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893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北] [原创]‘《风雨西关》武汉行’迟到小叙

[复制链接]

9

主题

0

好友

343

积分

居住地
陕西省
点数
479 点
帖子
291
注册时间
2005-7-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0-3 10: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6-16 15:24 编辑

  首先上来跟大家承认错误和道歉,29号有幸参加了坤儿在武汉的活动,可是由于第二天的火车回家陪父母过节,所以没能及时的完成写感受的作业,真是对不起呀,直到今天才有空坐在电脑旁。可来到爱坤一看,几位小妹都已完成好精彩的相关报道,再加上波斯猫姐和姐夫、十二个0姐精心为大家制作的视频,一定让大家在第一时间感受到SG在武汉的风采。
  那天是一次不错的宣传活动,可惜由于不是周末又刚好是下午班时间,销品茂里的人流量不大,场面是有点不够火爆,但还是有很多人为看我们SG一面延迟了自己下午的安排。
  大家包罗万象的报道内容让我更加钦佩武汉影迷的实力,也让我觉得实在难在补充些什么。以下是我自己觉得很有意思的SG说的话,在当天的互动环节中,有一位女孩上台说她很喜欢娜娜,坤儿说:“喜欢娜娜,你很有品位。”那女孩马上补充了一句说我也喜欢陈坤,SG来了句经典的:“喜欢我,你更有品位。”从坤儿的言语中,我们可以感受到生活中的他,其实很真实、简单、聪明、有时还带着点孩子气,虽然没有亲身直接的交流,只是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就能给人一种质朴和亲切的感觉。我想这就是坤儿除了影视剧里塑造的角色吸引大家以外,他人性中更吸引人的亮点吧。

PS:那天还有个难忘的细节,不知悠然妹妹留意到了吗?主持人说你激动的哭了的时候,大家都转过身来看你,我却看到坤儿看了你一眼后,眼圈也红了,那一刻我的心也被这样一个场景感动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藤之舞在 2005/10/03 10:43:47 编辑]</font>
在这的每一个瞬间为你祝福、为你喝彩、为你加油,此时无声胜有声!路漫漫,长伴!

130

主题

0

好友

2885

积分

点数
2404 点
帖子
2557
注册时间
2005-7-7
2#
发表于 2005-10-3 10: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在当天的互动环节中,有一位女孩上台说她很喜欢娜娜,坤儿说:“喜欢娜娜,你很有品位。”那女孩马上补充了一句说我也喜欢陈坤,SG来了句经典的:“喜欢我,你更有品位。”
----------------------------------------------------------------------------

看了当天的视频,没听清SG说的这些话,看了你写的才知道.SG还真有点臭美哈,也不乏幽默和机智,还有些孩子气.呵呵,不愧是咱们的坤儿.~~谢谢楼主,谢谢到场支持的武汉的XDJM!

25

主题

0

好友

263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13
注册时间
2005-8-10
3#
发表于 2005-10-3 1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个帅哥真可爱

25

主题

0

好友

2150

积分

点数
2569 点
帖子
2124
注册时间
2005-7-8
4#
发表于 2005-10-3 11: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S:那天还有个难忘的细节,不知悠然妹妹留意到了吗?主持人说你激动的哭了的时候,大家都转过身来看你,我却看到坤儿看了你一眼后,眼圈也红了,那一刻我的心也被这样一个场景感动了.
-------------------------
坤就是这样的真诚,对我们这样的好,我们哪里有理由能不永远支持我们这位这么好的朋友呢~~~~~`
路漫漫,长伴...... 陈坤无人不爱,爱坤无处不在!!! 爱坤不是幻觉,魅力世界蔓延!!! 你在努力,我也会一样地努力!!!

12

主题

0

好友

514

积分

点数
324 点
帖子
466
注册时间
2005-2-20
5#
发表于 2005-10-3 11: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天还有个难忘的细节,不知悠然妹妹留意到了吗?主持人说你激动的哭了的时候,大家都转过身来看你,我却看到坤儿看了你一眼后,眼圈也红了,那一刻我的心也被这样一个场景感动了.
---------------------------------------------
SG~~感动中……
一缕檀香,飘荡幽幽的感伤
一种诗情画意,来了,又去

40

主题

0

好友

1781

积分

点数
1488 点
帖子
1759
注册时间
2005-1-11
6#
发表于 2005-10-3 12: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们喜欢陈坤,我们更有品位~
当我们已不再年少,对某人的喜爱上升到了一种理性的程度,人格魅力是最容易征服我的吧!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7#
发表于 2005-10-3 18: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楼主的分享
这些小细节更体现出帅哥的可爱和真诚 哈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8#
发表于 2005-10-3 19: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藤之舞  一点都不迟哈

坤的确是质朴亲切 见到他的人都会有这种感受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7

主题

0

好友

1775

积分

点数
1443 点
帖子
1719
注册时间
2004-7-11
9#
发表于 2005-10-3 20: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看来我们都是很有品味的~~
我们都是如此清醒。看到了时光的界限。年少的岁月。爱过的人。简单的事。最终的虚无。

5

主题

0

好友

218

积分

点数
302 点
帖子
208
注册时间
2005-7-22
10#
发表于 2005-10-3 21: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聪明妹妹</u> 在 2005/10/03 11:21:02 发表的内容:</b>
PS:那天还有个难忘的细节,不知悠然妹妹留意到了吗?主持人说你激动的哭了的时候,大家都转过身来看你,我却看到坤儿看了...

坤真让我们感动!做一个坤迷真好,坤随时都让我们心里温暖!

9

主题

0

好友

574

积分

点数
515 点
帖子
540
注册时间
2005-1-22
11#
发表于 2005-10-4 16: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G就是大好人一个!!!
爱坤无悔啊!!!
追着陈坤跑呀跑~跑呀跑~~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2#
发表于 2005-10-4 19: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某一个明星,大多因为在他或她身上找到一点自己的影子

4

主题

0

好友

83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65
注册时间
2005-6-3
13#
发表于 2005-10-4 21: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的吗?
这个我没看到,那个时候我的眼睛都是蒙,都看不清坤
好感动啊!
下次不可以再这么没出息了。
要让坤开心啊!
世界因为有了遇见 而变的美好与灿烂 我因为遇见了坤er 生命有了新的希望。。。。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14#
发表于 2005-10-4 23: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藤之舞的分享!!!
坤儿对我们的好从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就能体现!!
爱坤,值得我们无怨无悔!!!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21

主题

2

好友

632

积分

湖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湖北省 武汉市
点数
528 点
帖子
529
微博名
开心姐姐001
注册时间
2004-3-12
15#
发表于 2005-10-5 18: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舞MM带来的后叙,很理性的分析,好细心的观察,我当时在坤旁边都没注意到他的眼圈红了,坤的确是个很善感的人,很多不经意的小细节都能感受到他的----真,善,诚!
万事皆缘     随遇而安

44

主题

0

好友

2558

积分

点数
2486 点
帖子
2463
注册时间
2004-11-9
16#
发表于 2005-10-5 20: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刚看了那个视频~~~
笑笑~~~笑S我了~~~
娜娜和坤都好可爱哦~~~
哈哈哈~~~
现在还想笑~~~~
| [ 倭百変嘚樂園]. 。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17#
发表于 2005-10-7 12: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5/10/04 19:44:21 发表的内容:</b>
喜欢某一个明星,大多因为在他或她身上找到一点自己的影子

经典!
喜欢这句话。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18#
发表于 2005-10-7 12: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藤之舞 ,
你很心细哎,
有的细节没注意,
你那么一说,
再去看了。
谢谢分享。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03:1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