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531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刘若英谈坤

[复制链接]

32

主题

0

好友

1350

积分

点数
471 点
帖子
1051
注册时间
2004-6-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1-12 00: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几年前的择偶标准还是白马王子”
  不可否认一点,刘若英说不想结婚只是面对现实的无奈,并非绝对发自肺腑。事实上当初《粉》剧导演选择演员时重要的标准之一就是“气质接近,有想嫁之心”。只是多年的独守早就让刘若英放弃了小女孩的幻想,变得十分务实。
  “几年前我的标准是骑匹白马,左手鲜花,右手钞票,满肚子的学问。但标准每一年都在下降,现在只要是未婚男性,不管比我大还是小都可以,最最基本的条件是要聪明有幽默感。”
  <font color=red>说到在《粉》中合作的3位内地演员,刘若英用“自然”评价胡兵,用“沉稳”评价陆毅,用“野性”评价陈坤,但唯一的缺点是三个人都太帅了,帅到看不到性格和演技。</font id=red>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water lily在 2004/11/12 00:27:31 编辑]</font>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
发表于 2004-11-12 00: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奶茶是被迷晕了吧?呵呵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32

主题

0

好友

1350

积分

点数
471 点
帖子
1051
注册时间
2004-6-16
3#
发表于 2004-11-12 0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帅到看不到性格和演技。
我不知道这句话是哪一层意思:1。他们只有相貌,没有演技?
                            2.因为相貌太出众了,所以演技再好也被人忽略?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4#
发表于 2004-11-12 07: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我想奶茶的意思是说,因为他们太帅了,所以在看电视的时候第一看到就是他们的帅,而演技变成后边的了。我想这不是贬意吧。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
发表于 2004-11-12 08: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这三位演员中,我觉得,最具性格的当属陈坤。只有他可以尝试不同的角色,亦正亦邪、亦喜亦悲、亦扬亦抑,从这些反差极大的角色中验证了他收放自如的演技。奶茶不可以偏概全、一概而论。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6#
发表于 2004-11-12 10: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野性?是怎么个野性法?!我觉得胡兵才应该是野性吧?!哈哈
坤哥应该是自然沉稳~!!!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124

主题

0

好友

2178

积分

点数
996 点
帖子
1843
注册时间
2004-6-4
7#
发表于 2004-11-12 10: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同意楼上的观点

音乐+爱坤=我的生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闻过则喜,海纳百川,无欲则刚 感恩父母~~~~~~~~珍惜现在~~~~~~~~~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8#
发表于 2004-11-12 12: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我觉得坤应该是野性与知性的综合体.
越来越不觉得坤的帅才是吸引众人目光的原因.
可能是因为在爱坤网里面对坤的了解加深了,
喜欢的更是坤的内涵啦~~~~!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9#
发表于 2004-11-12 13: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对!坤是有内涵的人!
可我真的不觉得他野性啊!!!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10#
发表于 2004-11-12 13: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11/12 12:19:58 发表的内容:</b>
我觉得坤应该是野性与知性的综合体.越来越不觉得坤的帅才是吸引众人目光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在爱坤网里面对坤的了解加深了,喜欢的更是坤的内涵啦~~~~!

非常非常非常的赞同,偶的心声。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21

主题

0

好友

169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67
注册时间
2004-10-18
11#
发表于 2004-11-12 13: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坤儿才不是野性呢

7

主题

0

好友

1775

积分

点数
1443 点
帖子
1719
注册时间
2004-7-11
12#
发表于 2004-11-12 15: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为什么呀?坤的演技明显比HB好嘛。。。。。。。。。。
我们都是如此清醒。看到了时光的界限。年少的岁月。爱过的人。简单的事。最终的虚无。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3#
发表于 2004-11-12 17: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柯磊与陈子坤的身上都有一些野性,还有那些经典的奔跑镜头都有野性的成分,
因此,野性可能只是他性格的一个小小侧面而已,正如知性

倒是希望&lt;风雨西关&gt;里能更有一些野性的成分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4#
发表于 2004-11-12 17: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用自己的作品说话,不管他人怎么说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15#
发表于 2004-11-12 17: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4/11/12 17:05:33 发表的内容:</b>
柯磊与陈子坤的身上都有一些野性,还有那些经典的奔跑镜头都有野性的成分,因此,野性可能只是他性格的一个小小侧面而已,正如知性倒是希望&lt;风雨西关&gt;里能更有一些野性的成分



是这种野性啊~!我理解成很狂野的那种了~汗~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2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53
注册时间
2004-9-24
16#
发表于 2004-11-12 22: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其实野性并没什么不好,但《粉红女郎》里的罗密欧并不野性。只是刘JJ自持演技好,可惜在《双响炮》里演得真够差的,去气日本人比较合适,估计日本人看她演的艺妓,会当场气死。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外白渡桥在 2004/11/12 22:31:41 编辑]</font>

6

主题

0

好友

831

积分

点数
836 点
帖子
809
注册时间
2004-11-8
17#
发表于 2004-11-12 23: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11/12 12:19:58 发表的内容:</b>
我觉得坤应该是野性与知性的综合体.越来越不觉得坤的帅才是吸引众人目光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在爱坤网里面对坤的了解加深了,喜欢的更是坤的内涵啦~~~~!

偶也觉的素这样。
[img]http://images.21cn.com/albums/photos/7/5/2/7526603/1102596551.jpg[img]

1

主题

0

好友

98

积分

点数
40 点
帖子
86
注册时间
2004-3-14
18#
发表于 2004-11-13 09: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其实奶茶根本对这大陆的三位男演员不了解,就凭这一部戏??坤的演技怎么同胡兵相提并论,说胡自然?我倒浑身不自然了.

4

主题

0

好友

239

积分

点数
308 点
帖子
238
注册时间
2004-5-9
19#
发表于 2004-11-13 11: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虽然不是很明白奶茶说的&quot;野性&quot;,我觉得应该是说坤哥那种很MAN的型吧!
我思故我在.....我就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13:2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