舞台上把自己放大!

1

主题

0

好友

12

积分

点数
20 点
帖子
12
注册时间
2007-8-23
22#
发表于 2007-8-23 15: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24号来上海,是下午2点啊
我要上课,不能去接机了
遗憾。。。虽然我不是坤迷,但是有一张陈坤的签名也蛮好的,嘿嘿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23#
发表于 2007-8-23 16: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24号来上海这条信息是哪儿来的,我们都不知道耶?
还有,资讯版的坤儿八月行踪怎么没有了?

45

主题

0

好友

932

积分

点数
1578 点
帖子
914
注册时间
2007-3-10
24#
发表于 2007-8-23 16: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3 浪漫之旅 的帖子

消息我也不是很清楚的

[ 本帖最后由 lovekunkun 于 2007-8-24 10:46 编辑 ]
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共同的舞台上把自己放大!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25#
发表于 2007-8-23 16: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ovekunkun:
知道他来上海干什么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20:0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