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20039|回复: 6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笔] 对不起我爱你——代表爱坤网送给坤儿的

[复制链接]

40

主题

0

好友

614

积分

点数
517 点
帖子
428
注册时间
2004-3-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7-19 11: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0 编辑

昨天闲来无事,天又那么热,就在家里唱唱歌啦……这个歌词好,顺便代表大家送给陈坤吧,嘻嘻……但愿他听得到<img src="images/emot/em09.gif" border=0>

184

主题

0

好友

2935

积分

点数
2675 点
帖子
1904
注册时间
2004-3-13
2#
发表于 2004-7-19 11: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0 编辑

是MM自己唱的吧?唱得好啊,谢谢!

118

主题

0

好友

3053

积分

点数
2581 点
帖子
2061
注册时间
2004-3-12
3#
发表于 2004-7-19 11: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1 编辑

谢谢小鱼儿了.唱得很好哟.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在水一方99在 2004/07/19 12:01:19 编辑]</font>
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

34

主题

0

好友

601

积分

点数
306 点
帖子
413
注册时间
2004-3-12
4#
发表于 2004-7-19 12: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1 编辑

哇赛,小鱼呀,简直和歌手唱得没两样嘛!上海的坤迷们,我们下次聚会去唱歌千万不能带小鱼呀!!肯定是一麦霸!!哈哈!!
我们都是深海里的鱼。 孤独而陌生。 重复着邂逅和告别。

20

主题

0

好友

2254

积分

点数
2491 点
帖子
2140
注册时间
2004-3-15
5#
发表于 2004-7-19 12: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2 编辑

小鱼儿实在厉害!佩服PFPF!

12

主题

0

好友

1209

积分

点数
1217 点
帖子
1159
注册时间
2004-5-28
6#
发表于 2004-7-19 12: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2 编辑

谢谢小鱼!唱出了坤迷的心声!

12

主题

0

好友

1209

积分

点数
1217 点
帖子
1159
注册时间
2004-5-28
7#
发表于 2004-7-19 12: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3 编辑

小鱼,这首歌真好听!你唱得真好!能再歌词写上来吗?谢谢!

24

主题

0

好友

501

积分

点数
603 点
帖子
491
注册时间
2004-3-13
8#
发表于 2004-7-19 12: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3 编辑

好喜欢,谢谢哈~~~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9#
发表于 2004-7-19 12: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4 编辑

    我开始听还以为是哪位歌手的新歌呢.看来爱坤网真是卧虎藏龙喔.什么样的能人也有啊.如果下次与坤聚会,小鱼儿记住要和坤合唱一曲喔~~~~~~~~!
    歌词也写得很好喔,可以把歌词写上来吗????????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1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40

主题

0

好友

614

积分

点数
517 点
帖子
428
注册时间
2004-3-13
11#
发表于 2004-7-19 13: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5 编辑

没别的,只想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爱你。
不管你会怎么想,你怎么说。也不会改变我的决定。
你知道,有时候感情事很难说。很难说,爱人或朋友?
从前到现在我真的感觉要,一想你,我的心就发烧。
想给你听我的心跳,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着你,搭车想着你。合眼闭眼间,出现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应。
不想难为你,又不想放弃你。
决定告诉你,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没别的,只想说对不起。
怎么样,我都会珍惜。
不管你会怎么讲,你怎么做,也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你知道,有时候男孩更难捉摸。
难捉摸,爱人或朋友?
现在到永远我真的感觉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样记不记得牢?情人卡有没有收到?
读书想着你,听歌想着你,大地和蓝天,出现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我才不理你回不回应。
不想难为你,又不想放弃你。决定告诉你,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你听一听我的心跳,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着你,搭车想着你。合眼闭眼间,出现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应。
不想难为你,又不想放弃你。决定告诉你,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31

主题

0

好友

671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611
注册时间
2004-3-14
12#
发表于 2004-7-19 13: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6 编辑

声音真好听,小鱼儿好厉害!我要下载来慢慢欣赏,唱得太棒了~`

12

主题

0

好友

1209

积分

点数
1217 点
帖子
1159
注册时间
2004-5-28
13#
发表于 2004-7-19 13: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歌词太好了!我很喜欢!谢谢小鱼打了这么多的字,辛苦了!

12

主题

0

好友

1209

积分

点数
1217 点
帖子
1159
注册时间
2004-5-28
14#
发表于 2004-7-19 13: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又对着歌词听了一遍,小鱼唱得真好听啊!好多歌星比起小鱼都要逊色好多呢!

40

主题

0

好友

614

积分

点数
517 点
帖子
428
注册时间
2004-3-13
15#
发表于 2004-7-19 13: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谢谢大家哈!
我也是唱着玩的,如果大家喜欢以后跟我去K歌啊!鱼鱼……你太不人道了吧,我保证不做麦霸还不行??嘻嘻……
至于跟坤儿合唱,唉……这种梦是做过了,估计也就是做梦的份了!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16#
发表于 2004-7-19 13: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现在在上班,没法听你唱的歌,但光看你的歌词我已泪眼模糊,我想听你的歌一定更感人!我会准备好面巾纸再听的。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119

主题

0

好友

1292

积分

点数
1203 点
帖子
1023
注册时间
2004-3-13
17#
发表于 2004-7-19 13: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哇,鱼姐姐,你的声音好美啊!~~令人遐想连翩哦
真的可以去当歌星了!~~
坤哥,我们为你现在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 但是你要知道,你的目标远不在此! 你一定要继续努力,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奔去!我们对你充满信心! 我们会一直注视着你,为你加油

40

主题

0

好友

614

积分

点数
517 点
帖子
428
注册时间
2004-3-13
18#
发表于 2004-7-19 14: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挺欢快的旋律,呵呵……不用纸巾啦!!

35

主题

0

好友

463

积分

成都坤迷会会长

点数
301 点
帖子
443
注册时间
2004-3-15
19#
发表于 2004-7-19 14: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唱的真棒。技巧掌握的特好。喜欢!
看来我们坤网真是什么人才都有啊。哪天我们坤网真的该把这些唱歌宝贝挖出来,好好秀一把。目前我知道的,小鱼儿,957J唱的就很好。其他的XDJM也把自己的歌声放出来吧。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9
注册时间
2004-5-19
20#
发表于 2004-7-19 15: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是太棒了!!!!!!!小鱼儿,你好厉害啊!!!!

120

主题

0

好友

1539

积分

点数
1512 点
帖子
1260
注册时间
2004-6-20
21#
发表于 2004-7-19 15: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已下载保存,很动听.歌词非常好,挺贴切.

4

主题

0

好友

571

积分

点数
599 点
帖子
563
注册时间
2004-4-4
22#
发表于 2004-7-19 15: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鱼儿:不仅歌词写得好,歌也唱得好,已收藏。谢谢!

24

主题

0

好友

713

积分

点数
700 点
帖子
644
注册时间
2004-5-11
23#
发表于 2004-7-19 16: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好棒的音乐,小鱼儿自己作词作曲的吗?好佩服你!下次见到坤儿可以和他共唱一曲了,我们爱坤网真是人才济济呀:)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3

主题

0

好友

61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51
注册时间
2004-3-18
24#
发表于 2004-7-19 17: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鱼:刚到家就来听你的歌,唱的真不错.表扬!

17

主题

0

好友

895

积分

点数
913 点
帖子
816
注册时间
2004-5-12
25#
发表于 2004-7-19 17: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哎呀,电脑坏了听不了,这几天做聋子损失太大了。
是过客的你和过客的我在编织回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13:5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