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763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笔] [原创] 《天籁之音 响彻灵魂》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42
注册时间
2005-1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18 07:58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天籁之音 响彻灵魂
                  
      是跳跃的色彩
    是流动的画面
    是旖旎的芳香
    是灵动的清泉
    涓涓地
    淌入我的心田

    一个个音符轻轻撩动我的神经
    恰似落入凡间的精灵
    和我的感觉
    跳起了曼妙的舞

    起伏跌宕的旋律
    浓烈时如美酒
    清醇处似芳茗
    激昂时象波涛海浪
    凄婉处似晓夜寒光
    ……
    被它彻底地渗透
    被它彻底地融入
    天籁之音 响彻灵魂


相对于音乐,流行歌曲喜欢的不多。
偶然的渗透带来了意外的欣喜,一下子就被融进去了!
坤发自心底的自然本色充满了灵动的感染力,这是别的歌手所望尘莫及的。
墙角数枝梅, 凌寒独自开。 遥知不是雪, 为有暗香来。

6

主题

0

好友

204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04
注册时间
2005-11-9
8#
发表于 2005-11-22 11: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4 12:41 编辑

很诗意哦 现在坤迷都被燕西感染了
** 金粉依旧,暗香残留!★ ┏━爱你1314┓§]]]---I love you--→§┏━┓ ┃我┃ ☆§ξ☆┏━┓☆ξ§☆ ┃你┃ ┗━┛*  ★ * ┃爱┃* ★ * ┗━┛  ≡♂≡ ┗━┛ ≡♂≡** ★結綶就是→偶不能沒哊妳←☆

129

主题

0

好友

3926

积分

点数
2700 点
帖子
3579
注册时间
2005-7-1
7#
发表于 2005-11-21 09: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美文啊!
谁是我们大家最亲爱的宝贝,谁是我们大家最关心,最惦记的人,哈哈!不说你也知道!

25

主题

0

好友

2150

积分

点数
2569 点
帖子
2124
注册时间
2005-7-8
6#
发表于 2005-11-20 11: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啊~~~~~~~~~~~`
谢谢新朋友的文文啊
路漫漫,长伴...... 陈坤无人不爱,爱坤无处不在!!! 爱坤不是幻觉,魅力世界蔓延!!! 你在努力,我也会一样地努力!!!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5#
发表于 2005-11-18 23: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  欢迎新朋友

写的很美哈

以后多发美文阿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36

主题

0

好友

1859

积分

基金会会长

点数
1815 点
帖子
1542
注册时间
2004-3-13
4#
发表于 2005-11-18 16: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美的诗,赞一个!

20

主题

0

好友

2254

积分

点数
2491 点
帖子
2140
注册时间
2004-3-15
3#
发表于 2005-11-18 10: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lansebingsha!!!谢谢你的美文好诗!!!  

"坤发自心底的自然本色"用这样的句夸赞坤的这首张专辑,偶跟你真的好有同感.他用他所有的真实与诚意在唱,透过歌和曲这些表象,是一个真诚的愿意跟听歌者交流融通的,孤傲倔强却又亲和善良的他切入你灵魂最深处,心底最软处,不完美但真的是感人至深,就是你讲的"灵动的感染力"了吧.

嘿嘿,坤的新专辑遥遥无期,这版版有点"生意"不好哈~~~~~谢谢bingsha捧场,多来多写哈.

20

主题

0

好友

1251

积分

点数
1195 点
帖子
1211
注册时间
2004-7-22
2#
发表于 2005-11-18 10: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又来一才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15 09:2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