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7214|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坤少的歌真难唱啊

[复制链接]

36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1211 点
帖子
1898
注册时间
2009-9-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1 22:2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刚刚自以为听可以清唱一下《琥珀》了,试了一下,额滴神了,自己用手机录下来放来一听,整个一个在念经,尤其主歌部分:funk:

61

主题

0

好友

4401

积分

点数
4603 点
帖子
4020
注册时间
2006-1-21
37#
发表于 2012-4-12 16: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你微笑时好美 于 2009-12-22 10:21 发表
我唱再一次实现的时候俺妈说这经念的真好而且都不带喘气的。。。

ni  nian  de  ting hao ting de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36#
发表于 2012-3-13 09: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35 matsukoko 的帖子

一看就很专业的~

蔷薇刑副歌部分比前面整整提高了一个八度……

太认真是那种听起来简单实际上非常不好唱的类型~当初拿这首歌当第三主打歌曲,我觉得唱片公司真有勇气~

明天我是怎么都学不会的,其他的ms还可以的样子~
但是重生也不容易唱好,真永远的音域也挺宽的~

[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2-3-13 09:27 编辑 ]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15

主题

1

好友

358

积分

居住地
广东省 广州市
点数
1224 点
帖子
197
微博名
威武的小哥
注册时间
2012-1-18
35#
发表于 2012-3-4 21: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蔷薇刑比较难唱,因为音域跨度很大。太认真比较难,唱不出感觉。我觉得其他都还可以学习~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点数
6 点
帖子
5
注册时间
2012-3-1
34#
发表于 2012-3-1 18: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也发现了,貌似《好久没回家》是最好唱的一首......

1

主题

0

好友

122

积分

点数
81 点
帖子
122
注册时间
2009-12-17
33#
发表于 2010-1-9 14: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才证明坤功力深厚嘛:P

4

主题

0

好友

99

积分

点数
89 点
帖子
99
注册时间
2010-1-6
32#
发表于 2010-1-9 13: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们要加油练习坤儿的歌了
十年了坤儿依旧是我心中最纯净的王子!

0

主题

0

好友

102

积分

点数
2 点
帖子
102
注册时间
2009-12-4
31#
发表于 2010-1-9 13: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同感觉很难唱啊

感觉这些歌很体现唱功

8

主题

0

好友

288

积分

点数
748 点
帖子
272
注册时间
2010-1-5

Medal No.3

30#
发表于 2010-1-7 22: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张专辑里好多歌的旋律都似曾相识

12

主题

0

好友

4305

积分

点数
4130 点
帖子
2915
注册时间
2008-4-3

Medal No.1

29#
发表于 2010-1-7 22: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蔷薇刑和 蝴蝶 比较好唱吧 也好听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40

主题

0

好友

670

积分

点数
652 点
帖子
548
注册时间
2006-4-21
28#
发表于 2010-1-7 21: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lili1975413 于 2009-12-24 22:16 发表
确实挺难唱的,高不上去,低不下来,结果就成了念了。;P

他的歌大概男生唱起来会好点吧。



同感。难为人的歌。
散尽浮云落尽花,到头明月是生涯。

0

主题

0

好友

73

积分

点数
52 点
帖子
72
注册时间
2009-12-24

Medal No.4

27#
发表于 2010-1-3 16: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蔷薇刑我试了下还比较好唱,琥珀太难了,放弃。

12

主题

0

好友

4305

积分

点数
4130 点
帖子
2915
注册时间
2008-4-3

Medal No.1

26#
发表于 2009-12-29 12: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蔷薇型好唱  。。。。真的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15

主题

0

好友

1062

积分

点数
1086 点
帖子
824
注册时间
2009-10-25

Medal No.3

25#
发表于 2009-12-28 23: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倾听红蔷薇 于 2009-12-25 14:46 发表
这张相对上两张算很好唱的了
旋律很自然


同意~我觉得坤的歌一直比较阳春白雪,这次算通俗的了,以至于刚开始听有点小落差~呵呵~是坤想要表达的改变吧~

0

主题

0

好友

32

积分

点数
42 点
帖子
31
注册时间
2006-12-23
24#
发表于 2009-12-28 22: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就是越有難度的才好聽啊  不過那薔薇刑 我是怎麼也得學會 到時KTV唱

23

主题

0

好友

6528

积分

点数
4942 点
帖子
6201
注册时间
2008-3-28

Medal No.3

23#
发表于 2009-12-25 17: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唱不好:loveliness: 但很喜欢听坤少唱;P
感谢在我生命中能遇见你。。。。。。

70

主题

1

好友

3403

积分

江苏坤迷会长

点数
2822 点
帖子
3095
注册时间
2005-10-4
22#
发表于 2009-12-25 14: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张相对上两张算很好唱的了
旋律很自然

32

主题

0

好友

3037

积分

点数
2070 点
帖子
2715
注册时间
2006-7-27
21#
发表于 2009-12-24 22: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确实挺难唱的,高不上去,低不下来,结果就成了念了。;P

他的歌大概男生唱起来会好点吧。
http://my.photops.com/uploadfile2004/2006312204426798.jpg
爱坤不是幻觉,路漫漫长伴.......

0

主题

0

好友

816

积分

点数
259 点
帖子
211
注册时间
2009-10-6
20#
发表于 2009-12-24 13: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听就行

8

主题

0

好友

235

积分

点数
338 点
帖子
235
注册时间
2006-1-14
19#
发表于 2009-12-24 03: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对..我每次去KTV唱..唱得很难听..后来我都放弃不点了..

8

主题

0

好友

543

积分

点数
527 点
帖子
532
注册时间
2009-9-28
18#
发表于 2009-12-23 23: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听不好唱啊。
月半弯还行。

23

主题

1

好友

3114

积分

微笑

点数
52673 点
帖子
1677
注册时间
2006-12-27

Medal No.4

17#
发表于 2009-12-22 15: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14 好望角 的帖子

这首歌好听也比较容易上口,内伤一下《告别》这名字。。。
Para mi es un orgullo quererte.

50

主题

2

好友

7901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点数
79423 点
帖子
6580
微博名
君之坤
注册时间
2006-8-11

Medal No.3

16#
发表于 2009-12-22 15: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啊,难唱,本来就不太会唱歌
雨天:有人欢喜,有人愁.

130

主题

0

好友

2885

积分

点数
2404 点
帖子
2557
注册时间
2005-7-7
15#
发表于 2009-12-22 14: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在KTV要唱好他的歌可不容易,不过有几首我唱的还不错~~嘿嘿

36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1211 点
帖子
1898
注册时间
2009-9-11
14#
发表于 2009-12-22 12: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但我发现《蝴蝶》——《告别》很适合清唱哦,是目前为止这批次歌里面唱得最好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6:0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