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芦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 [原创]《新不了情》新闻发布会见坤归来,激动中……

[复制链接]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26#
发表于 2006-11-14 1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Xiaowen、Xiaowen、Adele、春上秋下、newanthea、eva、小青、小泥芭、emmadong、西江月、ming心光环</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各位JM:</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咽口水倒没有,不过就是面部表情呆滞,然后眼睛睁得比坤的眼还大</FONT></STRONG>[em02][em02]</P>
<P>哈哈,说笑啦,俺还是很胆小的,合影时都不敢拉坤的手[em04]</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4 11:34:31编辑过]

陈坤,你是最棒的!!

158

主题

0

好友

2480

积分

点数
2489 点
帖子
1742
注册时间
2005-9-19
27#
发表于 2006-11-14 12: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芦苇,是MM吧?你这篇真实感受转到坤吧去了,让所有的人看看我们最真实的坤.</P>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8 点
帖子
8860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28#
发表于 2006-11-14 12: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芦苇同学</P>

<P>你这是看坤么</P>

<P>简直是显微镜</P>

<P>瞄那么仔细</P>

[em17][em17][em17][em17][em17]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9#
发表于 2006-11-14 12: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谢谢芦苇的分享.</P>
<P>观察得很仔细呀.....哈哈</P>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130

主题

0

好友

2885

积分

点数
2404 点
帖子
2557
注册时间
2005-7-7
30#
发表于 2006-11-14 12: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偶仿佛看见芦苇MM张着嘴流着口水盯着坤看的样子乐~~~</P>
<P>谢谢你对坤那么详细的描述,让偶们好过瘾啊.</P><br>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31#
发表于 2006-11-14 12: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芦苇</I>在2006-11-14 11:11:58的发言:</B><br>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各位JM:</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咽口水倒没有,不过就是面部表情呆滞,然后眼睛睁得比坤的眼还大</FONT></STRONG>[em02][em02]</P>
<P>哈哈,说笑啦,俺还是很胆小的,合影时都不敢拉坤的手[em04]</P><br></DIV>
<P>哈哈......眼睛睁得比坤的眼还大,那嘴巴呢,有没有张大了忘记合拢哈[em31]</P>

21

主题

0

好友

625

积分

点数
219 点
帖子
503
注册时间
2006-8-4
32#
发表于 2006-11-14 12: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va</I>在2006-11-14 8:43:20的发言:</B><BR>
<P>芦苇把帅哥脸上的每一寸皮肤都看得好仔细哦,不愧是医生啊......</P>
<P>希望坤儿的嗓子快点好起来啦......</P></DIV> Nod.<IMG src="http://www.ichenkun.com/bbs/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33#
发表于 2006-11-14 12: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除了鼻梁左侧、左眼角上方和左脸上各有一个浅浅的凹陷,右嘴角和左脸上各有一颗小黑痔外,整张脸可称为无懈可击”</P>
<P>------怪不得呢,楼主是学医的呀,连小小的凹陷都一个不拉,观察力就是强啊</P>

0

主题

0

好友

1208

积分

点数
784 点
帖子
1180
注册时间
2006-4-27
34#
发表于 2006-11-14 13: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芦苇你真棒啊!哈哈~   哈哈~
哈哈~~~
老大你可越来越棒哈!!!!!!

21

主题

0

好友

625

积分

点数
219 点
帖子
503
注册时间
2006-8-4
35#
发表于 2006-11-14 14: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那个左眼旁小凹是不是拍《三像》时被砸的?偶觉得演员其实挺危险,受点小伤简直家常便饭。</P>

129

主题

0

好友

3926

积分

点数
2700 点
帖子
3579
注册时间
2005-7-1
36#
发表于 2006-11-14 14: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IMG src="http://www.ichenkun.com/bbs/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em06]你看的是不是也太仔细了。</P>
<P>眼睛真是够狠,也够冷静的[em17],要是偶肯定是大脑呈一片空白状。</P>
<P>谢谢那么晚了还熬夜码字上来[em23]</P>
谁是我们大家最亲爱的宝贝,谁是我们大家最关心,最惦记的人,哈哈!不说你也知道!

184

主题

0

好友

4180

积分

依依

点数
7114 点
帖子
3226
注册时间
2006-11-3

Medal No.3

37#
发表于 2006-11-14 14: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也一起来HC下[em02]

130

主题

0

好友

1747

积分

点数
694 点
帖子
1268
注册时间
2005-3-26
38#
发表于 2006-11-14 14: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楼主好眼力[em17]好鉴赏力[em17]</P>
<P>偶等第一次见到他时,也是异口同声:“精致、太精致了!”</P>
<P>后来有机会近距离时……完全同意你的判断——嘿嘿,不是自夸,是他的“辐射”太QH~~</P>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39#
发表于 2006-11-14 15: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楼主好HC啊,看得我也跟着流口水~~</P>[em02][em02]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0#
发表于 2006-11-14 15: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分享芦苇的见坤札记,佩服你超强的观察能力,让我们这些没有见过陈坤的人也如见其人。

25

主题

0

好友

2779

积分

点数
2825 点
帖子
2329
注册时间
2006-3-6

Medal No.4

41#
发表于 2006-11-14 16: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芦苇mm在如此激动的时候还能看得如此冷静啊</P>
<P>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功力深厚么?</P>
<P>pf!pf!</P>
仁者无忧
智者无惑
勇者无惧

70

主题

1

好友

3403

积分

江苏坤迷会长

点数
2822 点
帖子
3095
注册时间
2005-10-4
42#
发表于 2006-11-14 17: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芦苇,太佩服你拉!!!看的仔细不说,关键是写的那么那么细致~~~~</P>
<P>对拉,你是学医学哪方面的啊??难道是人体构造??哈哈</P>
<P>和LISA姐同感,你的文字好特别,很喜欢啊!!!坤看了一定惊叹你对他的描绘。呵呵</P>
<P>我也目不转睛的盯着坤看过,可从来没想过用这么细致的文字刻画他那完美的一张脸啊,谢谢你带给我们的这份快乐!!!</P>
<P>第一次见坤就有那么大的收获,足以让你幸福一个礼拜了,对吧,嘿嘿~~~</P>
<P>想想,我还从来没有和坤有单独合影过,一切美好的瞬间都没能够让照片来记忆,也许放在心上更好吧,呵呵。</P>
<P>下次有机会见坤还要来交你的报道哦,等着你的HC文字,哈~~~</P>

16

主题

2

好友

5263

积分

点数
3309 点
帖子
4543
注册时间
2004-10-13
43#
发表于 2006-11-14 17: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芦苇MM,你这是去新闻发布会吗?。感觉像是给坤儿去画像去了,文文不错,有激动,更有HC。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44#
发表于 2006-11-14 20: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彩虹长</I>在2006-11-14 12:04:21的发言:</B><BR>
<P>芦苇,是MM吧?你这篇真实感受转到坤吧去了,让所有的人看看我们最真实的坤.</P></DIV>
<P>谢谢你,还加精华了</P>[em10]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45#
发表于 2006-11-14 20: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hxick</I>在2006-11-14 17:44:27的发言:</B><BR>芦苇MM,你这是去新闻发布会吗?。感觉像是给坤儿去画像去了,文文不错,有激动,更有HC。</DIV>
<P>职业习惯啦,见到MM你我也会这样观察的:身高、年龄、面型、皮肤、牙齿、甚至行为特征,哈哈
<P>当然坤会更加用心去看啦,</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46#
发表于 2006-11-14 20: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倾听红蔷薇</I>在2006-11-14 17:09:58的发言:</B><BR>
<P>芦苇,太佩服你拉!!!看的仔细不说,关键是写的那么那么细致~~~~</P>
<P>对拉,你是学医学哪方面的啊??难道是人体构造??哈哈</P>
<P>和LISA姐同感,你的文字好特别,很喜欢啊!!!坤看了一定惊叹你对他的描绘。呵呵</P>
<P>我也目不转睛的盯着坤看过,可从来没想过用这么细致的文字刻画他那完美的一张脸啊,谢谢你带给我们的这份快乐!!!</P>
<P>第一次见坤就有那么大的收获,足以让你幸福一个礼拜了,对吧,嘿嘿~~~</P>
<P>想想,我还从来没有和坤有单独合影过,一切美好的瞬间都没能够让照片来记忆,也许放在心上更好吧,呵呵。</P>
<P>下次有机会见坤还要来交你的报道哦,等着你的HC文字,哈~~~</P></DIV>
<P>MM你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心里是甜丝丝的  ^_^)
<P>见坤的第一眼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要使劲地眨眨眼,才看得清,哈</P>
陈坤,你是最棒的!!

309

主题

0

好友

5882

积分

点数
4435 点
帖子
4569
微博名
清平乐ick
注册时间
2004-3-13
47#
发表于 2006-11-14 2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芦苇好强,晚上有没有做梦样的不真实感啊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48#
发表于 2006-11-14 20: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椰子、<FONT color=#da2549>kikico、</FONT><FONT color=#61b713>天使雪飘飘、eva、钵花再现、亲爱的宝贝、benzhu546、出水呼吸、apple、</FONT><FONT color=#da2549>飞毛腿毛毛、</FONT><FONT color=#61b713>子非鱼</FONT></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FONT></STRONG> </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哈哈,各位JM见笑了</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芦苇是间歇性花痴型的,机会来之不易,所以恨不得带上个放大镜去~~~</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FONT></STRONG> </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FONT></STRONG> </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49#
发表于 2006-11-14 20: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oe</I>在2006-11-14 20:44:25的发言:</B><BR>芦苇好强,晚上有没有做梦样的不真实感啊</DIV>
<P>
<P>做梦倒没有</P>
<P>不过本来想瞒住老公去看过坤这件事的(没有和你们吃饭原意也是如此,要按下班时间赶回家去)</P>
<P>谁知在家一想起这件事就忍不住张着嘴傻笑,被老公发现异常,最后还是老实交代了全部“犯罪事实”[em04]</P>
陈坤,你是最棒的!!

309

主题

0

好友

5882

积分

点数
4435 点
帖子
4569
微博名
清平乐ick
注册时间
2004-3-13
50#
发表于 2006-11-14 20: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芦苇也一样瞒不过老公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18:5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