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560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论坛版块设置的一点建议

[复制链接]

82

主题

0

好友

1474

积分

点数
1228 点
帖子
1197
注册时间
2005-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20 22: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P>嘿嘿,坛子搬到新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对新家都熟悉鸟。一直都觉得坛子的版块设置很简洁,很明了,挺喜欢的。不过呢,觉得有些分版可以设得再细些,这样可以给大家一个更好的讨论空间,鼓励更多的潜水族浮出水面。我斗胆说说自己的建议。</P>
<P>一、建议视觉版增设一个DIY的版块,用来发表坤迷的原创图片作品,交流作图心得,鼓励更多的坤迷制作好看的图片,有技术含量滴HC帅哥 [em07]。PS:希望论坛的签名档可以支持图片文件</P>
<P>二、建议灌水版增设一个影视音乐的版块,交流大家喜欢的影视作品,音乐作品。</P>
<P>呵呵,乱说一通,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别扔砖呀。</P>
You must have faith in yourself,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k? Baxia, baxia!!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
发表于 2006-5-20 22: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谢谢YABI的建议。欢迎建议,所以我不扔砖,我送朵花成吧?[em23] 嘿嘿</P>
<P><FONT color=#ff0000>关于版块的设置问题,为了延续我们论坛一贯的简洁清爽的风格,签名档的图片问题是不会支持的。</FONT>而且在老论坛时就是这样考虑这样设置的。当时那样设置并不是条件不够哈。。。。而且签名档的图片多了,打开主题页面也会很慢,影响速度。所以,请大家理解。(其实按我本人的意愿,我还想用上我那张DIY的“喜欢坤儿的孩子气”图图做签名档呢。不过考虑到网站和论坛的整体格局,我也忍痛割爱了呀。呵呵)</P>
<P><FONT color=#ff0000>关于分版的问题,同样的是为了简洁明快清爽的特点来考虑,版块越多,越复杂---不是指管理而是视觉上</FONT>,(投票版是因为要投票的特殊原因。)现在的视觉和灌水,大家仍然可以发自己的作品和音乐这些的讨论的,我们欢迎大家多发言。好的贴子大家是会非常关注的,可以热情交流,当然也不会容易沉下去而看不到。而且视觉版主也有置顶汇总贴,把大家好的作品和好的交流贴都放在里面,可以方便大家查阅的呀。希望大家理解。</P>
<P>PS:灌水版里可以讨论那些与坤无关的,开个好的主题贴,一样有人热情讨论的。就像运动会时,我们开过专门的主题贴,很热哟。(有空可以看看水版的精华贴)呵呵。。。。所以,YABI,关于要讨论的影视音乐这些,都是可以好好讨论和交流的,并不是只有开分版才行哟。。。呵呵。。。话说回来,如果没人关注,如果大家的注意力和兴趣并不在某些话题上,就算开了分版,估计也只有那几个人,估计很冷呀。。。嘿嘿</P><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0 23:12:32编辑过]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66

主题

0

好友

1784

积分

点数
1215 点
帖子
1609
注册时间
2005-3-16
3#
发表于 2006-5-20 23: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yabi,谢谢你的建议!不过k姐说的很有道理.视觉的大部分是陈坤的一些杂志或者网络上的图片,其它一部分是坤迷自己做的小图片什么的。这些小图片只要名称醒目其实可以很好的吸引到大家。如果分版了,反而不是很好管理

129

主题

0

好友

3926

积分

点数
2700 点
帖子
3579
注册时间
2005-7-1
4#
发表于 2006-5-21 1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一、建议视觉版增设一个DIY的版块,用来发表坤迷的原创图片作品,交流作图心得,鼓励更多的坤迷制作好看的图片,有技术含量滴HC帅哥 <IMG src="http://www.ichenkun.com/bbs/Skins/Default/emot/em07.gif">。</P>
<P>---------------------------------</P>
<P>偶对这个提议到是比较赞成,可以开一个图像制作的分版。</P>
<P>视觉版专门放陈坤的图片,图像制作分版放一些教程、素材、以及求助和交流帖。</P>
<P>还可以由一些会作图的有时间的人,不断的制作一些陈坤的头像让大家用。</P>
<P>不会作图的jm,也可以求图--就是说好你要什么样的头像,别人来帮你作。</P>
<P>(偶现在看到很多人的头像上的坤坤,都是变形的[em03][em03])</P>
谁是我们大家最亲爱的宝贝,谁是我们大家最关心,最惦记的人,哈哈!不说你也知道!

129

主题

0

好友

3926

积分

点数
2700 点
帖子
3579
注册时间
2005-7-1
5#
发表于 2006-5-21 11: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PS:希望论坛的签名档可以支持图片文件</P>
<P>------------------</P>
<P>其实偶也非常希望能用上签名档,可是考虑到速度,偶原意忍痛割爱。</P>
谁是我们大家最亲爱的宝贝,谁是我们大家最关心,最惦记的人,哈哈!不说你也知道!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6#
发表于 2006-5-21 11: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谢谢宝贝姐理解。</P>
<P>宝贝姐说的交流做图与求图这些,其实各开个主题贴就可以解决了。让大家把相关的都在里面跟,而不是现在这样东一个西一个。内容集中不光方便大家阅读,使版面更加清爽,也可以达到交流的目的呀。。。呵呵。。。</P>
<P>我知道大家觉得开主题贴不如开分版关注的人多。不过,好的贴子,不管怎样都是会吸引人眼球的。关键在于自己是否坚持呀。。。。</P>
<P>上面也提到过了:视觉版主也有把这些内容,汇总并置顶,方便大家随时找到与点击,所以也不会存在找不到的问题。如果说讨论的人不多或是经常下沉,不是大家看不到,而是大家把更多的注意力和兴趣放在了其他上面。。。。</P>
<P>请YABI和宝贝姐不要介意哈,我们是把实际看到的情况与论坛设置的想法相结合来考虑的。因为我们在搬到新论坛前,对设置版块和其他方面的问题,并不是没有想到和讨论过。在权衡后,最终决定了保持原状。如果今后发展得磅礴,有这方面需要了,也是可以再考虑的呀。。。呵呵</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1 12:04:20编辑过]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129

主题

0

好友

3926

积分

点数
2700 点
帖子
3579
注册时间
2005-7-1
7#
发表于 2006-5-21 13: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当然不会介意了。呵呵。</P>
<P>目前这里会作图的人比较少,单独开一个分版也许会有点冷清。</P>
谁是我们大家最亲爱的宝贝,谁是我们大家最关心,最惦记的人,哈哈!不说你也知道!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8#
发表于 2006-5-21 14: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亲爱的宝贝</I>在2006-5-21 13:44:56的发言:</B><BR>

<P>目前这里会作图的人比较少,单独开一个分版也许会有点冷清。</P></DIV>
<P>这个感觉和宝贝差不多。
<P>开分版其实是有些分散人气的,包括爱坤网已有的分版关注度也比较低。所以除非有特殊用途,否则分版可能越少越好。</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