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2119|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非坤迷宁波网友,肩上蝶全程跟踪,给福利了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点数
6 点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9-1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27 09:59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30 01:21 编辑

那个,不知道这样说合不合适,因为我确实不是坤迷,我得承认,我只是拿着单反去拍照而已,么有所谓的特别喜欢谁...希望大家别攻击。
运气好的呢,混到了媒体人的队伍里,就站在媒体拍摄区拿着单反狂拍,还和鄞州电视台的人拉了关系,进入新闻发布会....
第一次摸单反,拍了几百张不一定入眼的陈坤的照片...实在太多放不上来...要的朋友请告诉我,站内短信大家网盘地址...自行下载..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60#
发表于 2009-11-30 09: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现在排队还来得及么??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7

主题

0

好友

250

积分

点数
0 点
帖子
233
注册时间
2007-6-1
59#
发表于 2009-11-30 03: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104

主题

0

好友

9938

积分

点数
15898 点
帖子
9106
注册时间
2009-9-1

Medal No.4

58#
发表于 2009-11-30 0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没有看到的,可以去坤吧图片库。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57#
发表于 2009-11-29 23: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来晚了,也得排队啊:pj_040

241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天津市
点数
72135 点
帖子
14349
微博名
幽篁听箫
注册时间
2007-7-10

Medal No.3

56#
发表于 2009-11-29 14: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首先欢迎楼主!:pj_040
然后弱弱地问一句:不知道现在排队还有没有福利啊?:$
最后衷心的期待楼主早日加入坤迷大军!:loveliness: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50

主题

2

好友

7901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点数
79423 点
帖子
6580
微博名
君之坤
注册时间
2006-8-11

Medal No.3

55#
发表于 2009-11-28 20: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等着咯
雨天:有人欢喜,有人愁.

5

主题

0

好友

3376

积分

点数
2204 点
帖子
3236
注册时间
2007-6-23
54#
发表于 2009-11-28 17: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辛苦了,排队.....
平淡就是幸福

0

主题

0

好友

469

积分

点数
908 点
帖子
469
注册时间
2008-2-3
53#
发表于 2009-11-28 16: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排队:)

0

主题

0

好友

134

积分

点数
23 点
帖子
131
注册时间
2006-4-22
52#
发表于 2009-11-28 16: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完《花木兰》还有好东西,排队

61

主题

0

好友

4401

积分

点数
4603 点
帖子
4020
注册时间
2006-1-21
51#
发表于 2009-11-28 13: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遗漏的有伐  欧就是

182

主题

0

好友

4004

积分

点数
5884 点
帖子
3031
注册时间
2004-12-31
50#
发表于 2009-11-28 02: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tyybyyf 于 2009-11-27 22:48 发表
楼主一个个发短信,辛苦了,还有我。


是啊,这是什么样的精神,所以LZ虽自称非坤迷,可专业精神不是我等可比


俺这没要照片的站短都没拉下,还附送忧心重重的小料:sms14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104

主题

0

好友

9938

积分

点数
15898 点
帖子
9106
注册时间
2009-9-1

Medal No.4

49#
发表于 2009-11-28 01: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上谁得照片的,能不能在此转帖一下?几百张太多,挑些代表性的也行。谢谢。

182

主题

0

好友

4004

积分

点数
5884 点
帖子
3031
注册时间
2004-12-31
48#
发表于 2009-11-28 01: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Z朋友,关于你站短里提到的美女粉丝团,相信我看到的比你更清楚,是来了一堆美女,那时候红地毯周围还基本没人呢,也许你不知道,我们爱坤的专业粉丝团一点多就到万达了,我是看到她们进酒店的,我怎么没看出来她们是我们的同道呢:o

PS:想问LZ,在你眼里我们是什么级别的粉丝团呢,跟美女团相比……

[ 本帖最后由 jesicalee 于 2009-11-28 01:18 编辑 ]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8

主题

0

好友

2182

积分

点数
2453 点
帖子
1901
注册时间
2008-4-30

Medal No.3

47#
发表于 2009-11-28 0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排队谢lz

25

主题

0

好友

2779

积分

点数
2825 点
帖子
2329
注册时间
2006-3-6

Medal No.4

46#
发表于 2009-11-28 00: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排队谢lz
lz你真是超级好人,还专程发到爱坤
俺嫉妒单反啊单反!
仁者无忧
智者无惑
勇者无惧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45#
发表于 2009-11-28 0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眼巴巴地等着楼主的照片

23

主题

0

好友

4785

积分

点数
14647 点
帖子
3246
微博名
我是姑姑
注册时间
2007-1-12

Medal No.3

44#
发表于 2009-11-27 23: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現在還可以排隊嗎:)

5

主题

0

好友

406

积分

点数
267 点
帖子
324
注册时间
2004-3-18
43#
发表于 2009-11-27 23: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排队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42#
发表于 2009-11-27 22: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主一个个发短信,辛苦了,还有我。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0

主题

0

好友

202

积分

点数
317 点
帖子
161
注册时间
2009-10-13
41#
发表于 2009-11-27 22: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也排个队吧,献花:pj_040

11

主题

0

好友

1012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点数
1624 点
帖子
725
注册时间
2007-12-29

Medal No.3

40#
发表于 2009-11-27 21: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也要!

36

主题

0

好友

1859

积分

基金会会长

点数
1815 点
帖子
1542
注册时间
2004-3-13
39#
发表于 2009-11-27 21: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楼主,我也排队!

61

主题

0

好友

4401

积分

点数
4603 点
帖子
4020
注册时间
2006-1-21
38#
发表于 2009-11-27 21: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排个

23

主题

1

好友

3114

积分

微笑

点数
52673 点
帖子
1677
注册时间
2006-12-27

Medal No.4

37#
发表于 2009-11-27 20: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给楼主送张好人卡,:pj_040
排队先,然后问句是啥网盘。。。RF无能星人默默期盼别是RF啊: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5:5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