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飞毛腿毛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坤吧甘肃朋友的探班报道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26#
发表于 2009-4-7 2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27#
发表于 2009-4-7 21: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最后一部分探班报道:

因为去那边耽搁了一些事,所以回来后就忙的要死,让大家久等了。

首先证明,脸上的疤很长,斜斜的占了整整半张脸,绝对不止5厘米。

我再说说一些小细节和我的感受吧。

我在片场呆了好几个小时,跟很多群众的或是专业的演员聊天。我问的最多的是陈坤人怎样,他们一致地回答:“他人很好,你可以找他要签名。”另外,我发现,不论老少,都叫他“坤哥”,很好玩,呵呵。的确,他跟我说了两句话,声音很轻柔,有礼貌,跟电视上的声音一样,很好听。

我和剧务聊天,他告诉我,他们每天早上4点起床,然后从景泰宾馆赶到有大约三个小时的车程的石林,而且他们不适应,很多人都流鼻血,坤儿应该很好,他的待遇较好一些,有专门的休息车。但太阳真的很毒,应该晒伤了,还要在烈日下飙马,灰尘滚滚,吃了不少苦,所以,看着他觉得特辛苦。

整个剧组忙碌而有序,游客很多(很多人专门开车只为了去看拍戏),所以管理很严,不断有人来阻止游客拍照或是进入拍戏的场地,可是整个剧组的人都很有礼貌,不断地说:“对不起,请大家包涵”“不好意思,请大家帮帮忙”。剧务也说,整个剧组很团结,在一起合作的很好。我想坤儿在这种人际环境下应该会比较开心。
  
好了,写到这,就差不多了,这次一个人的旅行收获颇丰,看到了自己的榜样,也结交了你们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让你们久等了。也祝我们大家开开心心的继续保持坤迷的品质。最后,把坤儿喜欢的一句话与大家共勉:道生与安然,德生于谦和,死生于博爱,善生于感恩,苦生于平淡,乐生于安康。

谢谢yinj07报道

87

主题

9

好友

452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10 点
帖子
3697
微博名
海蓝m
注册时间
2008-8-27

Medal No.3

28#
发表于 2009-4-8 19: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玻璃泪 于 2009-4-6 20:21 发表
没走就好啦,那没关系的,我请一礼拜的假应该够啦```````


我现在还小,就怕家长不放心我一人去,不过只要家长同意,明天我就去啦,嘿嘿

希望我可以见到坤``````````````

:loveliness:



祝你好运,一路平安哈:loveliness: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241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天津市
点数
72051 点
帖子
14349
微博名
幽篁听箫
注册时间
2007-7-10

Medal No.3

29#
发表于 2009-4-9 10: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坤吧朋友详尽的报道!:pj_040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1

主题

0

好友

560

积分

点数
654 点
帖子
559
注册时间
2009-4-1

Medal No.1

30#
发表于 2009-4-13 18: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幸福啊,什么时候坤来青岛啊,嘿嘿

0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点数
22 点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08-9-10
31#
发表于 2009-5-2 10: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匹马真是好幸福哦~~~我是那匹马多好呀~~~~
"我注意到他飙马时把手反过来拉着赵薇。"
这是剧情需要呢,还是坤儿对人体贴入微呀~~...看看了报道,很满足了~~~

0

主题

0

好友

318

积分

点数
284 点
帖子
314
注册时间
2008-4-4
32#
发表于 2009-5-2 11: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羡慕啊~~~~~:D   
             我从来没见过坤呢
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倒霉的会是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08:1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