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528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雨西关》开平开机,孙俪陈坤携手演夫妻

[复制链接]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0-19 10: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20:00 编辑

在号称“碉楼之乡”的开平赤坎古镇,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的30集电视连续剧《风雨西关》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刚刚获得金鹰奖最佳人气奖的孙俪、当红小生陈坤以及在海岩电视剧《平淡人生》里有出色表现的高云翔等在导演徐耿的带领下,起早摸黑地拍戏。
    记者昨天到剧组探班,在当地中学一幢充满清末民初韵味的教学楼里,见到了主演陈坤和孙俪。由于连日不分昼夜的赶戏,两人都显得很“疲惫不堪”。
    在《风雨西关》里,陈坤首次扮演一个亦正亦邪的反面人物———梁锦坤。由于连日的赶戏,陈坤的脸色显得有点蜡黄,眼睛也有点深陷进去。与《金粉世家》里面的金燕西相比,陈坤直言梁锦坤是他拍戏以来难度最大的角色。
     挑战难度要求换角
  据悉,《风雨西关》原先让陈坤扮演的角色是方家俊———一个透明直率、浪漫快乐的穷小子。但是他不满意,认为这个角色没有什么挑战性。“我希望导演和编剧能够给我一个可以挖掘的角色,后来导演同意了,编剧也因此重新改写了剧本。”陈坤说:“所以我不是原来善良正直的方家俊,变成了一个不属于真、善、美但有血有肉而真实的梁锦坤。”
  于是,原来本属男二号的梁锦坤摇身一变成了男一号,编剧也给他猛加戏份,“由辅线变成主线”。谈到对角色的理解,陈坤坦言梁锦坤不是像以往的男一号一样具有正直、高大的模式化,而是一个非常丰富、难演的反派人物。“这是我拍戏以来最复杂、最难演的角色,”陈坤坦承:“因为这是一个难得的塑造人物的机会,所以我会拼着头钻进去,好好把握。”
不喜欢拿梁锦坤跟金燕西相比
尽管陈坤认为梁锦坤是他入行以来难度最大的角色,但他还是非常有把握塑造成功。“我现在的年龄是比较适合演梁锦坤的,他在戏中的年龄跨度差不多10岁,我扮演十八九岁还可以,扮演30岁的角色也能够理解他的内涵。”
    他表示不喜欢拿梁锦坤跟金燕西相比:“金燕西是我在那个年纪所能遇到的最复杂的角色啊!他们两个人是生活在不同的地域,加上家庭出身也不一样,性格当然也不一样,所以两个角色没有什么可比的。”陈坤也承认,扮演金燕西的经历对他会有很大的帮助:“演员投入到某个戏里面,角色的塑造或多或少会有沉淀下来,所以我在现实中也会受到影响。”
   
     唱歌为自己多找一条出路
跟陆毅一样,“演而优则唱”。陈坤向记者透露,他的首张专辑《渗透》已经在北京举办过预售会,场面非常火爆,将于11月中旬在全国上市。谈到出专辑的目的,陈坤笑着说:“这也可以为我找多一条出路啊。其实大家应该从这一点看到我跟陆毅的勇气。”
对于以后唱歌跟拍戏孰轻孰重,陈坤表示,以前只是简单的影视演员,成为歌手后只能休息少一点,工作努力点。“我是一个白手起家的年轻人,我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拍戏机会,也会继续唱歌。
   
希望“刚刚好”拿奖
许多演员对得奖看得非常重视,而陈坤对此却一点也不急:“得奖的事,随遇而安吧。”有记者说到刘烨———一个常与陈坤并提的“花样美男”,两人都是科班出身,都是圈内红人,而刘烨头上已有“金鸡”、“金马”两顶桂冠。陈坤微笑着说:“恭喜他啊,得奖也是对他付出努力的回报。不过我觉得太早拿奖不好,压力太大;太晚当然也不行,自己心里不开心。最好是一个‘刚刚好’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现在正好年华呢。”  
    《风雨西关》主要讲述在风云变幻的20年代,家住广州西关的几对年轻人作出的不同人生选择及他们的友情、爱情在那个大时代背景所经受的种种考验。这是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和成长的故事。
3天才睡7个小时的陈坤,一到片场就马不停蹄地演戏。他扮演一个能屈能伸的角色———梁锦坤,戏里戏外,都是阿坤。陈坤演戏演得累,就窝在椅子上睡着了。这是陈坤第一次到广东拍片,看着剧组所在的开平小楼在80年前就已经一派繁华,如今反而凋落,老式的家具光滑如镜,他觉得很诡异。陈坤告诉记者,在戏里由于自己是庶出,处处受到白眼、歧视,这也让他形成一心想征服别人、取得成功的欲望。
孙俪在戏中扮演一个受过西式教育的大家闺秀,崇尚文明和自由,她将自己对方家俊的迷恋看作对自由爱情的追求,自诩为新女性。在经历过战争的残酷后,她心安理得地嫁给了梁锦坤,全心全意地过起了小日子。不料,虚幻少女梦最后支离破碎,丈夫在西关风起云涌的争斗中失去了生命,她只有带着遗腹子远走异国他乡……
(编辑:温爱霞)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12

主题

0

好友

60

积分

点数
23 点
帖子
36
注册时间
2004-5-12
2#
发表于 2004-10-19 10: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20:00 编辑

1
欢迎光临天生俪质孙俪影迷会http://www.sunliclub.com/

124

主题

0

好友

2178

积分

点数
996 点
帖子
1843
注册时间
2004-6-4
3#
发表于 2004-10-19 10: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20:00 编辑

看到坤儿连夜赶戏,坤儿要注意身体啊,真的,身体最重要

音乐+爱坤=我的生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闻过则喜,海纳百川,无欲则刚 感恩父母~~~~~~~~珍惜现在~~~~~~~~~

120

主题

0

好友

1539

积分

点数
1512 点
帖子
1260
注册时间
2004-6-20
4#
发表于 2004-10-19 10: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20:00 编辑

陈坤的脸色显得有点蜡黄,眼睛也有点深陷进去。———心疼!!!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5#
发表于 2004-10-19 13: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20:00 编辑

孙俪很可爱,他俩的造型也不错,希望快点看到啊。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6#
发表于 2004-10-19 13: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20:00 编辑

坤一定要多多休息,注意身体~~~~~!
这部戏的造型不错喔,坤与孙俪都美美的~~~~!喜欢~~!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7#
发表于 2004-10-19 14: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20:01 编辑

坤儿这个造型......
呵呵,让我有点晕哟
不过,偶都喜欢!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8#
发表于 2004-10-19 19: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20:01 编辑

"由于连日的赶戏,陈坤的脸色显得有点蜡黄,眼睛也有点深陷进去。"-----睡眠不足,多休息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9#
发表于 2004-10-19 19: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20:01 编辑

"因为这是一个难得的塑造人物的机会,所以我会拼着头钻进去,好好把握。”----相信陈坤会给观众一个大惊喜!多多钻研剧本,保持最佳状态,完全投入角色

1

主题

0

好友

98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98
注册时间
2004-9-10
10#
发表于 2004-10-19 19: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20:01 编辑

虽然我们都很期待早日看到这部戏,
可是,坤儿,你要多保重呀,
我们都不愿看到你为了拍戏而累坏了身体呀。

灿烂虽然只是瞬间 但也是最动人的的场面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11#
发表于 2004-10-20 14: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20:01 编辑

是啊,我们要的是健康的坤哥!要保重身体哟~!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12#
发表于 2004-10-20 15: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孙俪说她有压力,其实她现在也很红的,而且形象清丽,也演了很多部电视剧了,最近一直都在播啊,而且听说在拍摄现场她比阿坤有名气,所以当地媒体在报导时都先报她的。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0

主题

0

好友

1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4
注册时间
2004-9-21
13#
发表于 2004-10-20 18: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谁跟我一起去探班?  我在珠海.

12

主题

0

好友

1992

积分

点数
2501 点
帖子
1989
注册时间
2004-7-30
14#
发表于 2004-10-20 22: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感觉还是海报上的阿坤英武哈`~~~~`不过看坤脸色不好,严重睡眠不足嘛~~~~也难怪哈~~~

       许多演员对得奖看得非常重视,而陈坤对此却一点也不急:“得奖的事,随遇而安吧。”————做任何事情,急功近利都是个致命伤。我不喜欢章子仪就是因为她把名利看得太重,做什么事都有目的性,太不真实。(只是举个例。纯属个人观点)
              喜欢平淡的坤,不骄躁的坤,不阿谀奉承却彬彬有礼。坤,得奖,只是个时间问题……

14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点数
597 点
帖子
957
注册时间
2004-7-3
15#
发表于 2004-10-21 13: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要注意休息啊~!心疼啊~~!!!
被遗弃的感觉 不是孤单 不是伤心 而是要重新振作 没人明白的感觉 不是寂寞 不是生气 而是要自己释怀 我不懂 怎样使自己走到幸福的空间 我懦弱 总想逃避所有的困难与烦恼 我坚强吗 总找到方法禁止自己快乐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16#
发表于 2004-10-21 16: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猫咪</u> 在 2004/10/20 18:07:52 发表的内容:</b>
谁跟我一起去探班?  我在珠海.

猫咪,你可以自己去啊!!!去吧去吧,回来告诉我们阿坤的近况啊。严重支持+鼓励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14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点数
597 点
帖子
957
注册时间
2004-7-3
17#
发表于 2004-10-21 16: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于是,原来本属男二号的梁锦坤摇身一变成了男一号,编剧也给他猛加戏份,“由辅线变成主线”。

看来导演也是知道我们坤的演技和人气对整个剧组有多重要哈~!!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淡水透镜体在 2004/10/21 16:14:45 编辑]</font>
被遗弃的感觉 不是孤单 不是伤心 而是要重新振作 没人明白的感觉 不是寂寞 不是生气 而是要自己释怀 我不懂 怎样使自己走到幸福的空间 我懦弱 总想逃避所有的困难与烦恼 我坚强吗 总找到方法禁止自己快乐

3

主题

0

好友

698

积分

点数
602 点
帖子
696
注册时间
2004-3-13
18#
发表于 2004-10-21 18: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敬业的坤儿,要注意身体啊。。。。。。。
与你同行在爱坤的路上!!! 风慢慢冷了,鸟儿飞了, 浪漫的云朵开始做梦了 。。。 寂静的海岛,树叶跌倒, 一片片祈祷被谁吹走了。 喃喃喃喃说什么 。。。。 一道一道刻下寂寞样子 , 乱乱乱乱梦什么 。。。。 满满满满都是你 。。。。。。

4

主题

0

好友

2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4
注册时间
2004-10-16
19#
发表于 2004-10-21 20: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注意身体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17:2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